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489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哼,把你能的,那几名侍女之中,可是有着两尊王者存在,你不要命可以试试。”一道冷哼响起在酒楼之中,赫然是一道身披着不知名哑黑色兽皮,妆容打扮很是突兀,一道狭窄细长的弯刀更是锋芒展露,半鞘很是怪异。

  当然这一言却是更在此间酒楼之中掀起了无尽波澜,一时之间尽皆响起了各类感叹质询之声,那三尊绝代佳人之中,竟然还有着两尊王者的存在,这怎么可能!

  “西荒大漠?”北岳老人原本眯着的双眼却是陡然之间睁开了,未曾顾及这男子方才所言,或者说他本来便已经知晓,不过这名声名远播的老人却更是关心这男子的来历,双目之中光眸极为慑人,语气凝重地问道,当然,虽说是询问,但是却充斥着慢慢的肯定之意。

  “咦?”似乎这名青年男子也没有想到会有人能够知晓自己的来历,淡淡点了点头头,眸光投向他处,不过紧接着半息之后似乎也意识到有些不太礼貌,补充了一句,“拓跋锋寒。”

  “拓跋家族拓跋锋寒!”周边大多数生灵未曾意识到什么,还有几人对这男子的来历升起了几分好奇之心,不过包括北岳老人在内的不少地位较高的生灵却是难以抑制住惊呼之声。

  拓跋家族,天穹界西荒第一家族,曾经走出过无数辉煌的人物,底蕴深不可测,有着人蛮两族血统,这一族虽然人丁不兴,但是却尽皆天资绝顶,而这拓跋风寒更是被称为拓跋家族四千年一遇的绝代天才,在不久之前更是成就了王者位业。

  此时那怕是诸多帝级势力的年青一代中,成就王者的亦是屈指可数,这拓跋锋寒在这天穹界内,倒也当真可以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顶尖人物了,只是对方一向远在西荒,谁料到竟然不知何时现身在了天穹第一城内。

  “好可怕的人物!诸天万族果真是天骄妖孽无数,不是我天穹界区区一方世界所能够比拟的啊!”拓跋锋寒侧身看向窗外远远观望,轻轻叹道,这一言更是令得无数生灵心中震惊不已,这当真是拓跋家族第一天才,号称绝代妖孽傲气冲天的拓跋风寒?

  “那公子哥究竟是谁?”又有人再度问出了这个问题,“好像不是何家少主何祖白啊!”

  “况且也未曾听说何祖白成就王者位业,奇怪啊!”王者境界作为诸般道途的分水岭向来有着显著的意义,而大势力的天骄们是否成就王者也往往能够引得无数生灵关注。

  “况且便是何祖白,也绝对不可能有着这么多王者服侍。”有生灵笑着说道,“至于对方的身份,你们方才不是还谈到了吗?”

  “当真是后生可畏啊!”北岳老人亦是一声轻叹,继而说道:“他便是你们先前曾经提到的万花谷一事中的关键人物,李氏宗族的少仙主李洛,也正是引得万花谷被灭的根本人物。”

  什么!一时之间,众人更是响起了阵阵惊呼之声,李洛的名气自然是极大的,虽然相较于众天骄而言一向是低调得多,但是其背后李氏宗族少仙主的光环却令得没有任何势力敢于忽视这样一般存在。

  只是自天青圣殿之时,万花谷不世强者悍然出手,以大欺小之下,李家少仙主动用了底牌逃出了不知几万里,哪怕是那万花谷的绝代强者亦是无法追踪,至此方才告一段段落,不过旋即不久之后,万花谷便也付出了灭门之祸,使得众人更是关注那传说中的李家少仙主,只是对方在那一次事件之后亦是销声匿迹,因此众人虽然记挂着有这么一尊青年妖孽在脑海中,但是对方此时出现却未能及时联想到一起,直至北岳老人点名了对方的身份。

  “他为什么会来天穹第一城!”有生灵似乎颇有几分忌惮,唯恐万花谷一事在天穹第一城重演,当然这也只是一小部分底层修者格局狭小之人的想法。

  “雷墨城何家看来是想搭上李氏宗族这条线啊,何家听闻近些年来有些青黄不接,未曾听说有什么不世妖孽出世,相较于其他帝级势力来说有些暗淡,看来有可能是没有了那争夺巅峰的心思了。”有生灵轻叹道,哪怕是帝级势力也终究不一定能够维持住鼎盛的辉煌,合理的制度,无尽的资源也不过只是一种侧面的保证罢了,但是根本,还是要看天命!

  旋即,两道庞大的身影自那虚空通道之中走出,甫一落地便引起了阵阵震动,金鳞玉甲泛着异样的色泽,莫名的力量流转其上,每一道鳞甲尽皆闪烁着寒芒,古老而沧桑的气势破体而出,这两道巨兽更是令得所有生灵心中忌惮不已。

  旋即一方雪白色精雕细琢的仙辇出现在了众人眼前,虽说色调颇为浅淡,但是却有着一种与生俱来的华贵,至尊至贵的感觉更是令得众人心中敬畏不已。

  轻轻搭在了身边姬梦瑶的玉臂之上,李洛以一种极为优雅的姿态登上了这座精致中泛着无尽威能的仙辇,很是安逸的侧身躺在了其中的软塌之上,继而众女亦是依次入内,剩下一众追随者环环相绕,呈固有的阵势包围在这仙辇周围,继而一行数人亦是向着那天穹第一城缓慢前进着。

  ……

  众生灵尽皆远远观望着这声势极重的车队,血色战甲煞气迫人的血落十八骑与银刀银甲亮银之色极为璀璨的六宗卫,还有那盘坐在仙辇之前左右两侧的两名负剑青衫男子,尽皆令得众人仰望不已,奢华的排场气势极重,尽显远古大族风采。

  “至少有着十尊王者,当真是可怖!还有那两尊远古荒兽,只怕亦是到了侯境的顶峰,力能战王,这李家少仙主的底蕴,委实是过于深厚,令人心惊!”拓跋锋寒远远望着那一道长长的队伍,眸中闪过了一丝忌惮,继而淡然开口说道。

  虽说拓跋锋寒为人冷傲,但是却也不缺少大漠男子的洒脱不羁,此时两相结合,除了这一身衣裳,倒也不是那般突兀,不过其眸中那毫不遮掩的战意却是熊熊燃烧了起来。

  【悠閱書城一個免費看書的換源APP軟體,安卓手機需GooglePlay下載安裝,蘋果手機需登陸非中國大陸賬戶下載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