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530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玄奥而莫名的意志响彻在每个人的灵魂之中,这是天地意志在本方世界的显化,直接映射到了每一尊天骄的灵魂深处。

  “是这方古路的意志”

  “相传这古路虽说未成大世界,但是形成了天地意志,看来此言不假”一众天骄不禁是浮想联翩,天穹古路现在看来明显是发生了不知原因的大变故,而古路意志亦是时刻观测着此间一切,此时对方主动发出通告,明显这其中还有着什么玄机所在。

  当然,一众天骄所在意的,也只有机缘了,若是那古路意志还尚且存在,并且有着某种倾向性的话,那么一众天骄便很显然能够从中谋取他们的机缘与利益了,虽说与典籍上的前辈想必风险大了不少,但是却也是没有选择的,毕竟这本来便是他们想要谋取古路机缘,一切可不是由他们说了算。

  再说,古路意志有灵,若是天骄们能够达成了他的要求,或许日后的机缘和利益要远超曾经的典籍所记载,这怎能够不令得本来沮丧至极的一众年轻生灵尽皆兴奋不已。

  “剿灭邪灵一族,你会得到你们想要的机缘,杰出生灵还会得到本座的重谢。”声音回荡在一众天骄的脑海之中,似乎有着隐隐的蛊惑之意,而一众生灵亦是没有丝毫的抗拒之意,原本觉得烦人心神的邪灵,似乎也成了某种香饽饽般的存在,他们此刻,对于一众天骄,便意味着机缘

  至于古路意志所言,他们却是没有怀疑,毕竟无尽岁月下来,古路意志已经用行为表明了他不稀罕机缘,很乐意将天大的机缘外赐给外来者。

  数日时光,天穹古路之上,原本占据优势的邪灵一族瞬间形势大变,不知有着多少邪灵惨遭杀伐,外来一众天骄人数众多,尽皆是无尽星空顶尖的天才,虽说邪灵一族亦是来历不凡,但是与这无尽星空诸多势力的天骄所抗衡,难免是要吃力的很,甚至可以说是节节败退。

  若非邪灵一族还有着皇者与几位大王者坐镇,拥有着绝对的底蕴强者的力量,只怕偌大邪灵一族,早已经尽数被那一众红了眼的无尽星空众多生灵所破灭。

  饶是如此,邪灵一族也已然是堪称岌岌可危,就在两日之前,邪灵一族的皇者出手,彻底抹杀了四尊无尽星空大势力的天骄,这也同样是激怒了不少天骄,毕竟按照无尽星空的潜规则,老辈强者不能如此对晚辈出手的,那邪灵一族堪称是坏了诸天的规矩,自是引发了不少天骄同仇敌忾。

  能够进入此地的天骄哪个没有几分压底箱手段,数尊天骄联手之下,便已然令得邪灵一族两尊大王者重伤,一尊大王者陨落,而当然,亦是伴随着数十尊天骄的陨落,此时邪灵一族与无尽星空诸多天骄的战争已然堪称是进入了白热化。

  “啧啧啧,无尽星空这几年着实是发展的可怕啊,一个个小家伙都有着这般恐怖的底蕴,比我们那个年代,着实是强了太多,可想而知在这星空之中究竟是有着怎样可怖的势力,哪怕是邪灵一族鼎盛时期,只怕也在今时掀不起什么大波澜。”古路意志面前是一方巨大的本源之力所汇聚的荧幕,荧幕盒子上划分为若干,投射着天穹界内今日的诸多战争,毕竟身为古路的意志,这点还是很容易做到的。

  “前辈莫非是后悔了”李洛亦是扬起了嘴角笑着说道,“这天地本源神晶可是不会退还的。”

  “哼,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似你这等,在昔年必然是声名狼藉之辈。”古路意志亦是冷哼一声不屑地说道,不过这其中言语,却有着那么几分的心虚与不确定。

  “是吗那或许也是晚辈的荣幸呢。”李洛轻笑道,看着面前那巨大的荧屏之上,很是专注,不得不说,在加入了古路意志的联盟之后,最大收获自然便是那天地本源神晶,而次一等的收获,反而应当算是当下了。

  能够借助古路意志如此直观的观看诸多天骄的战斗,在面对邪灵的这般战斗之中,诸多天骄很多是不曾留手,一身战力神通运转到极致,而战场之上其他人也不可能停手去一个个观测这一切,而此时的李洛却是可以,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细细观摩着这一切,将眼中的一切尽数收归心底,很多

  半小时后更新

  瞬间复原,电动车滑行了一段距离之后停了下来。

  讲真的,李辰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快的电动车,这还仅仅只是1档,真不知道那些高档是有多么的刺激。

  很明显左柔师姐骑车用的是一档而非0档,看了一下自己与左柔师姐的距离,如果她刚刚稍微有一点偏差,自己可能已经被撞飞出去了

  抹了一下并不存在的冷汗,李辰庆幸自己还能站在这里。

  “看你吓的,放心好了,成为武者之后,对身体的掌控力不是非武者能想象的。跟着我走吧,别掉队了。”说完,左柔便已经发动电车,一骑而去。

  李辰见状,忙用力一拧,紧紧跟着,也幸亏自己自从异能觉醒之后,精神力似乎也有些微微的提升,如此快的行车速度倒也能做到游刃有余。

  告诉飞骑了足足有十分钟,左柔方才带着李辰到达目的地一处巨大的小平原,以及上面密密麻麻的别墅群。

  “好了,李辰学弟,跟我来吧。”左柔将车放在专门的停车区域,便说道。

  李辰紧紧跟着,左右打量着这一片别墅群。

  左柔对照着手机中的资料,走到一边靠近河流的豪华别墅旁边,说道“喏,学弟,这就是你的宿舍,你刷一下你的学生证就可以进去了。”

  李辰照着做,依然是智能辅助识别,别墅的大门缓缓打开。

  “哇,学弟,你这别墅真的好漂亮。”看到这别墅室内精巧的构造,左柔羡慕地说道。

  嗯李辰好像听出来了,好奇地问道“学姐,难道学校的宿舍还不一样吗”

  “当然不一样,学校的标准宿舍虽然也是单间公寓,倒是足够宽敞精巧,甚至相较于那些世界名牌大学的宿舍而言有过之而无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