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503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你你你,你要干什么?你不能杀我,不然我太古王族绝对不会放过你!”金色战象意识到不妙,急忙喊道,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这名不见经传的青年竟然是如此一个疯子,他可是太古王族的血裔,太古王族尽皆战力强横,没有人会不忌惮三分,不说别的,哪怕是近日来太古王族的出世的年青一代,便足以令所有人不敢有着丝毫小觑。

  “你不是已经猜到了吗,请上路吧。”黑袍男子阴阴笑道,继而背后魔焰顿时滔天而起,浩荡黑焰向着那金色战象而去,炽热的高温令得虚空扭曲,而那金色战象仿佛被莫名的力量所束缚,难以离开这其中,最终在这魔焰之中不断挣扎,巨大的象鼻四处乱打,山石崩裂虚空崩塌,却是没有着丝毫作用,在这魔焰之中不断哀嚎,最终气息渐弱,声音渐渐小了下去。

  “哈哈哈哈哈,太古王族,不过如此!”看着金色战象在自己烈焰之中痛苦的模样,那黑袍身影却是异常兴奋,周身战栗着大笑,言语间仿佛有着某种异样的快感。

  “记住我的名字,小蛮象,魔礼辉!”黑袍男子魔礼辉大笑道,熊熊魔焰再度涨了三分,将那金色战象在这其中彻底化作了虚无……

  嘶!远处遥遥看着这一切的生灵们尽皆心中不寒而栗,出大事了!

  太古王族的凶狠众所周知,此时那黑袍男子魔礼辉在众目睽睽之下将那金色战象如此杀伐,太古王族的诸多强者岂能够善罢甘休!

  继而只见那魔礼辉再度向着此地遥遥望了一眼,黑色的眸中泛着些许的阴冷,继而伸手一挥,那无尽魔焰迅速向着这里扑腾了几下,一瞬间又是数千生灵惨遭杀伐,没有一丝的惨叫之声便瞬间化作了飞灰。

  “哈哈哈哈!”魔礼辉大笑着离去,神态很是癫狂,幽冷的气机更是令得所有生灵心下胆寒。

  而这一切,亦是在短时间内传遍了附近周边地界,不少太古生灵震怒,在着天穹第一城周边地界,诸般异象升腾而起,各大太古王族的天骄凶威赫赫,铺天盖地寻找着那魔礼辉的踪迹。

  数日时间,魔礼辉行踪诡秘,却也被不少太古王族所寻到,掀起了阵阵沙发,只是未曾料到,那诸多太古王族竟然丝毫不是对手,一时之间,又是陨落了两尊,还有着两尊受到了重创!

  太古王族本就稀少,此番出世的更是准备了不知几千万载岁月,谁曾料到初出世便受到了如此重创,诸多太古王族怎能够不怒火滔天!

  甚至传言中,有太古王族的绝代大能即将出售将那魔礼辉抹杀,这一传言也瞬间传遍了真个天穹第一城,一时之间尽皆是人心惶惶,不过没有一尊太古王族亲口承认此事。

  饶是如此,苏府上下也已然是焦头烂额,作为天穹天界最大的势力之一,必须保证某些规则的合理运行,如果太古王族的老辈强者出手,坏了规矩,那必然又近在咫尺的天穹第一城率先出手阻拦这一切,这是地位的高绝所必须承担的义务。

  魔礼辉此番便好似在不停撩拨那太古王族的老辈强者,但是这后果却要天穹第一城来承担,这怎能够不令得苏家咬牙切齿!

  不过事情如此发展,苏府也是没有办法,已然诸多气机升腾,半空之中交织着无边的法则之力,显然又皇者从中复苏,半空之中亦是有着帝兵邪灵剑的虚影绽放着浩瀚气机,隐隐威慑着此地的一切生灵。

  太古王族此时亦是一片沉寂,后辈惨遭杀戮,但是时移世易,天穹界并非昔日的蛮荒大世界,太古王族也并非昔日那般鼎盛,必须要顾忌现下诸多势力共同遵循的规则,他们此时并未曾完全复苏,不能够承受破坏规矩所有可能引来的恶果,不过饶是如此,天穹界附近也已然被一片凝重的气氛所包围,很是压抑。

  这一日,苏府中迎来了两尊特殊的客人,自是李洛与孙皇。

  短短数十日功夫,苏北凡已然没了曾经的闲情,感觉很是焦躁,李洛看着这一切,也是深表理解,孙皇更是此时周身笼罩着一阵浩荡气机,很是狂暴。

  “苏老弟,你邀俺两人来此所为何事?”孙皇看着李洛未曾有开口的打算,便先行问道。

  “二位见谅,此番冒昧相邀实属无奈,着实是那魔礼辉欺人太甚。”苏北凡一听孙皇所言,顿时也是一阵无奈拱手说道、

  “魔礼辉!”孙皇听见这名字亦是面色巨变,双目之中射出了阵阵仇恨的光芒,周身亦是浮现而出了煞气。

  “不错,想必二位也能够猜测得出,那魔礼辉纯属是两方生事,想要搅乱这一方局面,故意杀戮太古王族的晚辈,然后在凭借我天穹界诸般势力压制住太古王族大能不得出手。”苏北凡叹着气说道,“这是赤裸裸的阳谋啊!”

  “那苏老弟你是啥意思,不瞒你说俺老孙正要前去寻找那魔礼辉同他一决高下,这货简直欺人太甚!没有人敢于如此辱我太古王族!”孙皇更是气的哇哇大叫,周身金色毛发数里,很是恼怒,作为太古王族共尊的圣帝子,看到太古王族如此受辱,他自是难以忍受。

  “不错,孙兄,老辈强者碍于规矩不能出手,但是我等年青一代却是可以联合出手,彻底镇杀那魔礼辉!”苏北凡看着孙皇说道,碍于规矩,那魔礼辉此时很是逍遥,给双方惹出了一系列的问题,不过这问题既然难以解决,那便只需要解决了魔礼辉即可。

  “这正合我意,要不是苏老弟你邀请,我已经前去寻找那魔礼辉了!”孙皇更是大声说道,正欲动身,却听得苏北凡再度叫住了他,“孙兄且慢,稍安勿躁。”

  “不知李兄是何意思?”苏北凡继而向着未曾言语的李洛询问道。

  “在下也是这般意思,哪怕他没有如此行径招惹太古王族,在下也正要前去一会,眼下正好我等联袂前去。”李洛亦是一脸淡然地说道,言语之间却有着几分理所当然。

  “哦?莫非李兄同那魔礼辉亦是有什么仇怨?有传言说那魔礼辉亦是出身于玄灵大世界,不知?”苏北凡听闻李洛此言,想了想还是问出了心中的疑问。

  “嗯,传言不错,魔礼辉是北海魔渊三大天魔氏族之一魔礼家族这一代的魔首,其魔爪之下不知浸染了我东土神州多少生灵的鲜血,从前未曾有机会,今日在天穹界中遇见,自然需要做过一番。”李洛淡淡解释道,只是眸中那一抹杀意却是未曾掩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