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514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看样子我们来的不算晚。”仰望这无边魔焰升腾,李洛淡然地说了一句,此行诸人多数以东土神州各大势力为主,也有少许的天穹界本土的绝代天骄,所来目标自然是最大限度杀伐魔族气焰,进一步压缩魔族的生存空间,毕竟这一种魔族显然集结是癫狂之辈,行事不计后果,自然是在任何势力处都不会讨得了好。

  “唉,这昔日黑灵山地处偏僻,到也算是和谐安定,诸般生灵共存此间,自有着规则运转其中,没有想到却尽数毁于这些万恶的魔族之手。”看着这魔焰激荡在密林之中,苏北凡的面色亦是极为不好看,毕竟当真要说起来这黑灵山应当算是天穹第一城的领地,虽说天穹第一城也并非如何看重这区区一座黑灵山,但也不容外人如此欺辱。

  见到此时此景,苏北凡自是心头还压着几分怒气,很是气愤,当然最为气愤的不是因为那无数生灵的陨落,而是在于魔族如此不将天穹第一城放在眼中,这种隐约的蔑视之感,自然令得苏北凡难以接受。

  “苏兄稍安勿躁,想必那魔族方才聚头不久,或许正是狂欢之时,我等届时杀他一个措手不及,让他这喜事变成一桩噩耗!”李洛亦是颇为阴沉着脸说道,他虽然不会有着苏北凡那种威望遭到践踏的感觉,但是对于魔族如此破坏规则肆无忌惮,他依然有着几分不爽,在东土神州,所有势力所有生灵尽皆有着一个自如的运转规则,没有势力或个人会打破这一切,而东土神州亦是可以称得上是颇为平静了,而面对着这一众无法无天的魔族生灵,没有人会有任何的好感。

  “不错,苏兄稍安勿躁,待得稍后我等必然令那魔族生灵有着一个终身难以忘记的阴影。”姬如月亦是在身侧安慰道,他的观感同李洛类似,再说东土神州同北海魔渊乃是世仇,有此良机自是上佳选择。

  “几位放心,北凡知晓轻重。”轻轻舒了几口气,苏北凡亦是平静了下来,这件事毕竟对于苏家也没有什么切实的利益损害,唯一可能的坏消息便是这黑灵山的一切泄露之后,令得苏家威望再度下降,可是若是此次行动成功,这一切便不会发生,而且甚至还会令得苏家声望再度暴涨几分,深知此间轻重的苏北凡自是不会莽撞,清晰地考虑到了方方面面,克制住自己的情绪分析出优劣得失,按照最佳化的选择去做,这是世家子的必备素质,虽说看起来容易,但是当真发生到了自己身上,便会发现怒火是多么容易令人失去理智。

  月色朦胧未曾加以约束的魔焰铺天盖地覆盖住了一切,汹涌澎湃的魔焰熊熊燃烧,古老的密林成为了其最大的养分供应地,滔天魔焰在其中得到了足够的潜力继续在这其中肆虐,显得很是阴森,不过这魔焰浩荡溢出的气机,反而为这一众隐秘潜行,动用诸般灵宝遮掩身形的李洛等人起到了一个极好的掩护作用,倒也不得不说是意外之喜。

  “诸位,我诸天万界亿万魔族,向来分散拘束不羁于世俗不从与律法,图的便是一个逍遥自在,然而在这天穹古路现世之际,我等自是便要以那古路之中的通天机缘为重,在场的哪一个,不曾奢望那传说之中的无上机缘?可是诸位可知晓,横亘在这无边机缘面前的,不仅有着重重气运的考验,还有着我们竞争对手甚至世仇的阻碍,他们恨不得将我等金属埋葬于那天穹古路之中,令得我浩瀚魔族后继无人,我等,可能忍受这般屈辱?”在那一座略显高俊的山头之上,有着一方暗紫色的魔云,魔云上却是一身披戎装魔躯娇小的女性魔族,声音颇为俏丽,言谈举止之间有着几分说不出的魅惑,只是此间的杀伐之意却是令得所有听闻此言的魔族心中尽皆有着几分沸腾之感。

  北海魔渊,东土神州,玄灵大世界两方大陆,象征着两方生灵的势力,尽皆是可怖到了极致的势力,彼此之间的争端甚至可以辐射道无尽星空亿万种族之中,在此期间,不知有多少两族天骄殒命在这其间的战场之上,似李洛等人痛恨魔族残虐,但是魔族生灵又岂不会痛恨那人族生灵的杀伐,亿万载岁月,不知有多少有望谱写魔族历史新篇章的绝代天骄陨落在东土神州的天骄手中,双方之间的血海深仇,岂是三言两语能够概述的?当然,血海深仇也是建立在势力对等的基础之上方才能够积攒出来的,似寻常部族,若是有了什么大过得罪了此间势力,早已经被轻易扫灭,哪里还会诞生什么大仇。

  此番那魔族女子所言,更是令得不少魔族生灵心中热血升起,继而便曾听闻那女子身侧的一名青年男子慷慨激然地说道:“便在数日之前,魔礼氏族的魔礼辉,便遭受到了那东土神州李家少仙主的猎杀,魔礼兄当日正战败那太古王族圣帝子孙皇不久,便遭到了那李家少仙主的偷袭,而魔礼兄为了离去亦是身受重创,那人族之凶险可见一般,本尊在此提议,凡在此的魔友,我等进入古路之后尽皆汇聚在青峰峡之上,继而联袂去搜寻那人族天骄,务必将这一众人族生灵尽最大程度地杀伐,再不济也要赶出古路,彻底解决我等的后顾之忧!”

  此言一出,诸多魔族更是声势如潮,不过却也有着几名魔族天骄沉寂了下去,他们尽皆有着各自打算,东土神州人族势力绝对不弱,不在北海魔渊之下,方才进入古路便发生如此之大的冲突,对于他们本来的打算是有着极大影响的,他们自是心中有着几分不愿意,虽说东土神州势力强横,但是却还隔着无尽星域,而北海魔渊几大氏族却是近在咫尺,对方强了自家反而威胁更大,因此这一众魔族天骄很是踌躇。

  “不夜少魔主所言极是,我等必然联手为之,荡平那人族天骄!”只见人群之中传来几声助威,随时寥寥几人却异常坚定,继而很快便带动了无数魔族相随,一时之间喊声震天声势极大!

  见此情景,那不夜秋白也是嘴角泛起了几抹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