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490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此时的李洛,亦是侧卧在仙辇之中,静静思忖着今下的行程,这天穹第一城最大的势力便是城主府苏家,亦是帝级势力,相较于偏居一隅的雷墨城何家,这苏家的底蕴很明显深厚了许多。

  虽说在自家典籍之上,不知为何仅仅只是将那苏家当做普通帝级势力,并未有什么着重的说明,但是就李洛进入天穹界之后的种种见闻,他还是凭借隐隐的直觉能够感知到,这苏家似乎来历相当不简单,昔年的那一尊邪帝苏邪,或许还有着其他的不为人知的隐秘。

  而与此同时,在李洛脑海之中的却是那一道曾经有过一面之缘的纤弱身影——苏家少主苏北凡,也便是这天穹第一城的少城主,对方虽说看起来文弱的很,但是昔日的青莲枪式却是着实令人下意识难以忘记,枪式大开大合之间却不乏精妙的战法,一招一式尽皆玄奥无比,每一枪都是那般恰到好处,枪茫四射之间更是慑人心神。

  当时李洛虽然未曾与其交手,但是仅仅远观便可以略窥一二,昔年哪怕那苏北凡未曾成就王者位业,但是也绝对有着王者境战力,这是一尊绝对的天骄,枪式很是纯粹,天资更是高绝。

  而其眉心当日里那一道沧桑印记更是气机古老,不知是何等来历,苏北凡并未曾动用其中的伟力,但是却依然令得当时未曾成就半仙的李洛心中有着忌惮。

  此时已然过去数年时光,对方或许已经破境成王,加之那一道可怖无比的破灭枪式,李洛也未曾忘记,虽说此时此刻双方有着巨大的修为差距,李洛却也不会小觑,能让他这般对待的年青一代极少,除了几大道祖势力传承的后代,便只有寥寥数人。

  李洛轻轻摇了摇头,身边体贴的姬梦瑶捻起一枚紫色晶莹剔透的灵果小心翼翼的放入李洛的口中,绽放而出的果肉夹杂着酸甜并重的灵汁刺激着舌中味蕾,使得李洛不禁精神一震,旋即亦是眸中多了几分凝重,敏锐的灵识很是清晰地隔着仙辇壁障在一众敬仰的目光之中分辨出了一道充斥着诸般战意的气机。

  这道气机亦是纯粹无比,虽然杀意萦绕,战意充盈,却不曾有着丝毫恶意,很是奇怪,不过这其中不加掩饰的堂皇与自信也同样令得李洛极为好奇,在他的感知中这是一尊王者,身上气机荒蛮中有着丝丝的冷傲,很是古怪。

  年青一代的王者?不像是苏北凡,李洛心中暗道,果真不愧是天穹第一城,古路将启,多方妖孽尽皆汇聚,看这般气机,日后怕是免不了还要做过一场,掀起仙辇侧边的萦帘,俊美无暇的面容显露在其间,顿时引起不少惊叹,继而只见清冷的目光从中射出,却是正向着那酒楼而来。

  一时之间,酒楼之中再度陷入了沉寂,拓跋锋寒亦是轻轻一笑,大漠男子的笑容亦是有着异样的魅力,正面回应而去。

  见此情景,众人亦是明了,这是两尊青年妖孽之间的首次交聚,虽说未曾掀起刀光金影般的杀伐,却足以令很多人铭记在心。

  李洛暗自遥望着那充斥远荒大漠风情的男子,心中暗自几下了对方的面容,也未曾多做停留,便径自令仙辇向着前方而去,一路之上,众生灵竞相避让,唯恐惊扰了这仙辇中的大人物,惹来祸端。

  ……

  天穹第一城城南,李洛依然按着往日里的习惯,在城东的一处颇为清净之地购置了一方豪华别苑,依山傍水,雅致无比,亭台楼阁精雕细琢,古玉梨木馨香四溢,尽皆非是凡物,堪称这喧闹城池之中的一方净土,而随之蔓延而出的无数道纹神禁更是泛着无边的可怖威能,各色神茫闪烁,继而在短暂时间之内回复了平静,虚空之中如古井无波,不曾再有一丝涟漪,但若是感知灵敏的生灵,便会很清晰地感受到这其间陡然之间所蔓延的无尽杀机!

  一时之间,在这别苑附近的一些仙阙之中,不少生灵也都暗自压低了声音,再不复昔日里的喧闹,不知有多少势力的探子纷纷来到这附近,远远观望着李洛别苑的四周。

  ……

  直至数月时间,这般情况方才有所减缓,盖因为除了几尊追随者定期出入置办各类灵物等,李洛等人很是低调,一众势力或许也察觉没有什么值得特殊关注的,在短短一段时间内探子也少了不少,而当然另一个原因,则是不断汇聚在天穹第一城的各大天骄。

  这数月的光景,不知有着多好绝顶势力的天才纷纷来此,有乘飞天巨象震撼而至,亦有着如游侠一般隐形匿迹在众人之中,直至被人认出,亦或是各大人族天骄排场十足,前呼后拥,也有着妖族强者独身一人气势磅礴,不一而足。

  初时,众人还未曾察觉到什么,只是为见到了如此之多的天骄来此而倍感兴奋,昔日仅仅只是在传言中所听闻的不世天骄露面,着实能够引得不少人兴奋不已,毕竟或许此时那一尊尊的决定妖孽,翌日便是纵横无尽地界只手覆苍穹的绝代大能,声明万古流传,被无数典籍所铭记。

  而渐渐的,随着天骄之数的日益增多,哪怕是神经再如何大条的生灵,也已然察觉出了不太对劲,似乎,这天穹第一城中,将要有什么大事发生,一时之间,全城的气氛似乎都凝滞了许多,众多生灵尽皆谨言慎行,唯恐招惹了祸端。

  不过好在虽说外来强者虽多,但是不少都是出身显赫的绝顶天才,哪怕是有着几大生性野蛮的妖族等异类,在这天穹第一城也不敢太过于放肆,毕竟天穹第一城不同于昔日里的东皇城,东皇城有法禁压制,城主府叶家底蕴浅薄,可这天穹第一城却是截然不同。

  作为古老相传的帝级大势力,哪怕是在这天穹界中都是排行前列的存在,有帝兵镇压底蕴,帝阵覆盖于整座城池,整个天穹界内都没有任何势力敢于直撄_其锋,更别提这一众还未成长起来的天才妖孽,因此整座城池还算的上是平静,只是其中暗流涌动却不足寻常而论了。

  【悠閱書城一個免費看書的換源APP軟體,安卓手機需GooglePlay下載安裝,蘋果手機需登陸非中國大陸賬戶下載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