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471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什么?这不可能!”看着自己的全力一击竟然只留下这般浅淡的伤痕,幽狼族老族长不可思议地看着面前发生的一切。

  “看来还是有点意思的,”感受到肌肤之上传来的阵阵疼痛,金四龙王嘴上泛起了几丝笑意淡淡说道,继而再度将目光投向那幽狼族长。

  “不过,既然你帮我检验了这龙皇不灭体,那我就让你陨落的愉快一点,也算作对你的报答了。”金四龙王看着幽狼族长,面上亦是浮现了几分笑意。

  “阁下,我幽狼一族可有得罪阁下的地方?如果当真有的话,我幽狼一族愿意付出一切代价赔罪,还请阁下宽恕。”感受到对方澎湃汹涌的妖力席卷在半天之上,老幽狼族长面上亦是浮现了几分绝望之色,继而很是无奈地说道,同时心中也是在暗暗思忖:眼前的这尊不世强者究竟是何来历?

  不过饶是他绞尽脑汁,也没有一星半点对方的印象,心情止不住下沉,他已然隐隐猜出了某一个可能,心中如坠冰窖。

  “得罪?不不不,自然没有,至于对你幽狼一族动手的原因,自然是为了留影空痕珠。”金四龙王亦是淡然说道,言语之间满是理所当然。

  “留影空痕珠?就是你灭了山脉巨人和古树天妖一族!”听闻此言,无异于印证了老幽狼族长的猜测,远处苍天巨鹰亦是惊呼出声,继而满面杀气地望向那金四龙王,也对,唯有如此强者,方才有着足够的实力连灭两族!

  “山脉巨人?古树天妖?”不料,听闻此言,金四龙王亦是下意识一愣,旋即轻轻摇了摇头说道:“这两族可跟我没关系,本王在此界灭掉的唯一一族群便是那个幽影蝙蝠一族,哦,对了,忘了跟你说,好像当时也有不少幽狼被幽影蝙蝠一族包围,被本王顺手一起灭掉了。”

  “什么,狼骨步他们……”一瞬间,老幽狼族长心中一凉,他本来还心中想着,哪怕祖地遭遇不测,起码还有狼骨步所率领的一部分幽狼在外,不至于尽皆灭族,可是谁曾料到,对方竟然早已经将狼骨步等人抹杀!

  “幽影蝙蝠一族也被灭了!”苍天巨鹰听闻此消息亦是一惊,不过旋即他却更是诧异,山脉巨人和古树天妖一族的灭族竟然个你眼前这尊不世强者无关?

  他到是没有怀疑对方言语的真实性,毕竟没有撒谎的必要,再说对方既然痛痛快快承认灭了幽影蝙蝠一族,显然也不会有什么顾忌。

  “那山脉巨人和古树天妖两族是被谁所灭?”掩住心中的惊骇,苍天巨鹰继而询问道,似乎想从对方口中得到这个答案。

  “那就不知道,不过有这个实力的哪怕在我们这些外来者中也不多,总共就那么几个吧。”金四龙王淡然回道到,言语之间脑海中却不由得浮现了李洛的影子,心中也是有着几分隐约怀疑,毕竟对方口中那两族尽皆是大族,人多势众而且皮糙肉厚,姬如月凤凰天女等人虽说可能有什么底牌逆行伐戮,但是并不代表真正拥有更高层次的常规战力。

  能够有如此魄力连灭两族,或许也就只有金四龙王本尊和李洛两股势力能做到了,不提李洛自身本就三神境的修为,一身战力难以揣度,其手下更是有着花灵王与江夏王这两尊五神境与四神境的王者,三者联手之下,绝对有这个实力。

  “什么,你是说有这个实力的,在你们外来者中有着其他人?”听闻这个消息,苍天巨鹰亦是心中震骇,两大族说灭就灭,有这等实力的竟然在一众外来者中为数不少,那岂不是说只要对方等联合起来,天青圣殿之中所有部族尽皆是案板上的鱼肉?

  一时之间,苍天巨鹰甚至难以掩盖住内心的恐惧,周身微微颤抖,似乎在为天青圣殿的未来而感到心寒。

  “你倒也可以这么理解。”金四龙王摇了摇头,也没有做进一步的解释,双爪微合,继而在下一刻,璀璨金辉乍现而出,金四龙王一声闷哼,继而两道龙爪齐齐挥动,虚空中瞬间展现出了一方龙爪虚影,随着金四龙王龙爪挥动,龙爪虚影之上,泛着金辉灿灿的金之大道,威能迸射而出,瞬间割裂了无尽虚空。

  撕拉!

  空间被这龙爪虚影之上的金辉所破灭,浩瀚的威能如山一般溃压而下,而首当其冲的幽狼族老族长更是汗毛竖立,感受到自己被一股莫大的危险所笼罩,几乎避无可避!

  轰!

  下一刻,幽狼族老族长与苍天巨鹰齐齐出手,万丈雷河蕴育着紫电青雷,凭空现于前方,破灭的规则撕毁着一切,而浩瀚阴影随即笼罩,泛着阵阵腐蚀之力,与那数百丈龙爪虚影正面抗衡。

  天空被这恐怖威能打出了一道裂缝,空间乱离肆意,老幽狼族长与苍天巨鹰更是如遭雷撼,暴退数十丈,鲜血狂洒,一身气机萎靡道了极致!

  一瞬之间,老幽狼族长与苍天巨鹰联手,加之地利优势,却不是金四龙王一合之敌,看到这般战果,二者心中难掩震惊与苦涩。

  浩瀚威能向四方溢出,无数幽狼被波及到,一瞬之间陨落数万,毁灭性的力量令得那一众王者之下的幽狼几乎没有抗衡之力,便是幽狼王者,也尽皆身受重伤奄奄一息。

  看着这惨绝的一幕,老幽狼族长眼眸通红,怒吼一声,周身燃着浩瀚灵焰,而其本狼亦是子啊只得一瞬之间苍老了许多,肉眼可见的皱纹在其周身爬满,而一股可怖到极致的气机铺洒开来……

  下一刻,幽狼族老族长身形顿时消失,虚空之中泛起了淡淡涟漪,在下一个瞬间出现在金四龙王不远处,暗红色狼爪带着阵阵腥风,无尽的幽影之力压缩在此间,威能令得所有人心悸。

  “来得好。”金四龙王轻赞一声,亦是提起周身气机,战体上下金辉璀璨恍若鎏金琉璃,右爪化拳,燃烧着淡淡龙炎,泯灭着无尽虚空正面迎上。

  轰!

  虚空隐隐扭曲,空间被炸裂了一小块,但是动静却并没有想象中的那般大,不过旋即下一刻,老幽狼族长顿时整个狼在这一拳之中,化作了碎粉飘扬而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