仙道贵胄 461天傀大阵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天青圣殿南部边缘,浩瀚的深山之中传来一阵莫名的气机,继而大地震荡,山脉震颤,浩荡的地脉之力汹涌澎湃,浩瀚可怖!

  “嗷吼!”山脉之中传出了一阵喑哑的嘶吼,整座山脉似乎都在隐隐动荡了起来,浩瀚的大地之力氤氲四起,覆盖在这方山脉之上,下一刻,伴随着无尽地气,一个由泛着金属光泽的巨石傀儡在李洛面前诞生,巨石傀儡不甚高大,却自有一种巍峨之意,令人心悸。

  “这就是传说中的巨石天傀吗?”李洛看着面前比自己略高了几尺的傀儡,眸中闪过几分兴奋,不说别的,淡淡这周身气机,便已然四神境的气机了,若是论实际战力,只怕届时五神境也几乎难以击溃防御,待得自己将这一众巨傀土灵珠尽数炼制成功,或许连新晋的大妖王都难以破开天傀大阵。

  哪怕自己仅仅炼制那么几尊,一个初步形态的天傀大阵,都足以抗衡那金四龙王,起码是有着足够的自保之力,先天立于不败之地了,一念至此,李洛更是心中火热!

  ……

  又是两个月的时光,李洛看着面前的六尊傀儡,面容只是亦是闪过了几分虚弱,两月时光为这巨石天傀,他也消耗不少,因为炼制难度极大,灵魂之力更是已然濒临枯竭,也便是凭着浩瀚的灵魂之力,方才能够同时开炼五尊巨石天傀。

  新练就的五尊巨石天傀仅仅只有二神境的修为,毕竟四神境的巨石天傀是因为用着先前那最大的巨傀土灵珠,而这五尊便没有那么高的需求了,不过这也仅仅只是简化版的巨石天傀,毕竟李洛虽说底蕴深厚各种资源并不缺少,但显然不会随身尽数携带所有机缘。

  能够初步炼制出这最简化版本的巨石天傀便已然是底蕴足够深厚了,各种灵材竟然尽在储物灵戒之中有所寻得,在耗尽了所有需要的道材之后,取而代之的便是这六尊气机慑人的巨石天傀。

  “结阵!”李洛轻叱一声,下达着某种指令,旋即在下一刻,这一众巨石天傀顿时泛起了淡淡的土黄色氤氲,浩瀚的地脉之力显露于其周身,金属光泽的战体之上更是流转着莫名的玄奥力量,给人一种坚不可摧之感。

  六尊巨石天傀气机交加,没有一丝隔阂,自然而然地便是形成了一方守护阵势,正是“天傀大阵”的初级形态,土黄色的大道气机弥漫,继而渐渐化为实质,巨石天傀战体扭转,化作一方方石墙包裹住此间,继而石墙渐渐化作黑色玉石质地,略一打量便足以知晓其坚硬程度。

  李洛见状,伸手打出了一道涟星刃,三神境的修为加持之下,昔年的杀手锏亦是显得十分可怖,锋利的星空之刃凝练着浩荡的星力,压缩到极致悍然斩出,虚空尽数破裂,空间为之湮灭,重重斩在了那石墙之上。

  “噌!”一阵清脆的响声回荡,李洛凝神望去,自己这涟星刃斩出竟然未曾留有丝毫痕迹!他可是清晰知晓这一道神通的威力,便是四神境的战体挨上也绝对不会好受,这看似平平无奇的战阵,竟然有着如此恐怖的防御力!

  李洛见状,心中亦是放下了几分安心,一狠心掏出了一枚圣灵石,抽取着其中浩荡星力,头顶之上悬浮起了星光棱晶,下一刻无数星光洒落,足以洞穿四神境战体星光却只在这战阵之上留下了淡淡的痕迹,看着那厚厚的石墙,李洛心中更是惊喜。

  “花灵王,你全力一击,对着这战阵,看看能有什么效果。”李洛看向身边的花灵王说道,同时示意江夏王留意周边,以防有他人在侧,毕竟花灵王此番,一出手必然全力,届时只怕未必能留存有多少战力,若是有其他敌人可就不妙了,至于自己,全力一击太过耗费心神,这等苦力他可不想做。

  漫天花雨凭空生成,每一道花瓣尽皆泛着可怖的力量,虚空刹那之间尽数粉碎,化作浩瀚星空乱流,继而这漫天花瓣汇聚而来,压缩凝练成为一个小球,不知多少花瓣层层叠叠相交加,尽数汇聚于此,其中泛着惊人的力量,令人不由自主心中惊骇!

  轰!半刻之后,淡红色小球打出,在触碰到战阵的一刻瞬间炸裂,无尽的花瓣泛着惊人的力量四散,将那战阵石墙之上炸的极为斑驳,不少碎石碎空乱飞,石墙亦是一阵溃散。

  漫天烟尘散去,李洛再度望向这方石墙,此时的石墙表面之上已然有了不少裂痕,甚至还有不少地方被生生打碎,不过相对于这石墙厚度而言损伤的并不会十分严重,下一刻,土黄色道韵流转,覆盖在这石墙之上,散发着水一般的光泽,数息之后,这石墙便已然恢复如初。

  “嘶!”李洛见此情景,亦是冷嘶出声,这守护之力着实是太恐怖了,方才那一击可是花灵王在无干扰情况之下蓄力已久方才打出的一式神通,威能便是五神境全力一击的水准,而显然对于这战阵石墙并没有太大的伤害,这怎能够不令他惊异。

  按这般回复速度,显然五神境的攻击对于这战阵毫无威胁力,或许在大妖王面前难有丝毫存活的可能,但是哪怕是面对六神境,只怕也是有着不少希望,见此情景,李洛自是心神大震,如此一来,面对金四龙王,他便多了几分底气。

  其实金四龙王的一身战力绝对应当是能够媲美六神境,哪怕仅仅是短时间也是足够恐怖了,他手中最大的底牌则是昔日自家仙祖赐下的那一枚灵珠,其中蕴含仙祖的一记神通,无量真人的一击,绝对是所向睥睨,任何生灵尽皆难以抗衡!

  只是这只能作为压底箱手段,而此时,他多了的则是常规战斗手段,整体实力可以算作一次质的飞跃,李洛微微定了一番心神,感受着越发清晰的天地规则,默默拿出了那几枚天灵果,再度进入闭关……

  【悠閱書城一個免費看書的換源APP軟體,安卓手機需GooglePlay下載安裝,蘋果手機需登陸非中國大陸賬戶下載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