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525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雷霆法则,怎么可能!”看到虚空之中炸裂的墨蓝色雷霆,浩瀚皇道法则之威溃压,令得那大邪灵王李无忌亦是不禁勃然变色,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不知名的隐藏强者竟然有着如斯恐怖的实力!

  怎么可能?古路之上竟然会有这等隐藏的皇道强者?这怎么可能?一时之间,李无忌心神尽数为之所慑,满心之中尽数是那浩荡雷霆之威,看着这般威能倾轧而至,李无忌面上已然现出了几分绝望。

  挡无可挡!法则之威浩瀚,巨大的实力差距使得李无忌甚至连抗衡的机会都没有,墨蓝色雷霆威能顷刻而至,李无忌此时已然是闭上了双眼。

  “好胆!”继而一声轻叱,一道颇为邪异的声音响起,在一瞬间亦是令得那原本闭目绝望的李无忌瞬间闪过了希望之光,这是初祖大人的声音!

  继而漫天泛起一道道幽黑色的痕迹,颇为暗哑的神茫之中仿佛夹杂着无尽玄奥,仅仅数点,竟然便已然将那浩荡雷霆彻底抹平,化作一片虚无!

  这怎么可能?化作一道神茫的李洛亦是感受到了此间的一切,很显然是那不知名的强者隔着无穷距离将一丝力量投至此地,只是跨空而来已然被削弱了无数倍的力量,为何还是如此恐怖,那么零星半点竟然磨灭了自家仙主所赐予自己的灵珠,那其中可是有着无量真人的一击啊!

  “不对,那是,本源!”李洛身形不变,暗自心惊的同时发现了这其中的骇人情景,本源之力!

  那初祖,显然已经踏足了帝境,自己先前的预料果真并没有错!一念至此,李洛不喜反而暗自苦笑,他道情愿自己的猜测是错误的,毕竟此番自己的敌人可能是一尊帝境强者,这彼此之间的差距位面也太大了。

  “小辈,莫要自误!”声如震雷,跨越了虚空,骇人的威压遥遥降临此地,仿佛欲要压迫着李洛离开那青铜门户,只是李洛见此情景亦是心中一狠,一声爆喝,周身之上燃烧起了淡淡的星芒神焰,刹那间骇人威势升腾而起,神茫速度激增,向着那青铜门户而去。

  星芒璀璨其速无比,眨眼间便已然来临到了那青铜门户之前,轰隆!

  古老沧桑的青铜门户在感受到李洛气机的一刹那,亦是大门洞开,同时青色神茫冲天而起,仿佛在勾连着这古路身处冥冥之中的不可测的神秘,继而在李洛化身星芒闪入那青铜门户的一刹那,李洛伸手,造化帝兵惊鸿笔已然是在手上散发着熠熠神光,诸般玄奥尽数熔炼其中,下一刻,李洛单手握住惊鸿笔,大开大合之间划出无数道墨痕。

  撕拉!虚空仿佛被这道道墨痕所破裂,继而莫名浩然的规则之力夹杂着某种隐隐的本源气机彻底打乱了这青铜门户所在的空间平行层,虚空一阵崩颤,继而整个青铜门户所在空间尽数塌陷,彻底迷失在浩瀚空间之中!

  这!远处那正暗自庆幸劫后余生的大邪灵王李无忌很是惊异地看着那青铜门户在自己的视野之中影响迅速变浅,继而彻底消失的无影无踪,仿佛已然不在此方世界一般。

  “蠢货,你亲手放跑了那小贼!枉本座跨越亿万里之遥救你一命,当真是朽木不可雕也!还愣着干什么,抓紧搜寻那青铜门户的踪迹,老祖我过几日便到!”一道颇为缥缈的声音回响在那大邪灵王李无忌的耳边,令得李无忌不由得暗自打了个寒战,他很明显听出了初祖大人心中的震怒。

  “初祖大人,那,那可是一尊无上皇者,我。”大邪灵王李无忌很是苦涩小心翼翼地说道,却继而被那邪灵初祖打断。

  “蠢货,那不过是一个五神境的小贼罢了,修为还没你高,方才那一击是有皇者将一击之力封印在某件灵物中罢了,他只有那一击之力!”邪灵初祖很是气愤地喊道,不过声音传到此地已然是微乎极乎,但是哪怕是一点余音,一点怒意都足以令得大邪灵王李无忌胆战心惊。

  什么!李无忌听闻此言,亦是心中一震,旋即脑海之中便是一阵阵的悔意,谁能想到方才那身影竟是那般果决,这等保命利器,竟然说用就用,而且是主动使用,当真是令人难以理解,好大的魄力!

  毕竟这等不属于自身的可怖力量,寻常生灵哪里会说用就用,尽皆是到了最后的生死关头不得已方才会动用,不然必是重视珍藏,哪有主动使用的?

  不过现在不是想这一切的时候,感受到初祖大人意念的远去,李无忌面上也很是不好看,毕竟此番丢人可以说是丢大了,不过幸好初祖大人仅仅只是对着自己一人传音,其他邪灵是半点不知晓此事。

  “哼,愣着干什么,初祖大人跨越亿万里之遥将我等救下,还不快快搜寻那青铜门户的踪迹,一旦确定立刻记下空间节点,抓紧去!”看着一阵茫然尚且未从那方才威能交错之中缓过心神的一种邪灵,李无忌亦是气不打一处来,怒声呵斥道。

  “啊!”

  “初祖大人!”此时听闻李无忌一番言语,众邪灵方才如梦初醒,知晓了方才那两道威能交锋的来源,顿时一阵心惊,继而便是歌功颂德,各自四散去寻找那青铜门户的空间所在。

  只是临行之前,李洛可是动用造化道兵惊鸿笔搅乱了那青铜门户四周的所有空间痕迹,四下逸散的不规则虚空乱流更是令得这搜寻青铜门户的难度大大增加,而那青铜门户在容纳了李洛之后同样跨越了无数空间壁障,此时两相交加之下,这一众邪灵一时半会又岂能寻到一点线索。

  此时步入了青铜门户之中的李洛,却是处于一方古老的大殿之中,大殿之内极为空旷,偌大的大殿之中唯有最中心之处有着一尊青铜雕像,其上锈迹斑驳,泛着岁月的沧桑、

  而除了这一尊青铜雕像之外,大殿之中,尽皆是空旷的一片,李洛再度向地面看去,打磨的相当粗糙,纹理亦应当是太古之前的风格,看来这大殿的来历,古老程度只怕要超乎所有人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