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517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下一个刹那,这老者眸中闪过了几分侥幸之色,继而再度看向那冥冥虚空,仿佛散步着什么古老的气机在此间飘荡,泛着阵阵杀机。

  “哼,本王为了此日已然等待了数十万载岁月,没有人可以阻止本王进入这场机缘,哪怕是苍天亦是不行!”那白发老者看着那天穹之上已然飘荡而起的数方阴云,堂皇天威覆盖而下,大势煌煌,天威之下众生难违!

  不过这老者在这无穷天威溃压之下,却未曾有着丝毫的惧意,一身道势亦是升腾而起,浩荡威势凛然无惧,无尽规则相随,驱散了天上阴云,浩瀚天威就此被搅散,此时这老者已然成为了此地的唯一,矗立于天地之间,威压铺洒压迫四方,极是恐怖!

  “碧原大战王!”

  “真的是他,我见过史籍的记载,模样一般无二,便是这般风姿!”

  “怎么可能,那碧原大战王可是几千万年前的绝代大战王,乃是当年第一天骄,不过却在鼎盛之时失踪了,看着气机分明未成皇,怎么可能存货如此之久!”

  老者的身份亦是被围观群众所认出,其身上的气机厚重可怖,这是一尊沉寂了无数年的大王者,巅峰之时以极端手段封印了自己的精气神,在属于他的时代销声匿迹,年轻的大王者曾经堪称风华绝代,无可睥睨,不过为了那传说之中的一线机缘却行此辣手残喘至今,此时时代已至破封而出,却未曾能够完全抵御住岁月的流逝,昔日那绝顶的天骄再度出世之时却依然是垂垂老朽,这一切,便只是为了那传说之中的机缘。

  “好果决的手段,当真不愧是传说中的碧原大战王!”有王者猜出了这其中的缘由,不由得却更是心惊不已,这究竟是有着何等的决然,方才能够做出如此决定!

  不提众生灵的骇然,便是李洛等人,在听的身边的苏北凡介绍了一番那碧原大战王的传说之后,亦是心惊不已,作为能够在典籍之上留名的大王者,可想而知是何等的妖孽,没想到在属于他的芳华盛事选择了沉寂,只为了搏那一线天穹古路的机缘。

  若是能成,自是一路高歌猛进修复寿元,若是稍有一线差池,便是陨落的结局,毕竟哪怕是被封印神源之中,也难以做到如同道祖世家或者是苏府等近乎完全静止住时间,那碧原大战王此时已然在神原之中消耗了太多的寿元,看这气机,若是这天穹古路的机缘再晚现世几万年,或许那碧原大战王便会彻底在神原之中因寿元枯竭而陨落!

  如此的决然,自是令众人震惊不已,同时心上亦是涌现了许多的压力,有这等狠人,可想而知若是起了冲突该是怎样一番搏杀,更令的众人心惊的却是,在这天穹界的悠久历史之中,究竟还有着多少这等狠辣的人物,为了这一场机缘而处心积虑?目前的一切,众人谁也不曾知晓!

  而那远处,连绵不绝的落雷撕裂苍穹破灭虚妄,终究是浩瀚天威,此时的碧原大战王已然只是一介大王者,不曾触及法则之力,未曾成就皇者之身,再说,便是皇者在面对浩瀚天威之时已然需要退避,岂是那碧原大战王一己之力可以硬抗的。

  深紫色交加的雷霆破空,每一道尽皆包含着破灭一切的伟力,撕裂了那碧原大妖王的战体,浓郁到极致的雷霆之力破灭一切,泯灭无尽规则,那碧原大战王亦是长声怒吼:“谁也不能拦得了本王的机缘!”

  声如震雷,与天空之上的雷霆相交错,规则之力亦是急剧膨胀,浩瀚威能毁天灭地,径直与那无尽雷霆发生了阵阵交错,可怖的威能夷平了周边山脉大地,破灭了无尽空间,而那无尽的规则却是渐渐落入颓势,天穹之上诸多雷霆勾连,近乎形成了一片雷海覆盖天穹,浓郁到极致的雷霆之力在其中游弋,不断溃压而下,终究那规则不断溃败,最后化成虚无。

  与此同时那碧原大战王那原本强横到极致屹立于此的可怖气机亦是在一瞬之间化作了虚无湮灭在虚空之中,继而一道极为璀璨的神华爆出,赫然是那碧原大战王,嘶声向天怒吼:“本王不甘!”长音回荡在天穹,不停地在此间回荡,只是那位原本不可一世的碧原大战王,却是彻底失去了踪迹,数千年的隐忍在此时浩瀚天威之下,尽皆化作了一番流水,令人唏嘘。

  原本席卷天地的气势陡然一消,此时的周边地界甚至隐隐有了几分空虚,所有生灵先前尽皆为那碧原大战王的绝代风姿而叹服,岂料转眼之间却是如此局面,怎能够不令人心潮起伏难以平定!

  “果真是平民出身,不知死活!”

  “就是,浩瀚天威岂可正面抗衡,纵然战力决定逆行伐戮又能如何,底蕴终究就是浅了,竟然如此愚蠢!”不过与众生灵恰恰相反的却是远处那隐匿于虚空的几尊大王者,他们亦是亲眼目睹了那碧原大战王先前的风姿与陨落,只是却并未有着太大的情绪波动,双目神光流转仿佛在思考着什么。

  此时见到那碧原大战王逆天而行的举动更是有几分嗤之以鼻,碧原大战王昔年草莽出身踏着诸多天骄登顶,众多来历古老底蕴深厚的大王者自是不曾怎么看得起那碧原大战王,不过对方那绝顶的战力依然令得不少生灵忌惮。

  只是终究是底蕴浅薄了不少,竟然以为凭蛮力便能够逆天改命,或许对方也是知道结果,但是却并没有途径获得任何办法,进入古路之法尽皆掌握在几尊大势力手上而且代价极大,那比原大战王决计承受不起,或许因为这个原因,对方才选择了以力破道硬闯那古路入口,未曾想更是触犯了禁忌身陨。

  此时按五色斑斓的虚空通道依旧神光闪烁那般静立于虚空之中,只是此时的众人却没有一人愿意接下来入内,毕竟先前风化绝代的碧原大妖王便是陨落在此地,颇为不吉利不说,更是或许有着莫名的危机,众生灵很是忌惮,没有人愿意先行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