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488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天穹之上,浩荡雷霆交加,无尽的雷霆之力汇聚泛着浩荡神威,虚空之中耀眼的紫蓝色雷霆将这空间寸寸崩碎,一方浩大的漩涡凭空生成,其间隐隐透露而出深邃感令人心往。

  继而片刻之后,诸般虚空碎片彻底崩裂,一方五色斑斓带着隐隐镜面之感的空间通道隐隐约约形成,继在一瞬之间迅速凝聚成型,古朴玄奥的道纹闪烁着亮眼的光芒,霞光四射,极是震撼人心。

  “好磅礴的威能!”

  “这般可怖的虚空道阵,也唯有那些自古传承的势力方有可能拥有吧!”一道道感叹之声响起,诸般生灵的目光尽皆汇聚于此地,远远观望着那半空之中显露身形的虚空道阵,当然,也只敢远远观望,毕竟那空间通道现世所撕裂的无尽空间乱流尚且飘荡在远处,其中的伟力没有人愿意尝试。

  与此同时,整座天穹第一城之上,亦是诸般道纹密布隐隐约约闪烁着各色神光,毕竟如此惊人的异象,哪怕明知晓何家不会头脑发热在这个时候宣战,但是忠于职守的守城将士却也不敢有着丝毫轻带,毕竟在这个层次的交锋之中,任何人都是蝼蚁一般的存在,所有道兵尽皆是兵戈闪烁着神茫,天穹第一城的城墙之上亦是隐隐汇聚起了浩瀚的伟力,凝而不发很是可怖。

  见此情景,在这酒楼之上的诸般生灵亦是鸦雀无声,一个个大气似乎都不敢喘了一般,整个酒楼顿时静了下来,叮咚,却是一枚亮银筷子不小心被酒店是从撞到了地上,顿时汇聚了无数目光,而这侍从头一次被如此之多的大人物盯着,更是周身颤抖不已。

  “咳!”却是北岳老人拿起桌上的赤冰烧狠狠闷了一大口,继而说道:“一个个吓成这样干什么,虚空道阵的背面可能不知道会有多少强者,天穹第一城谨慎一些也是理所当然,各大势力面对这般虚空道阵的传输都不会放松的,不过这个时候何家不会无缘无故来征伐天穹第一城,没有必要担心太多。”

  听闻北岳老人此言,不少生灵亦是轻轻舒了一口气,只要不是发生战事便好,两大帝级势力的交战,足以波及到无数生灵,再强的修为也不会有底气面对这一切。

  “你们说,这虚空道阵另一边的会是何家哪一尊大人物?”突然有生灵好奇地询问道,既然何家不会如此不智在这个天穹古路即将洞开的时候开战,这一点从天穹第一城的反应也能够看得出来,若是对方有战意,那么天穹第一城早已经草木皆兵了。

  如果不是开战,那么动用虚空道阵来作为传送,这其中的代价可便是大了,哪怕是帝级势力也不会如此奢侈,很显然何家即将跨过虚空道阵而来的必然是一尊大人物,足以令得在场所有人仰望的大人物。

  “不好说啊,曾听闻五雷真人在前些年现身在北境,来往于数域之间,行走大千天穹界,莫非会是他?”有生灵猜测着说道。

  “不可能,五雷王雷遁之术高超,平日里行走尽皆靠着无双雷遁,极速罕有企及,这等擅长于速度的强者,对于空间一类道阵向来不甚喜欢,五雷王更是向来不曾借用各势力的空间道阵,更不用说是何家的洞虚神阵了。”北岳老人出口否认道。

  “是极,难道是雷山王?这一尊可是不擅长遁术的,性情稳重不欲轻动,动用洞虚神阵倒也说得过去。”又有一尊青年猜测到,不过听其语气便也能够知晓底气多半不足。

  “也不太可能,雷山王毕竟新晋王者,除非有着极为重要之事,不然倒也不至于如此奢侈。”有人反驳道。

  “那这么说来,很有可能是何家公派的人。”有人轻轻说道,毕竟哪怕是在各大势力之中,也唯有公事方才可以不顾及消耗,肆意动用神阵。

  “也不对啊,那何家必然会动用手段提前告知天穹第一城,那么城中也不会有着如此反应啊,难道何家那边?”不得不说有些生灵想象力的过于丰富,似乎有了某种猜测,不过却被人翻了一道道白眼。

  “那可是帝级势力!你以为是阿猫阿狗一般啊,怎么可能出意外!”旁边有人不屑地说道,令得先前那说话之人脸色涨红,继而说道:“你们可别忘了万花谷!”

  万花谷!此言一出,整个酒楼尽皆安静了下来,万花谷之事,可以算的上是天穹界的一桩尽皆之事,传承亿万载雄据西南的万花谷,在不日之前被外来的势力所灭门!

  哪怕最后万花谷展现出了帝级战力,一尊鼎盛的新晋帝级强者,却也已然未曾避免了那等大祸,这一事,着实是震惊了不少势力,一时之间天穹界各大势力的争斗亦是少了不少,在天穹界,没有祖级至尊势力!

  一时之间,酒楼再度恢复了先前的安静,尽皆是冷了场,旋即在片刻之后,所有生灵便尽皆将目光投向了酒楼之外,不再理会这酒楼中的尴尬。

  伴随着虚空道阵的不断演化,玄奥莫名的空间之力在半空中流淌着,化作诸般深邃的力量,而先前那光滑的通道愈加凝实,渐渐稳固了下来,虽说周边还有着四溢的空间乱流,但是通道之中已然无风无波。

  继而,数道身影从中缓步而出,一袭华服的青年贵公子在一众追随者以及三尊绝代女修的环绕之下,在众多的目光之中,径直踏出了这一道虚空道阵。

  看到这几道身影,一时之间所有人尽皆怔住了,好像跟先前所猜测的差距有点大啊!

  “这是谁啊?难道是何家的年轻妖孽?”

  “好大的排场啊,你们看那几个美貌的侍女,要是我能够有一名,当真是死也愿意了!”一名中年汉子定睛远远看着李洛身边的那几道丽影,眼神之中满是不加掩饰的羡慕,目光飘忽至极,唯恐被前方那几道身影所注意到,毕竟,对方可能按按手指头都足以将自己碾死,在这个世界之中,不识相的人注定难以活的长。

  【悠閱書城一個免費看書的換源APP軟體,安卓手機需GooglePlay下載安裝,蘋果手機需登陸非中國大陸賬戶下載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