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499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在一众生灵的瞩目之中,这金猴生灵气势非凡,有一种高昂的战意,此时在众多生灵战战兢兢的表现之中更是显得威武的很。

  灵猴周身上下有着一种天生的威压,仿若是矗立在云端的上位者,睥睨天地间的生灵,一双眼眸金光四射,火光如炬。

  纵然是显化了妖体,但是这灵猴并非如同些许擅长于战体的生灵那般庞大,甚至细细看来,上下不足五丈,但是寸寸肌肉虬结有力,泛着力量的美感,具有人身,密布金色的毛发,闪闪发光,周身上下的气机更是深不可测,便是那般静静看着这位数不多敢于同自己对视之人。

  在这个生灵的脚下,有一堆破裂的神源,夹杂着五彩之色,光芒炫目,但却难以掩盖它的威势,火眼金睛扫视所有人,让人心神悸动。

  而李洛与苏北凡亦是定睛凝望着那看了过来的金猴,亦是极为淡然,不曾有着丝毫色变,甚至彼此之间还谈笑风生,与在此地的诸多生灵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金猴见此情景,自是心中有着几分淡淡的喜悦,周身战意大盛,六道三对目光在空中交汇,甚至还溅起了丝丝的细小爆炸。

  三人便这般对视了片刻,此地的气氛亦是凝重到了极致,所有生灵远远避开了此地,唯恐那三尊生灵一言不合动手,波及到无辜,似这等强者大战,稍有一个不注意,便足以殃及无数生灵,那可真是无地说理了。

  不过好在,目前几人还算的上是能够克制,在对视了片刻之后,气势亦是随之散去,苏北凡等人面上转变为和善,继而笑着问道:“不知这位妖兄是?”

  “圣帝子,你是圣帝子!”远处传来一声叫喊,言语之中更是有着很明显的喜悦与震惊,似乎已然是道破了那金猴的身份,却是一头浑身毛发黝黑的长毛巨猿,周身气机很是凝实,淡淡内敛的规则之力亦是说明了其的妖王身份。

  “那是太古王族,上古妖帝斗战圣帝的嫡子!”有着来历不凡的妖族亦是从传承记忆之中寻得了那么一丝半点的线索,亦是随之惊呼道。

  上古斗战圣帝,这是一尊神话强者,声威赫赫,哪怕是在近古亦是流传着不少其的传说,相传远古之时其一身战力不输于那传说中的不死天凰,几乎可以同道祖争锋!

  太古王族,大多是天资战力尽皆不凡,但是却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导致数量极为稀少,但是一旦现世必然会引发无数的关注。

  斗战圣帝的嫡子!听闻远处那长毛巨猿的喊声,哪怕是李洛与苏北凡亦是心中震惊不已,太古王族人丁稀少,不比今日各大氏族强者辈出,人多势众,但是每一族却尽皆有着顶尖强者坐镇,自成一片禁区,哪怕是时至今日也没有多少势力敢于随意招惹,

  不过这等太古王族为何会今日复苏?还有那黑老魔与那斗战圣帝嫡子究竟是什么关系?为何将其携至此地?或者说远古魔族与太古王族之间,究竟有着什么联系?

  一时之间,李洛等人亦是纷纷展开了思索,他们的身份已然使得他们决定了在这等事情之上,必须有着足够的留心,思考足够多的其他生灵没必要考虑的事情。

  “原来是圣帝子,无怪乎如此神威,令在下钦佩。”苏北凡亦是遥遥一拱手,继而丝毫不掩饰自己的赞扬,而那金色灵猴亦是微微一笑,长毛巨嘴咧到了耳根:“好说好说,你也不差,你也不差。”

  “在下苏家苏北凡,今日有幸得见圣帝子神威,不知可有幸延请帝子至府中,略备薄酒一二,延请帝子。”苏北凡见到这圣帝子的脾气似乎并不差,继而亦是笑着说道。

  “你的意思是,邀请我去吃酒?”金色灵猴亦是稍稍微楞,不过毕竟是王境强者,妖识过人,在一瞬间便是大概理解了苏北凡的意思,颇为不确定的问道,毕竟自太古封印至今,时移世易,世界发展变化无数,基本的交流方式也已然有了很大的不同。

  “是极是极,不知圣帝子可否赏脸。”苏北凡心中也有了几分无奈,但是对方是太古王族,向来不受礼教,自己是苏家少主,可不能如此,只得连声说道。

  “那这便走?”金色灵猴见此情景,亦是心中有了几分喜悦,继而问道。

  “那帝子这边请。”苏北凡一引手,想要邀请金色灵猴上仙辇,却只见到金色灵猴摆了摆手说道:“我做不过这玩意,你说在哪,我跟着就行!”

  “圣帝子,圣帝子,祖地之中诸多宿老还盼着您归来吗,还请圣帝子随同老奴先回祖地!”见此情景,一边的长毛巨猿亦是急了,他也没想到圣帝子如此好说话,别人一邀请便答应了下来,不由得急忙叫住了金色灵猴,继而对着那苏北凡略带歉意地说道:“苏少城主莫怪,委实是祖地中宿老想念的紧。”苏家在这一界中依然是一个不可忽略的大势力,哪怕是来自祖地禁区,也不敢轻视。

  “圣帝子,在下宗门之中亦是有着盛世华宴,诚邀圣帝子前往。”当下也有着几尊王者露面,能够跟圣帝子拉上关系,无疑是极大的好事,看到圣帝子如此没有架子,面对苏北凡的邀请竟然如此轻易答应,不由得心中大喜,纷纷想要截胡。

  面对着这长毛巨猿和众多势力的邀请,金色灵猴亦是一愣,继而仿佛反应过来了什么,回首嘶牙咧嘴,发出阵阵嘶吼怪叫,顿时令得一众生灵心中一寒,纷纷暴退,继而又见到这金色灵猴对着那长毛巨猿说道,“你先回去告诉几位老祖宗,我吃完这杯水酒便回禁区。”

  旋即,金色灵猴便不再理会身后的一切,苏北凡亦是淡淡点头,示意随从先行引路,金色灵猴亦是一蹦一跳的跟在身后,时不时左顾右盼,顿时引得一众生灵围观。

  甚至还有着不少生灵想要指指点点,只是那远处怒目圆瞪的长毛巨猿的目光之下不再敢于擅动,同时在心中暗自思忖着那圣帝子为何如此偏心,只是他们自然不曾知晓,圣帝子是在李洛与那苏北凡身上亦是感受到了古老的血脉气机,在此地众多生灵之中是如此出类拔萃,令人心惊,其体内血脉蕴藏的威力,丝毫不曾下于圣帝子所遗传自斗战圣帝的血脉,方才能够令得三者如此融洽。

  但是那一众不知天高地厚的生灵上前,自是不会得到什么好脸色,那长毛巨猿似乎也是想明白了这一切,亦是不禁暗自苦笑却没有什么办法,只能追随在那圣帝子身后,等待着对方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