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480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恢弘的气机席卷苍穹,诸天万道仿佛在一瞬之间由着最为本源的力量衍化而生,在这一个刹那,浩瀚的木之灵气之中仿佛已经映射了一个小世界一般。

  最为原始的木之灵力覆盖开来,浩荡威能令得诸人更是心里震惊不已,这是造化的气机,帝尊的威势,本源之威!

  唯有帝者方能够掌握极道本源的力量,这万花谷内竟然会有着帝尊坐镇?一时之间,不说李家仙主等人,便是那青离子以及金猿战皇亦是骇然变色,作为相邻于万花谷的大势力,哪怕是他们,也未曾能够想到对方竟然会有着如此的底蕴,着实是令人心中惊惧不已,他们不仅扪心自问:若非此次那李氏宗族的人令得这等底牌曝光,日后这万花谷又会将刀锋对向何处?

  一时之间,青离子与金猿战皇在看向那花月灵皇之时,眼中已然是多了几分忌惮之色,花月灵皇自是感受到了这一切,但是她也不再怎么在意了,毕竟,此时自家这底牌足以镇压一切,不在需要顾忌许多!

  一尊绝世帝尊现世,这一则消息若是传播出去,足以引得整个天穹界动荡,帝尊之威,不是几大帝族的帝兵能够轻易抗衡的,帝兵所能够御使的本源之力终究还是取了巧的,相较于帝尊,相近的境界难免战力逊色了许多。

  “花月灵皇,看来这便是你最后的底牌了,果真是不得了啊,区区一个万花谷,竟然会在大世之前走出一尊帝尊,想必去那天穹界也没有哪个势力有这般本事吧。”感受着万花谷内巍峨的气机,仿如万古青松,无尽的生机灵气流淌在此间虚空,一时之间万花谷附近灵草灵木尽皆暴涨,充沛浓郁的灵力几乎要化为液体。

  “不错,李家仙主,若非此番你咄咄逼人,我家老祖也不至于如此急在这一时,并行险着。”花月灵皇一时眸中多了几分阴郁,按照原本的计划,距离老祖的出世应当还有着近千年!

  此番灭门之威在即,倒也容不得那般完美了,只是不知此时提前出关会否有太大的影响,一时之间,花月灵皇也颇有几分不确认。

  撕拉!

  虚空仿佛被莫名的力量所撕裂,浩瀚的空间洪流冲刷着一切,黝黑深邃的虚间通道之中泛着莫名的吸引力,将这周边无数奇花异草撕裂一空,乱流四溢的空间之力极为驳杂,甚至还有着一株已经开启了灵智的灵花亦是落入这虚空通道之中化为粉碎。

  不过众人已然无暇关注这一切,此时的焦点,便是在于那从虚空之中缓步而出的一道倩影,淡红色的衣裳仿佛有着无尽的魅力,一颦一笑之间尽皆风情无限,墨黑的长发轻舞,一丝丝的发丝仿如利刃一般切割着虚空,整个空间化作无尽的碎粉。

  继而一丝发梢落地,瞬间整个地面之上更是花草暴涨,数里地界竟然已经转化作一块上等的灵田,泛着欣欣生机。

  这道倩影之上,众人仿佛从中窥到了木之大道的本源,若是有木属修者对此而观想数月,必然是境界大进,帝者之能,窃天地造化成就己身,执大道本源镇压无尽,绝非只是一句空话。

  李家仙主亦是不禁心中一震,冷眼望去,气度之间未曾有着丝毫败落,作为道祖势力的掌门人,哪怕只有无量境界修为,但是在诸多至宝神通的加持之下,面对皇者他并非没有一战之力,况且……

  “原来是帝兵复苏,逆天改命夺舍战体,怪不得啊,你区区万花谷竟然能在此时有帝尊出世,原来是用了这等方法,只是可惜了这尊躯体。”李家仙主眸中亦是闪烁着淡淡雷霆,蔚蓝色神茫流转,仿佛看破了一切,继而径直点名了对方的来历。

  什么!听闻李家仙主此言,不说青离子与金猿战皇,便是花月灵皇等人亦是心中震惊,她万万未曾想到这仅仅只是打了个照面,便被堪破了一切,对方的底蕴,着实是太过于恐怖了。

  “眼力劲儿到是不错。”声音很是年轻,不过却有着一种沧桑的意境,那一气机可怖的年轻女子亦是开口说道,“你能看出这其中,倒也着实不凡,李氏宗族果真是不凡,连这等造化境界都可以堪颇虚实,不错,本座便是天萦索,你们也可以唤我为花萦帝尊。”

  绝美年轻女子很是痛快地承认了自己的身份,继而亦是浅笑着说道,“还是生灵的战体更好啊!”花萦帝尊轻叹一声,眸中似乎有着无尽感慨,作为帝兵,虽然寿元无尽,战力强横,但是终究是缺乏了生灵的乐趣,数千年如一日的枯燥,先天大道的限制,使得她很早之前便向往着转生为生灵。

  只是贵为帝兵之灵,轮回转世风险太大,况且她一旦转世,帝兵便可以说是暂时性地废弃掉了,这等代价,便是她也于心不忍,毕竟是当年创造她的帝尊所留下来庇护万花谷的手段,她又怎能够轻易违背其命令。

  终于,在无尽岁月之中,还是被其探究出了一种器灵夺舍之法,随即被其又是被其花费无数岁月推衍到了帝境,再经过万花谷无尽岁月的准备,终于培养出了三尊适合夺舍的年轻王者,只是不曾料到,三失其二,甚至宗门更是大劫临至,只得匆匆夺取了最后的那尊王者的战体,复苏了帝境战力,前来迎战。

  在其成功的一瞬之间,花萦帝尊亦是仿佛再度开了更深的灵智一般,原先的枷锁疑惑亦是仿佛清晰了许多,甚至不少都已经溃散开来,整个人得到了一种无形的升华,束缚着器灵的一切力量,都不再归于她身上,这种感觉,着实是令其感到极为愉悦。

  “李家仙主,你也应当明白,虽说我此时未曾准备完全,一身战力未曾达到应有的巅峰,但是我万花谷,也不再是你想灭就灭的了。”花萦帝尊定睛看向李家仙主,浅笑着说道,嘴角的笑意之中难掩着那几分淡淡的傲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