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495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在李洛的感知中,这长生古树的一枝一叶仿佛都逸散着生命的气机,最为原始的生之大道在不断衍化,若是长生大尊者来此观摩,必然会有着突飞猛进。

  陆陆续续数道神光划过,不少天骄来此,鼎盛的大道气机铺洒开来,只是旋即却又各自收敛,盖因为在场的强者委实太多,难以计数,更有甚者看到了苏北凡与李洛二人的仙辇,恢弘不失精致的仙辇之上萦绕着诸般大道气机,万千神纹密布,外有无数护卫相随,着实是气势鼎盛,令得不少年轻妖孽暗自艳羡,却又无可奈何,毕竟这是建立在家族体制与身份的基础上所形成的,或许有着不少天骄家世显赫,但是却不注重如此排场,甚至有的不少隐世家族人数寥寥无几,这等阵势堪称奢望。

  当然,也有不少天骄有着如此底蕴,但是先前却是为了图一时之快未曾携带一众追随者,此时难免阵势落了下乘,毕竟天穹界不比外界,想进入此地堪称不易。

  李洛全身心尽皆在这玄妙轨迹之中,效仿着这一众轨迹,感受着生机在道体之中迅速演化而成,虽说未曾有着破境之功,但是底蕴却是在不断加深着,不过正在李洛暗自欣喜之时,却突然发觉感知中的那无尽轨迹陡然被截断!

  一双遮天巨手携带有无穷威势,将那玄奥轨迹生生截断,伴随着一声怒吼,诸般大道规则为之逆流,不少人如李洛一般亦是在此观摩着那玄奥轨迹,却是尽皆心中一滞,极为难受,郁闷的想要吐血一般。

  这是?众人尽皆脸上泛起恼怒之色,这是何等难得的机缘,哪怕是对于王境强者亦是有着不少的助力,岂料竟是被认人为生生打断,这下谁能够忍住心中怒意?

  不过旋即,众人却已然是没了恼怒的心思,面容尽皆转变为惊恐之色,在众人眼中,一方硕大的身影现于半空,周身黑色战甲破破烂烂,却充斥着无比伟岸的气机,古老沧桑至极,双鬓尽白,脸上皱纹密布,两只巨手之上泛着暗黑色灵雾,腐蚀着浩瀚虚空,继而墨黑色神光迸射,仿佛在这无尽虚空之中分开了什么。

  “让我回去!”四字有力地敲击在众人的耳边,那黑色战甲之上亦是泛着氤氲光彩,老人似乎在诉说着什么,声音嘶哑,带着几分虚弱,但是一字一句尽皆响彻在众人的心底。

  这是!李洛等人亦是面色巨变,这老人的来历委实太过古老了,而且更不知是何等强者,一身气机难以揣度,但是毫无疑问,绝对远在皇者之上,很有可能是一尊执掌着造化的极道大帝!

  李洛眸中目光充满了询问看向苏北凡,却见到苏北凡亦是眉头紧皱,显然亦是有着不少的疑惑,面上凝重至极。

  “黑老魔,绝对是他!”突然人群之中传来一声叫喊,似乎对于那老人的身份有着某种笃定的情绪,不过其言语之中的黑老魔却是更令得不少生灵摸不着头脑。

  这是哪尊强者?好像从来未曾听说过。

  再度看向苏北凡,却见到对方亦是面色阴沉至极,面上有着几分了然,半空之中,道道虚空波纹荡漾,碎了一地的空间碎片化作乱流席卷了无数生灵,一时之间这其间更是恍若炼狱一般,令人惊恐的是无尽魔气升腾,浩瀚虚空仿佛被撕裂了一般,显化出一道巨口不同于李洛所通过的洞虚道阵那般平静,在这其中泛着的是浩瀚乱流,一点一丝的威能便足以撕裂王者。

  不过这黑老魔未曾有着半分皱眉,径直看了一眼,不如了其中,伴随着这道虚空的撕裂,长生古树之上亦是多了几道裂纹,不少枯败的黄叶飘飘洒洒落下,很是荒凉,而随着黑老魔的离去,长生古树亦是在短短几息之内重新化作虚影,归为了冥冥不可测的地界,满地狼藉,空间破碎,只留下一地的乱景,不过哪怕是苏北凡都无心顾及这发生在自己城池边上的场景,此时所有人心中所想的尽皆是那一道伟岸身影离去之时的姿态,万古天穹仿佛都难以阻拦。

  “黑老魔,这是上古魔族的一尊先祖,昔年魔焰滔天燃遍无尽星空,不知为何被天穹界的初始强者镇压在界域最中心处,以天心界炎所炼化,不了那黑老魔魔资决定,一身实力底蕴更是通天彻地,数万年不仅未曾被炼化,反而是屡屡兴风作浪,相传昔年先祖消失之前,便曾经与这黑老魔有过数面之缘。”苏北凡微微沉吟了一番,继而对李洛说道,在此时此地,算得上是以他俩的地位身份最为高绝,算得上是一众生灵中的高个子了。

  不过远处那两尊缥缈的身影自然不在此列,苏北凡转而望去,亦是多了几分心安,显然是苏家的古老强者复苏,这般大的动静,作为此地的主人,苏家自然不会丝毫反应都没有。

  “黑老魔,可是那尊无天魔祖的弟子黑魔尊?”李洛旋即仿佛想到了自己曾经浏览过的一方古籍,曾经提及过一尊黑魔尊,亦是被炼化于天穹界界炎之中,旋即骇然恍然惊呼道。

  “什么?无天魔祖的弟子?”听闻此言,苏北凡亦是面上震惊。

  “我曾经自宗族古籍上看到的,相传那黑魔尊因四处为魔,被长辉大帝镇压,却因为魔体强横魔年无双,难以彻底镇杀,遂镇封于天穹界界炎之中,欲要以此炼化,不知是否是同一人。”李洛继而补充说道。

  “黑魔尊?的确是有这么个称呼,不过我天穹界多习惯称之为黑老魔,错不了,亿万载岁月,被镇压在天穹界炎中的强者只有这一尊,想不到竟然是魔族的弟子!”苏北凡面色亦是极为不好看,那黑老魔的来历超乎了想象,委实是令人心惊。

  “这次天穹古路,看来着实是不同凡响,竟然都有这等强者复苏,着实是……”李洛亦是有些无奈地摇了摇头说道,大世将至,风波四起,有些令这一众尚未成长起来的绝代天骄们亦是有些难以把握一切了。

  【悠閱書城一個免費看書的換源APP軟體,安卓手機需GooglePlay下載安裝,蘋果手機需登陸非中國大陸賬戶下載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