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473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咦。”见到这漫天花瓣凝结而成的海洋,感受到其内浩瀚的气机威压,金四龙王亦是眸中闪过了一道精光,显然有了几分兴致。

  至于其他生灵,则是内心惊悸到无以复加,便是诸多王者,在这覆盖苍穹的花瓣海洋的深处,亦是感受到了无比可怖的力量,相较于这其中的浩瀚力量,哪怕是以他们的王者之尊,都感到自己是如此渺小,仿佛一丝威能便足以抹杀众生灵。

  而此时处于威能正中的李洛,亦是头皮发麻,他敏锐地直觉很清晰地告诉了他,在这其中有着足够可怖的强者已经将其牢牢锁定,而看到周边这四溢的虚空乱流,更是清晰地明白,这无尽空间亦是已然被封锁,对方这是想要下狠手!

  看着这花瓣所凝练而成的长鞭,携着浩然威势,伴随着阵阵大道洪流打下,虚空一片粉碎,空间尽数塌陷,所有的一切仿佛都被粉碎在这可怖的一击之下。

  轰!

  整个虚空仿佛都在这一瞬间颤抖了一下,而李洛本人亦是心中闪过了一丝侥幸,他及时地催动着七尊巨石天傀在一瞬间形成阵势,随之覆盖着众人的石墙与那满天花瓣所凝练的一鞭狠狠遭遇在一起,形成了莫名的真空领域,磅礴浩荡的威能四溢,更是撕裂了无数生灵!

  “不好!”

  “快退!”看到这二者交加,附近所有生灵亦是感受到了来自内心最深处的恐惧,只是欲要暴退逃离却已然为时已晚,不知多少生灵尽数陨落在这四溢的威能之中,哪怕仅仅只是被波及,亦是超出了他们的承受上限。

  巨石崩裂,原本暗青色光滑的石墙之上已然是崩裂无数,道道裂痕狰狞可怖,其中那深入其中的斑驳更是说明了这一击的可不威势,那足以轻易抗衡五神境的石墙,竟然会被留下如此战果,这不由得更是令得李洛不寒而栗,若非在天青圣殿之中练就了这巨石天傀,只怕自己便是要有大麻烦了!

  “嘶!”看到面前的一幕,哪怕是王者都只能够敢于远远观望,唯恐被波及,而李洛那七尊巨石天傀所汇聚的阵势更是令得无数人心中惊骇,方才那一击的可怖之处他们已经看到了,但是却未曾想到被这么几个其貌不扬的土黄色傀儡所挡下,

  “巨石天傀,那是巨石天傀!”

  “这等上古战争重器,竟然在此时重现,这怎么可能?”

  “这可是传说中的巅峰傀儡啊,听说因为材料原因在当今岁月已然不可能现世了,很显然他是在天青圣殿之中得到了大机缘,方才能够练就如此之多的巨石天傀啊。”

  “那巨石天傀战力最强的不过三神境,弱的只有一二神境,联手之下竟然能够抗衡那神秘强者的一击,第一守护傀儡之名名不虚传啊!”一时之间,有学识渊博底蕴深厚的王者认出了李洛周身傀儡的来历,更是惊呼道,与众王者议论纷纷。

  巨石天傀?巨傀土灵珠?一时之间,不远处的金四龙王眸中闪过了几分了然之色,若是按照那天青圣殿的规律来说,很有可能那山脉巨人一族的天赐圣物便是巨傀土灵珠了,看来八九不离十那山脉巨人一族便是眼前的李洛所灭,而那古树天妖一族,只怕亦是如此。

  旋即,李洛周边那近乎崩裂的石墙之上,顿时闪过了一道氤氲色光芒,神辉璀璨如水一般流淌过那龟裂的石墙,瞬间抚平了所有伤痕,在一瞬间恢复了原先的模样,光滑如洗,更是引起了阵阵惊呼。

  “我的天,这等可怖的守御之力,还有谁能够打破?”

  “这完全可以在这巨石天傀的守护之中精心准备神通,一击镇杀强敌,这简直便是逆行伐戮的绝顶战术啊。”

  “怪不得说那巨石天傀乃是第一守护傀儡,果真名不虚传。”看到这巨石天傀显威,更是引起了众生灵阵阵惊呼,不过此时的李洛,却已然无心顾及这一切,众多石墙之上,浩瀚的地脉之力自地底抽出,土黄色的氤氲覆盖,在众人耳边已然是响起了淡淡的龙吟之声,这是地龙之力被牵引所致。

  不过那半空之上,无尽花瓣所形成的灵鞭在一击之下散落,旋即在数息之后化作一方滔天巨掌,溃压而下,泛着阵阵可怖的规则威压,如山海般浩荡的气机封锁了无尽苍穹,这是一尊几乎步入大王者的不世强者!

  “万花谷,哼。”李洛闷哼一声,亦是受到了半空中的气机迫压,这等可怖的强者蓄意针对,哪怕是有着石墙神通的削弱,也决计不是好受的。

  “公子,这是花时王,数万载前万花谷的六神境巅峰王者,不曾想竟然已经苏醒。”江夏王看到半空之中隐隐的身影对着李洛说道。

  “不,她是被强行唤醒的,一身战力绝对还未曾回到巅峰。”远远望着虚空之中略显紊乱的气机,花灵王亦是接着说道。

  万花谷疯了吗?一时之间李洛亦是如此想到,对方竟然敢如此冒天下之大不韪,动用如此强者出手来对付自己这么一尊年青一代,难道不怕引起公愤吗?

  不过李洛旋即之间又考虑到了更多,对方能否被强行唤醒,那也就证明天穹界的古老力量已经逐渐削弱了,竟然能够令这等不世强者复苏,这也就意味着,天穹界大开的日子不远了。

  虚空震荡,一阵轰鸣,那一道石墙瞬间轰然炸裂,土黄色氤氲萎靡到了极致,虽说巨石天傀守御能力惊人,但是对方的绝对实力毕竟太强,哪怕神通再如何精妙也有着淡淡的无力。

  李洛冷眼看向那半空之中虚幻的身影,冰冷的目光之中带着些许嘲讽,翻手取出一枚透明的灵珠,灵珠之中泛着淡淡雾状氤氲,流转着莫名的诡异力量,仿佛与这虚空交融,不认真注意很可能便忽视掉。

  下一刻,李洛将其捏碎,顿时玄奥至极的力量包裹着几人,虚空瞬间坍塌,暗黑色的空间乱流炸裂,一片虚空顿时化作粉碎,与此同时被这道力量所包裹的李洛等人,亦是消失在了此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