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477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银白色的道袍,其上诸般道纹密布,泛着丝丝诡异的气机,而更为令人震惊的却是,明明这几人便是身在眼前,却未曾有丝毫感受到这几道身影的存在,若非是眼中视觉告诉他们一切,谁也不会相信在众生灵面前还会有这么几道银白色身影,一时之间,这一诡异的现象,更是令人极是震惊。

  “这是什么情况?”

  “那几道银白色身影究竟是什么来历?不是说王者不能从外界入内吗?只有在天穹界内晋升的王者方才可以吗?那他们又是怎么回事?”一时之间,远处众多生灵议论纷纷,他们族中不乏王者,能够很轻易辨认出,那几道银白色身影绝对不是王者境界之下的人物。

  而只有在天穹界内晋升的王者,方才可以被天穹界意志所容纳,而这几道身影显然并非这样!

  “仙主。”几尊李氏宗族的精锐弟子对着当首的一名银白色身影恭敬行礼,这一下,便是李氏宗族诸多弟子,亦是心神剧震,骇然地看着这一切!

  仙主?难道那几道银白色道袍身影之中还有仙主存在?这怎么可能!

  “各自散去吧。”那一道银白色身影淡淡点了点头,继而对着一边的姬梦瑶说道:“尽快寻到少仙主,告诉他天穹古路正是开启便是在这就几个月了,让他做好万全准备。”带着丝丝雷音的声音更是其独有的标志。

  “是!”姬梦瑶心中亦是一惊,急忙恭敬地答道,继而只见那银白色身影便不再多言,一时之间,众多弟子亦是惶然不敢声张,各自退去。

  ……

  半刻之后,看着已经有序散去的众弟子,李氏宗族的仙主转过头来,对着身边的另一道银白色道袍加身的修者恭敬地询问道:“十二叔祖,那我等这便行动?”

  “嗯,那万花谷便是在天穹界西南边陲,数万年来亦是如此,不用再等了,敢于这般破坏规矩,便理应当承受代价,我李氏宗族的威名,不是谁都能撩拨的!”声音很是圆润,言语之间确实掷地有声,丝丝恼怒夹杂在其中,自有着一股慑人气势,而不知为何,这十二叔祖的威望似乎极高,在一众银白色身影中,亦是一言而决断。

  数道银白色虹光便是划过浩然虚空,未曾留有一丝涟漪,不曾有着丝毫动静,更是令得远处无数生灵暗自咂舌,心中更是惊惧不已,很显然,这是有着绝强的势力,不知为何派遣强者入内,能够打破天穹界内的古老规矩,很显然其间的恐怖,不是寻常势力所能够揣度的。

  一时之间,众生灵更是面面相觑,再无初至此间的那种万丈豪情,踏足天穹古路,争锋万族天骄的心气亦是逐渐萎靡了下去,毕竟,一到此地,便有着这等强横势力光明正大的派遣强者偷渡而来,这种赤裸裸的作弊行为,更是令得这一众生灵心寒不已,谁能想到,在这天穹界中,还会有着如此不公!

  ……

  天穹界西南边陲,一整片花海灵域,其间各色灵花珍卉争奇斗艳,迷人的香气荡漾在此间,不知多少奇珍异草更是价值连城,却没有任何外来生灵敢于采摘,因为这一域的一切,尽皆只属于一个势力——万花谷!

  作为西南边陲的霸主势力,自太古流传下来的传承,因为其灵草灵木一脉的特殊性,虽说不擅长杀伐,但是地位却是极高,不知有多少势力将这万花谷的长老奉为座上宾,希冀着万花谷中的一枚枚不世灵丹。

  只是,这一日,万花飘香的万花谷,却是遭了建谷以来的最大一劫,浩瀚的灵花异草被莫名的力量席卷一空,原本那无尽灵花海尽数只剩下了光秃秃的地皮,而原本万户谷的弟子,却不知有多少更是横遭杀伐,莫名的伟力使得这一方地界所有弟子尽皆被抹杀。

  浩瀚的威能重重击在万户谷山门之上,一时之间更是虚空震荡,守护道阵在第一时间升腾而起,泛着各色神会的道纹密布,诸多弟子心惊胆战,万花谷数百万载未曾遭遇这般袭击了!

  轰!一方滔天巨掌引动无尽雷霆,重重落在了那一道守护神阵之上,雷霆威能尽显,骇人的气机令得那守护神阵亦是炸裂出了一个巨大的窟窿,不知多少万花谷弟子被凭空震死!

  “何人敢来我万花谷放肆!”这般浩荡的气机,终于是惊动了万花谷中潜修的诸多古老人物,一道道气机升腾而起,伴随着浩瀚威能显露于万花谷外。

  数十名淡红色身影,尽皆泛着可怖的气机,不过却也有着丝丝的萎靡,从沉眠之中被强行唤醒,哪怕以他们的实力,也有着几分不好受,其中两尊身影格外突出,气机深沉,赫然便是两尊皇者,而剩余十余尊,则是大王者的修为,这等底蕴,对于万花谷而言,倒也的确算是不错了。

  “咦,想不到万花谷竟然还有着几分底蕴,两尊皇者,倒也算得上是不凡了。”银白色道袍之下,传出了几分惊异之声,李家仙主周身浩瀚雷霆环绕,一人立于这众多万花谷强者面前,气焰很是强盛。

  “你们是什么人?为何要与我万花谷一脉为难!”一时之间,这名万花谷老妪亦是心中一慌,面前这一道银白色身影的气机委实过于强横,法则凝练至极,浩瀚的雷霆大道令得虚空溃散,虽然同为皇者,但彼此之间差距显然有些太大,令得她心中更是难免惊慌。

  “为何?要怪,便只能怪你万花谷首先坏了规矩。”李家仙主淡然说道,“既然如此,那便理应承受后果。”言语之间,周身法则更是汇聚而来,气机极为可怖,令得所有生灵自是更加心神惶惶,胆战心惊。

  “不对,你们不是天穹界之人!”看着李家仙主周身气机汇聚,银白色道袍之上纹络闪烁,仿佛在隐藏着什么,这老妪眸中闪过一道精光,更是看破了最为关键的一点,骇然说道。

  “什么!”数声惊呼,其一却是万花谷中传来,是那曾经在李洛手下逃离的那名女子,而另外三道声音,则在那老妪身后,包含两名大王者在内的三名王者,其中有一尊,赫然便是万花谷的现任谷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