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479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法则的威能铺天盖地荡漾开来,无尽的气机压迫而至,整个万花谷都仿佛处在一种风雨飘摇的境地,李家仙主此前还是气机隐而不发,而这一名不知名的火属性无量真人却已然气势提升到了极致,一触即发。

  花月灵皇闷哼一声,只一个气势交锋,便已然落在了下乘,毕竟对方是道祖势力传承的无量,无论实力还是修为或许都在她之上。

  不过这也便罢了,彼此之间有着巨大的差距也并非那般令人震惊,而令得花月灵皇色变的,则却是,对方方才已然点明了的身份,李氏宗族当代仙主!

  作为李氏宗族的掌门人,对方竟然冒着如此风险进入天穹界来与万花谷为难,只怕这一关不是那么容易过去的,一时之间,花月灵皇心情很是沉重。

  “想不到竟然是李氏宗族仙主亲至,我万花谷当真是蓬荜生辉啊。”花月灵皇淡淡笑道,不过言语之间却也多了几分冷意,对方已经用实际行动表明了态度,和平解决已经不太现实,花月灵皇也就不打算再低声下气了,准备着拖延时间等待援兵。

  当然,花月灵皇并未将希望全部寄托在援兵身上,李氏宗族声威远扬,底蕴深厚,自己的盟友再怎么如何也不可能为了万户谷来抗衡这个古老的势力,不过只需要继续拖延一部分,等待自己的底牌揭露即可。

  一念至此,花月灵皇很是隐晦地打出了一道印诀,穿梭过虚空闪入万花谷深处,而在那人迹罕至的万花谷禁地之中,一枚被深褐色源晶逐渐颤抖着,裂纹开始密布其上,一点一点的晶石碎屑在掉落,咔嚓几声,几道巨大的裂痕显露其上,与此同时,一股莫名深远沧桑的气机在逐渐复苏着。

  “花月灵皇,何事唤吾等前来!”万花谷远处传来一阵低沉的声音,浩荡的力之法则大道席卷,虚空破碎,空间崩塌,一道金光化作飞虹而来。

  轰!又是一声巨响,金光落在了万花谷山门之上,却是一只体型庞大通体尽皆是金光闪闪毛发的巨猿皇,骇人纯粹的气机自其周身透出,原本溃压的法则亦是陡然一止。

  “等等吧,等她人到齐了,也免得被别人说是趁人之危偷袭。”李家仙主轻轻一挥手,令得身边那不知名的火属无量真人气势一止,一时之间万花谷一方众人亦是陡然松了一口气,不过见此情景花月灵皇等人却是丝毫高兴不起来,很显然,对方这是一点意外都不怕发生,她也不确定自己的底牌是否能够挽救万花谷这一劫。

  不过,想到了那古老的传说,花月灵皇也不免心中一定。

  继而又是数道浩瀚气机席卷而来,带着几分萎靡,显然亦是被从沉眠之中唤醒,却是一尊巨石战象,踏破苍穹,大地意志加持,周身鳞甲泛着玉石般的质地光彩,紧接着又是一尊颇为仙风道骨的人族修者,亦是法则加身,袅袅不凡。

  ……

  半响功夫,万花谷一边,已然是到来了七尊皇者,这是一股惊人的势力,足以横扫整个天穹界南界,没有任何势力可以抗衡,此时尽皆因为万户谷的着急而汇聚于此,足见万户谷在这天穹界南界的影响力,心高气傲也便不值得奇怪了。

  不过饶是如此,这一众人前显赫威风的皇者此时却尽皆面色凝重,方才短暂的时间花月灵皇已然将一切尽数告知,此时得知将要面对的是传说之中的李氏宗族之时,所有人心中也都尽皆没了底气,毕竟李氏宗族的名声,可不仅仅只是其久远的历史,而是与其历史相配传承亿万载至今的巅峰势力,对方能够跨界而来更是说明了一切!

  “老朽青离子,见过李家仙主。”那仙风道骨的老者亦是尚且一步打了个稽首,继而很是客气地问道:“李家仙主,方才我等已然同花月灵皇交流过,此时的确是万花谷的过错,犯了大忌,还请李家仙主就此说个代价,只要能做到,万花谷绝对不会有异议。”青离子,是天穹界一尊极为古老的皇者,道荒同修,一身修为堪称恐怖,远在花月灵皇之上。

  “本座已经说过了,以大欺小之事毕竟是有先例的,比如昔年的古晶象一族。”李家仙主淡淡说道,雷音之之中混杂着纯粹至极的法则势力,浩荡气机亦是尽数散开,普天盖地的威势席卷整个万花谷,浩荡气势令得花月灵皇等修为较低的皇者亦是忍不住退后了几步。

  嘶!这般毫无遮掩的修为气机溃压,哪怕是青离子这等古老皇者亦是忍不住心惊,对方一身修为绝对不在他之下,至于实际战力?

  身为李氏宗族的仙主,灵宝神通无数,一身战力必然是远胜于修为境界,青离子丝毫不曾怀疑对方的绝顶战力,况且不说别的,单单是从人数而言,对方似乎还要多了两人,若是当真起了冲突,这一场仗必然没法打,战况只怕会是向着一方碾压。

  “李家仙主,我等此来不知缘由,此事皆是万花谷坏了禁忌,一切下场尽皆咎由自取,我等被其蒙蔽,多有得罪,还望恕罪,在下回宗之后必然有厚礼赔罪!”万花谷这边一尊皇者面色变了几遍,一咬牙一拱手说道,继而重重一礼转身化作一道神茫破开了虚空离去,未战先怯!

  李家仙主淡淡看着其离去,未曾有过丝毫动作,此人行为,也彻底启发了剩下的几人,转眼之间,又是两尊皇者效仿,理所当然地逃离了此地。

  一时之间,原本人数便落在下风的万花谷一方,此时更是人数稀少,由原先的七尊皇者退减到了四尊,一时之间,花月灵皇更是心中焦虑,默默感应着万花谷内的那一道气机,旋即面上亦是露出了丝丝隐藏的笑意。

  “看来,你们是执意要庇护万花谷到底了。”看着仅剩的四尊皇者,李家仙主亦是淡淡说道,继而单臂轻挥,浩瀚的雷霆道力夹杂着古老的法则虚影,令得天地一阵变色,天穹之上,无尽雷霆亦是随之而动,泛着可怖的气机。

  “李家仙主,你最大的错误,便是任由我等拖延了时间,覆灭我万花谷,哼,你也要有那本事才成!”不过旋即,花月灵皇却是面上现出了丝丝喜色,一改先前的凝重,继而意气风发地说道,与此同时,古老沧桑的气机自万花谷中透出,木之本源席卷而出直破苍穹,顿时搅散了满天乌云。

  “帝尊!”一时之间,所有生灵顿时为之变色,脱口惊呼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