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469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不过,眼下狼骨步的生死暂且不论,更为重要的则是,自己等蝙蝠能不能从这一道可怖的生灵面前保住性命!

  自己等蝙蝠现在还没有对那狼骨步动手,而这生灵已经杀戮了无数幽影蝙蝠,纵然蝠青翼心中恼怒,却也无可奈何,甚至还要再心中祈祷那可怖的强者留下自己等人一命,现在,就是如此的WwW.kgege.co

  “这位大人,我等不知晓,那狼骨步跟大人有如此关系,还请大人宽恕则个,日后我等必然赔礼道歉。”蝠青翼压着内心的恐惧,胆战心惊地说道。

  如此般的低姿态,虽然令得蝠青翼有些卑微和耻辱,但是却也无可奈何,他也知晓自己这般局面是怎样的棘手,他甚至都能够想象出老对手狼骨步此时该是如何志得意满,哪怕昔日里自己败给狼骨步,也从未有着过如此作态,只是此时为了保命已然顾不得这么许多,他强迫自己不去看那狼骨步的脸色,因为他能够猜测到此时对方该是如何志得意满。

  可是如果他眼神扫过去的话,便会察觉这一切,那狼骨步的面上同样是有着些许迷茫,他也同样很是纳闷,这突如其来为其解了围的不世强者究竟是哪一尊,他可是一点头绪都没有,不过旋即也便放松了心情,不管如何,此时的危机已然是度过去了。

  “哼哼哼……”看着面前诚惶诚恐的蝠青翼,金四龙王轻哼着,面上颇有几分肆意,盯着那蝠青翼来回扫视,眸中还有着几分淡淡的火热,以及淡淡的几分杀意。

  感受到这般目光,蝠青翼不由得发自心底地打了个寒战,继而颤颤巍巍地说道:“这位大人,我等乃是幽影蝙蝠一族,我幽影蝙蝠一族世居在这阴影平原之中,在此地界也算是颇有影响力……”

  砰!又是一道金光乍现,这气机深沉的蝠青翼便已然化作了碎粉,继而那金四龙王周身上下,绽放出耀眼的金光,金光璀璨扫灭一切阴霾,无数的阴影蝙蝠尽皆化作碎粉,陨落在这无数金光之下,浩瀚的威能如山如海,迫人的气机可怖无比!

  看着这无数的幽影蝙蝠已经陨落了七成,剩下的也都尽皆是些小鱼小虾,狼骨步一时之间大为欣喜,激动地走上前去,满脸前辈地说道:“前辈,狼骨步代表我幽狼一族,多谢前辈援手。”他委实不敢想象,这等强者,自己是何时拥有了联系,不过显然,这是自己的一桩大机缘,自己等狼的燃眉之急瞬间被解决,而幽狼一族值此一战更是元气大伤,自己等狼也就没有了后顾之忧,这可怖的前辈生灵,着实是帮了自己好大的忙!

  “幽狼一族?”只是谁料,那气机可怖金光璀璨的中年汉子,却突然看着面前的狼骨步,嘴中不由自主念出了声。

  “额,不瞒前辈,我等乃是……”狼骨步方才经历了那般惊险局面,一时激动之间没有想好措辞,下意识按照曾经的口吻说出,不过话语出口之后方才有着几分黯然,自己已经被幽狼一族逐出了部族,昔年哪怕是早有心理准备,此时仍不免有着几分黯然,便如同今日之事,若非得知自己等被逐出了部族,这一众幽影蝙蝠万万不可能下手如此迅捷。

  轰!

  又是一道金光,炽热的气息浩瀚的威能瞬间令得狼骨步亦是随之化作了飞灰,消失在这世间,陨落之前他尚且有着纳闷:为何自己他会如此对待自己?他难道不是来救自己的吗?

  见到这一骇人情景,剩下那一众战力低迷的幽狼,瞬间亦是被震惊,旋即尽皆一身气机提升到了极致,浩瀚的威压席卷在这方古老的荒原之上,不过却被那璀璨的金光一个个洞穿,无情地杀伐着,片刻之后,亦是随之步了那幽影蝙蝠一族的后尘。

  看着这遍地陨落的妖体,汩汩灵血泛着阴影,诡异的大道气机浮现在此间,金四龙王满脸淡定,仿佛此地这惊人的杀伐尽皆与他无关,而此时他已然是被这随之浮现而起的泛着青灰色气机的灵珠所吸引,淡灰色的影像在半空中浮沉留下淡淡隐隐轨迹,飘忽不定极为诡异。

  “不错,留影空痕珠,到是也能够用了,这天青圣殿果真不愧是宝地,连这等稀罕东西都存在,看来应当上点心了,那小蝙蝠和小狼说过什么来着,幽影蝙蝠,幽狼族,嗯,想必都应该还会有不少。”金四龙王淡淡低语道,看着手中气机诡异的灵珠,眸中闪过几分沉思,莫名的气机流转此间,浩瀚的灵识再度铺洒开来,搜寻者那一众生灵所留下的气机。

  ……

  片刻之后,此地便只剩下一地狼藉,而幽影蝙蝠一族,亦是有着一道金辉靠近着,瞬间无尽璀璨金光强势破开了无尽洞窟,无数的幽影蝙蝠在一瞬间尽皆陨落。

  “该死,你是什么人?”感受到这浩大堂皇的气机以及隐隐透露着可怖威能的血脉之力,幽影蝙蝠族长不由得心中惊骇地问道,对方身上如山如海般的威势,着实令他心中颇有着几分心悸。

  “不错,果真是这里,留影空痕珠,跟那几只小蝙蝠一般无二。”金四龙王未曾理会那暴怒的幽影蝙蝠,看着地面之上浮升而起的留影空痕珠,眸中闪过了几分兴奋之色。

  “什么,你什么意思?不对,蝠青翼他们呢?”幽影蝙蝠族长先是纳闷,继而下一刻瞬间明了,自家族人很可能已经遭遇了不测,不由得心中更是怒意勃然,下一刻,这一只体型庞大的暗红色蝙蝠陡然一声怒吼,周身已经布满了猩红的纹络,而其身后,竟然凭空再度多了一对翼翅!

  一刹那之间,这幽影蝙蝠族长的气机相较于先前磅礴了何止数倍,一声怒吼,无尽黑暗覆盖而出,阴影大道泛着可怖的威压,他既然看出了金四龙王来者不善,亦是没有丝毫隐藏底牌的打算,瞬间动用了祖传圣器,打出了这全力一击!

  仙道贵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