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523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好你个李无忌,你隐藏的好深,噗!”又是一口逆血喷出,萨玛那原本褐色的头发之上已然是沾染了不少鲜血,灰黑色的大道规则不断侵袭着其道体,一时之间原本气势鼎盛的萨玛瞬间萎靡了不少,再度一口逆血吐出,大喝一声:“撤!”

  当先一道虹光划破天穹,浩荡的气机撕裂虚空,裹挟着几名亲信向着破邪盟总盟的方向奔离而去,神光璀璨,规则荡漾,其中夹杂着几分隐晦的黯淡之感。

  什么!看到副盟主当先撤离,丝毫不曾顾忌那机缘可能落入人手,一众破邪盟的精锐顿时慌了,继而那李无忌亦是一声冷笑,旋即双手牵引大道之势,将面前这一众生灵尽数碾为了粉碎!

  “不!”伴随着绝望的哀嚎,一众破邪盟精锐便彻底被湮灭在这浩荡的规则洪流之中,再不留一丝气机。

  有点意思,李无忌看着此番局势的变化,也颇有几分期待地向着不远处那无边冲天红茫看去,此时红茫已然是略显黯淡,不过其上已然是阵阵法则环绕,瑰丽而璀璨,纯粹到极致的光芒似乎是要将这天穹古路生生洞穿一般,气势极是慑人!

  赤红色神茫冲霄,仿佛有着无形的吸引之力,令得此地的所有生灵尽皆有那么几分心神向往,不少邪灵眼中已然出现了丝丝迷茫。

  “也不知是何等机缘,若是我获得了,会不会?”李无忌不由得遐想万千,旋即却又打了个冷战,为自己脑海之中这突然出现的念头而感到惊恐不已,这可是初祖大人万分关注之事,若是被自己捷足先登,他简直难以想象后果!

  他可万万没有想法凭借这么一个不知名的机缘来对抗初祖大人,纵然此机缘初祖大人也是极为重视,深呼吸几次,驱散了内心那玩火一般的想法,继而再度看向那赤红色神茫,眼中已然多了几分无形的忌惮,单单只是规则玄奥的演化,便能够引动邪灵内心的意念,这赤色神茫着实是邪异的紧。

  “哼!这是初祖大人钦定的机缘,不要动不该动的,不然日后必是生死皆难,莫怪本王没有事先提醒。”邪音贯耳,在这方空间之中震荡,夹杂着无形威势,令得不少邪灵心神一震,眸中恢复了几分清明,不少邪灵眸中已然是转化为了深深的后怕,甚至还有个别邪灵一咬舌尖,亦或是用利刃直刺战体,剧痛之下维持着清明。

  好可怕的机缘!看来我邪灵一族想要夺得,只怕是要横生不少波折!作为邪灵一族中屈指可数的大邪王,李无忌此时的境界之深已然是到了一个极为可怖的地步,隐隐之间已然能够洞明大势,堪破天地运转规则,他也是猜测出来了,这一方机缘,只怕便是那天穹古路冥冥之中的意志所催生而出的。

  本来时值天穹古路洞开,古路所积攒了无数载岁月的本源便会化作各方机缘,这也是天穹古路的本能运转,可偏偏值此之际天穹古路亦是遭到了如此之大的变故,为了对抗邪灵一族,古路意志亦是以超出自身承受上限的能力全力运转,来催化出如此一方大机缘,以供生灵与那邪灵一族对抗。

  可不知道邪灵初祖究竟是自负至极亦或是另有打算,不仅未曾加以阻挠,反倒是变本加厉,更是血洗无数生灵化作生命祭礼,增强着古路本源,用另类的方式支持着古路意志的最后一搏!

  三者相加之下,这等古路意志所催生而出的机缘之大,几乎难以令人想象,单单此时出世之时这漫天神威惊人异象便可见一斑了。

  一边约束着众邪灵,一边满怀炽热地看着这赤红色神茫的演化,心中隐隐有着某种期待,待得这滔天机缘彻底形成,初祖大人夺得之后,这天穹古路意志必然一蹶不振,届时哪怕是初祖大人不出手,失去了古路意志气运加成的破邪盟众人,也绝对挡不住邪灵一族的侵袭,邪灵一族真正古路展望星空万族的时刻

  便要到来了!

  而距离此地数万里以外的荒芜境地,数道身影交错,飒飒风声响起却已然不见其中身影,一道道人影仿佛于虚空之中穿梭,不曾带起一丝空间波动。

  这一行数人赫然便是李洛等人,为了不引起那机缘附近可能存在的强者,李洛等人未曾选择化虹飞行,而是动用步法穿梭虚空,以免引起他人注意,毕竟先前那两道浩然规则交锋哪怕是相隔数万里也依然能够隐隐感受到,那是属于大王者的独有威势!

  此时李洛纳妖图之中那已然是奄奄一息的邪灵更是将一切都吐露了出来,这天穹古路的巨变,哪怕是以李洛的心境亦是有些感到不可思议,不过也仅仅如此罢了。

  无尽星空机缘万千强者无穷,那邪灵初祖显然便是这其中的一位,自行创造种族,一统天穹古路,继而踏入无尽星空成为一大强族,这无异于便是诸多帝族的成长之路,只不过此时不同的却是因为实在这天穹古路之中。

  天穹古路地位颇为特殊,其间似是隐藏着大隐秘,一尊来自古路的强者将此一统,难免引得众人颇为诧异,不过在细细梳理了一番信息之后,李洛亦是明了此间的形势,不仅未曾苦恼,反而甚至有那么几分欣喜!

  本来众人来此,是为了夺取那天穹古路意志催发而出的无数机缘,这天穹古路似乎处于星空之中一个特殊的地界,诸多本源之力荟萃,而那古路意志亦是颇为有意思,每隔一段时间便会将汇聚的本源化作机缘投放与古路四处,堪称大公无私的典范,更为关键的却是每逢机缘出世之际,甚至主动接纳外来者来此寻求机缘,丝毫不曾见外,着实是令人惊奇。

  一方世界,哪怕是动用些许本源化作机缘之类,也大多落于其本土生灵之手,外人想要获得却是千难万难,这是星空之中不变的真理,不过却并不适用于天穹古路。

  而此时,天穹古路正值危难,古路意志必然不会如往日一般分化诸般机缘,而是应当汇聚一处,倾尽全力抗衡那邪灵一族!

  【悠閱書城一個免費看書的換源APP軟體,安卓手機需GooglePlay下載安裝,蘋果手機需登陸非中國大陸賬戶下載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