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531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几个月的时光,李洛便已然踏足了众多天骄一生都有可能难以跨越的境界,无量真人,无劫无量,相较于诸天万族中的寻常皇者境界,仙道一脉无量真人先天便有着几分强势,而此时与李洛同代的天骄,其中佼佼者方才不过刚成王,与现在李洛已然是有了天堑一般的差距,王者境一步一重天,虽说为同代,可此时李洛的已然是远远来开了与同代的差距,甚至可能连老辈天骄都难望项背。

  “眼下我等有着多少希望?”李洛亦是不禁询问道,他心中还是有那么几分底气不足,毕竟那可是一个实打实的帝尊,彼此之间的差距几乎难以想象。

  “暂且不急,那邪灵初祖的实力还未被削弱到极致,邪灵一族在天穹古路之中依然势力庞大,能够为其带来不少气运上的助力,你还是先行杀伐一番那邪灵一族吧,邪灵一族损失越大,对抗那邪性初祖的把握也就越大。”古路意志思忖了片刻,继而说道。

  “也好,那劳烦前辈将在下送出此地,前去征伐那邪灵一族,若是能够将那邪灵族皇者杀伐,邪灵一族也就大势已去了。”李洛闻言亦是轻笑着说道。

  “的确,近几日那邪灵一族全凭借着那几尊皇者屡屡以大欺小方才不至于彻底衰落,不然早已经在诸多天骄的无休止杀伐之下灭族了。”古路意志亦是赞同地说道。

  李洛心中也是不由得暗自心惊,诸天万族的天骄这果真不容小觑,在对方有着不止一尊皇者与数尊大王者的情况下,已然将邪灵一族压着打,而邪灵一族则恰巧相反,在一尊皇者被重创,一尊大王者彻底陨落之后,这些邪灵一族的顶尖强者的已然彻底不敢嚣张了,按理说皇者与王者之间的巨大差距,完全不应该出现如此的情景。

  可是这一众王者又是何人,此时能够在年青一代成王的尽皆是星空万族中顶尖大势力的绝代天才。哪个手中没有几个杀手锏,虽说数百上千个杀手锏同时动用,哪怕是皇者一个不留神之下也容易受到重创,更是一尊大王者堪堪陨落,这怎么能够不令得那邪灵一族倍感惊奇的同时又多了几分深深的忌惮。

  毕竟此时邪灵一族能够维持地位的稳定可是全靠那几尊巅峰战力了,哪怕是陨落一尊,都是莫大的损失,堪称伤筋动骨元气大伤,怎么会不忌惮重重。

  ……

  古路之上遍地狼烟,杀伐无穷无尽,不时之间有着邪灵一族被群起而攻之,也有着万千邪灵对着诸天生灵大肆杀伐,乱象频出,混乱至极。

  “那邪灵一族看来是不行了,若非时候那几尊皇者和大王者在支撑,早已然被我等给灭族了!”有生灵看着遍地的陨落邪灵,颇为不屑地说道,毕竟在此地的诸多天骄不少生灵背后的势力尽皆不输于那邪灵一族,因此虽说邪灵一族此时势大,但是也有天骄并未多么重视。

  “哼,只要那几尊皇者和大王者还未陨落,哪个敢说灭邪灵一族。”身边的另一尊天骄却是冷哼一声,点明了问题的关键,的确,皇者与大王者好似此地众多天骄心头上的一座大山一般,在场所有生灵哪怕是优势再大,也不可能将其忽略。

  “听说那邪灵族还有着一尊邪灵初祖,也不知是真是假,现在是否依然存世。”也有生灵想到了那传说之中的邪灵初祖。

  “应该不像是假的,不过显然是有着某种限制难以出手,不然邪灵一族这般损失,也没见到他出面震慑啊。”有生灵补充道。

  “或许也是忌惮着什么吧。”有天骄亦是猜测道,对于那邪灵初祖,他们仅仅只是听闻其传言,却并不是很了解。

  “听闻那凤凰天女独自一人杀伐了一方邪灵氏族,有十二尊王者陨落当场,引得邪灵一族大王者悍然出手,却被凤凰天女全身而退,当真是可怖啊!”话锋一转,有生灵谈论起了凤凰天女,毕竟这等绝代佳人又有着顶尖战力,总是令人极为关注的。

  “大王者啊,想不到年轻一代竟然有着这等天骄,着实是令人震撼啊。”

  “说来你年青一代,应当还是要属那尊李家少仙主了吧,而且那还是首当其中进入古路的,不过好像在古路之中反而是未曾听闻其动静了。”有生灵似乎想到了曾经力压群雄撼然在众目睽睽之下第一个进入古路的李洛,毕竟那一番情景着实是印在了不少生灵的脑海之中。

  “是哎,这可也是年青一代的顶尖强者了,为何没有再古路之中听到消息啊。”不少生灵议论纷纷,很是好奇,毕竟那昔日里响彻天穹界的各界天骄在古路之中亦是或多或少名声不弱,唯有李洛好似消失了一般没有半点动静。

  “你们说会不会是那李家少仙主寻得了什么天大的机缘,觅地静修去了。”有生灵似乎想到了什么,颇为猜测地说道。毕竟那等天骄身上自有大气运加身,寻常不会陨落的,一时之间更是众说纷纭。

  ……

  杀戮纷呈的战场之上,邪灵与万界天骄之间可怖的气机横流千万里,不时有着绝代大能陨落,不过局势却是一面倒的格局,邪灵一族的诸多强者纷纷化作暗影消散在了空气之中,颓势相当明显。

  “啊!”终于,在这诸多邪灵之中的最后一尊邪灵王在众多天骄的联手围攻之下,彻底湮灭,规则逸散开来,引起了阵阵灵力洪流,席卷附近一片虚空。

  看到此地最后一尊邪灵王的陨落,不少天骄都暗自松了一口气,继而神情一阵,万般神通显化,没有了邪灵王的邪灵战士,在面对这无数天骄之时,不会有任何还手之力。

  刹那之间,神通纷飞,灵力乱舞,邪灵纷纷陨落,以一族之力抗衡诸天天骄,本就是一方不现实的事情,然而邪灵一族却并没有选择。

  “你们,该死!”正在众天骄杀戮正酣之时,半空之上却泛起了一股骇人的威压,邪灵法则于虚空之中流转,天空仿佛已然成为了一方邪灵世界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