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467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不过显然,老幽狼族长并没有回他的心思,淡淡一挥手,所有追随狼骨步的幽狼一族身上尽皆浮现出了淡淡的白光,白光气机飘忽,却仿佛有着莫大的玄奥流转,极是诡异。

  “啊!老族长,我们错了!”不少幽狼族人感受到莫大的痛苦,仿佛体内有着什么最为根本的东西被剥夺而出,青筋暴起,冷汗频出,很是痛苦。

  “老族长,一切都是狼骨步,还请您高抬一手放我们一马!”

  “对对对,一切都是狼骨步!”不少幽狼随之附和道,血脉之力是他们的根本力量之一,虽说依着狼骨步的天资,剥夺血脉之力会夺走他三成战力,但是对于这一众普通的幽狼族年青一代而言,没了血脉之力,战力会足足暴跌六成以上!

  这是莫大的惩罚,让他们在这浩瀚大荒之中亦是没有了足够的自保之力,昔年他们竞相追逐的猎物很可能便会转换过来来成为他们的天敌,而没有了幽狼一族庇护,他们更是在面对无数小部族的强者之时,亦是没有了丝毫底气,从今日起,他们便相当于从天堂掉到了地狱,又怎么能够不惊慌!

  不过老幽狼族长却淡漠地看着这一切,毕竟也是久经杀伐之人,虽说先前为了族内之事颇有些优柔寡断,但是这等时候又岂会心软,再说根本上,老族长也只是因为手握足够强的底牌,方才放任这一众幽狼年青一代如此行事,因为他也不好甄别,究竟哪些,是族内的不安定因素。

  此时一下将这一众幽狼曝光,老幽狼族长又岂会放这些幽狼在族内继续祸害其他狼,自是不会轻易放过。

  “你赢了。”狼骨步看着老幽狼族长望了过来,也并没有如其他幽狼一般求饶,淡淡地说道,只是眉宇之间有着几分淡淡的桀骜:“我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你竟然会如此之强,既然你如此强大,为何却要如此没有心气?”

  虽说老族长方才主要是凭借着妖禁阻挡住了利刃的攻击,但是狼骨步很清晰地感受到老幽狼族长体内那浩如烟海的力量,再说妖族对禁制通晓不多,妖禁对于掌控者亦是有着极大的要求,在一瞬间使得自己失去反抗,那也同样证明,老幽狼族长的实力远在自己之上,这不由得他心下黯然。

  本以为老族长是凭借圣器方才能够微微压下自己,岂料这一切都是自己的自作多情,可是他却想不明白,为何如此强大的老族长,却没有与之匹配的气概?

  “唉,越是强大便越懂得敬畏,狼骨步,等你拥有了和我一样的实力的时候,你便会明白,这世间的可怕远远超乎你的想象。”老幽狼族族长摇了摇头,面上尚且有着几分落寞与无奈。

  ……

  这一日,天青圣殿之中,发生了一件大事,赫赫有名的远古大部族——幽狼部族发生了一场大变故,有野心之辈携无数强者试图夺权,却未曾是老族长的对手,结果逐出部族,在这其中尚且包括幽狼一族的不世天骄狼骨步!

  作为三神境的王者,狼骨步虽说不是年轻一代,但是声明极盛,堪称是这天青圣殿之中极为耀眼的一批人,众人对于幽狼族内部争端也并不陌生,只是未曾想,那本来也算是强者的狼骨步,在老幽狼族长面前居然会败的如此之惨,这也同样令得不少势力对于老幽狼族长的实力极为好奇。

  而幽狼族惊此大变,不仅是年青一代强者凋零,有着青黄不接的危险,更为直接的则是在这一批被逐出部族的强者中,包括狼骨步在内共有一尊三神境王者一尊二神境王者与两尊一神境王者!

  足足四尊王者,再加上先前被狼骨步所击杀的那一尊王者,在这一场动荡之中,幽狼族足足少了五尊王者,堪称是伤筋动骨,不过现在也算是关键时刻,幽狼一族严防死守,到是并没有以前你其他部族太大的觊觎之心。

  ……

  一处荒芜的山脉,在这天青圣地之中极为不起眼,只是这一日其上却突然那风雨交加,阴云大作,雷霆炸裂在天穹之上,令得无数生灵心下惊慌。

  继而下一刻,无尽龙吟响彻在这方山脉之上,浩瀚的威能涌现而出,天穹之上金辉璀璨,泛着淡淡神光,极为引人注目,漫天流霞浩瀚,游荡在天穹,泛着惊人的神茫。

  下一刻漫天异象突然消失,山脉一处陡然坍塌,稀稀拉拉的碎石满地,伴随着阵阵灰尘从中走出一名中年男子,男子头上长着两枚鹿角,周身肌肉虬结,战体之中隐藏着可怖的力量,正是金四龙王。

  此时随着瓜分天灵果已经过去了数月,金四龙王觅地闭关,亦是大有长进,龙皇不灭体更是已然推衍到第八层,此时出关,自是心气大盛,战力大涨之下,眸中泛着几分杀伐之意。

  龙皇不灭体,作为龙族返祖归脉的一道神通,可以凭借蛟族血脉不断推衍返祖,向着真龙战体而转化,不过这一道神通不仅需要惊人毅力,可怖的悟性,更是需要无尽的机缘,在这道神通诞生之后,更是罕有人修炼到第六层以上,而作为蛟族曾经的绝代妖孽,金四龙王堪称是数百万年此方神通的造诣第一,凭此更是力压同境,一身真龙战体所向睥睨。

  “现在也就需要的是影之一脉的至宝了,希望在这天青圣殿之中能够有所收获。”金四龙王眉头微皱,感受着自身的状态,自言自语说道,继而化作一道飞虹消失在此间,半响之后,方才有生灵忍着惊慌过来查看此间的一切。

  “希望他们不要遇上那几个外界生灵。”老幽狼族长面色悠然,眸中却有着几分担忧,对着身边的苍天巨鹰说道,天赐之物无法剥夺,也就是说虽然实力大弱,但是狼骨步他们依然有着被觊觎的资本。

  “这不是你需要担心的了,”苍天巨鹰对着自家老伙计说道,“当前你还是趁着这难得的时机将幽狼一族内部整顿一番,没了狼骨步,没有人再敢搞小动作。”

  【悠閱書城一個免費看書的換源APP軟體,安卓手機需GooglePlay下載安裝,蘋果手機需登陸非中國大陸賬戶下載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