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481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花萦帝尊面上笑意极浓,言语之间亦是有着淡淡的自傲,作为这个时代的帝尊,她有着足够的底气藐视一切,毕竟大时代尚未完全到来,能够在此时有着如此修为,已然是堪称绝顶了,哪怕是面对着李氏宗族这等传说中的势力,亦是丝毫未曾露怯。

  “新晋的帝尊罢了,本源尚且未能完全掌控,口气到是不小。”李家仙主冷哼了一声,周身上下浩荡法则陡然运转,铺天盖地的威势升腾而起,虽然略显势弱却是分毫不退,作为李家当代仙主,无论是心气还是实力,他都丝毫不曾畏惧这眼前的新晋帝尊。

  虽说对方成为帝兵不知多少载岁月,但是帝兵与帝尊对于本源之力的御使截然不同,此时逆天改命以人身重掌法则,也不过是新晋帝境的修为罢了,而无量巅峰,有着不知凡几的法宝与神通的李家仙主,甚至于敢于逆行与帝者一战。

  浩瀚雷霆密布虚空,赫赫雷威闪烁,无尽威能覆盖苍穹,此时李家仙主一身巅峰无量境界的修为尽数显露,可怖威势压得花月灵皇与青离子等人心惊不已,不过在下一刻,这般惊天威能,却是陡然一止。

  “你是我李家的仙主,不能如此意气用事。”清朗的声音之中带着丝丝圆润,李家仙主身侧的一名银袍道修伸手轻轻挥散了漫天雷霆,举止神态从容,却在不经意之间展现了令人心惊的境界。

  只见其继而对着那不远处的花萦帝尊说道:“既然你万花谷也有着帝级战力,那也不算以大欺小了,你也算这个时代新晋的帝者,日后当真有一番大机缘也说不定,可惜却是这万花谷之人,你的路,到头了。”

  声音无喜无悲,仿佛在叙述一个事实罢了,言语之间满是理所当然,而被其所阻的李家仙主亦是散去了周身气机,虽说他也想逆行一战,毕竟自其成就仙主之后,便罕有酣畅淋漓的战斗了,不过终究是大局为重,他也自然不可能有着心意而来。

  “十二叔祖,天穹界的意志似乎有些反应了。”李家仙主却亦是轻轻蹙眉,对着身边拦住自己的银白色道袍身影说道。

  “无妨,万花谷毕竟是天穹界内的帝级势力,气运与其相连,此时我等降临,断了他气运,惊动了天穹界意志也并非什么惊异之事。”这十二叔祖淡然说道,丝毫未曾将这渐变的天地意志放在眼中,继而单手轻挥。

  一道把黯淡的流光乍现,圆润光滑,带着莹莹水润光泽,仿佛在不经意之间切割了空间,“什么!”

  刹那之间,那花萦帝尊一声暴喝,身形已然闪出了数里,惊骇地看着方才那一方自己的立足之地,已然是一道光滑的痕迹,似乎这一方虚空在瞬间被割裂了一般,从极为细小之处的无尽灵力因子在这一道痕光之下尽数裂开,毫无征兆,若非刚才那冥冥中的一丝警惕,只怕她也已经遭了手段。

  “造,化,道,尊!”花萦帝尊很是惊诧地一字一句地说出,心神更是沉到了谷底,她无论如何也未曾想到,李氏宗族,竟然出动了一尊造化道尊!

  “造化道尊,这怎么可能!”

  “李氏宗族竟然还会有造化遗世!这怎么可能!”

  “不愧是传说中的道祖势力,这等底蕴……”一时之间众人更是满是不敢置信,造化道尊,这是等同于帝尊的不世强者,近古至今便未曾听闻有所现世的消息,便是这花萦帝尊,也是这数万载成就的的第一尊帝尊,谁曾料到,李氏宗族不声不响,竟然派出了如此绝顶的战力。

  一时之间,众人大是心寒,看着远处已经逐渐与虚空融为一体,水之本源力量四溢散开的银袍身影,尽皆心中有着一种无可匹敌之感。

  一方浩大的弱水巨掌凭空生成,一掌覆下,轰然砸落在那花萦帝尊之上,花萦帝尊面色巨变,亦是周身无尽花束流动,每一瓣花枝上尽皆有着莫名的威力,重重神威向纠结,迅速迎上。

  轰!刹那之间,无尽威能覆盖,不知有多少生灵惨死在其中,与此同时那一道淡红色身影亦是如抛物线一般飞出,在长空之中洒落一地鲜血!这一新晋帝尊,在李氏宗族的这一尊古老造化面前,竟然没有着丝毫还手之力!

  万花谷在第一时间运转其了古帝阵,来自远古的力量浩荡流转着,可怖的威力在其间酝酿,一道道灵植灵树扎根于大地,引动着大地意志加持,诸般道纹相交错牢牢护卫着这万花谷的防线,浑然一体,坚不可摧!

  不过造化道尊显然未曾将其放在眼中,嘴角泛起了一抹嘲讽的笑容,神通掐出,数道水箭泛着幽蓝色光辉,仿佛压缩着无尽的力量,下一刻眨眼之间刺在了万花谷的法禁之上。

  “不!”一声嘶吼,声音婉转而凄厉,夹杂着丝丝绝望,漫天本源之力飞散,那足以抵御抗衡帝者的法禁,便轰然碎裂,那一尊造化,仿若远古神王,动静之间皆有着浩荡伟力,这是一尊近乎巅峰的强者,哪怕是在无尽岁月之中,亦是顶峰之人,是一尊名副其实的盖代强者!弹指之间,便令得这一尊亦是帝级底蕴的万花谷灰飞烟灭。

  ……

  天空塌陷,浩瀚虚空尽数粉碎,数千万里方圆已经化作一方虚空乱流,一切的生机尽皆被泯灭,原本生机黯然的万花谷,彻底沦为了虚无,当然,其间数千万载的珍藏,自然亦是被掠夺一空。

  ……

  天穹界在这一日各大尽皆被震动,盘踞于天穹界以南的帝级巅峰大势力万花谷被灭,而此间缘由在一干离去的几尊皇者渲染之中亦是被众人所周知,甚至于还有着不少远远观望的皇者,也将这一幕幕尽数收归眼底,顿时在天穹界内掀起了阵阵惊涛骇浪。

  万花谷竟然有着惊天密谋,令得帝兵夺舍修成帝境,成就了新一代帝尊,而更为令人震惊的却是,这一尊帝尊还望曾展露其光辉,便已然陨落在了李氏宗族的造化道尊之手,这事实,令得所有势力尽皆极为震惊!

  这一道道消息,不禁令得其他各大势力更加重视了那传说之中的道祖级势力,而此次事件之中,李氏宗族的魄力更是令得所有势力赞叹,毕竟进入天穹界所付出的代价着实是不小,对方悍然动手,杀一儆百,也令得不少有着其它念头的势力,也都暗自收拢了心思。

  ……

  而直到数日之后,李洛才惊异得知万花谷所发生的一切事迹,亦是不免一阵惊奇,他未曾想到,因着万花谷坏了规矩,李氏宗族居然如此大动干戈,毕竟就他所了解,当真想要让万花谷长个教训完全不需要如此,那么宗族是否还有着其他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