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545(求订阅啊)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邪道本源之力浩瀚,墨黑色的威能在这虚空之中尤为扎眼,邪灵初祖一身气机亦是凝而不发,双眸微阖,造化帝尊之境的灵识衍化到极致,牢牢锁定着那飘忽不定的蔚蓝色身影。

  而在此地的邪灵族与破邪盟生灵亦是尽皆仰望着半空中那气机可怖的二者,李洛的身形已然是遁入了极速,哪怕是皇者与诸王也仅仅只能看清一丝蓝影若有若无在虚空中飘荡着,不过邪灵初祖面上的凝重每个人却都能看的出来,其周身之上浩荡的气机玄奥莫测,简直令人难以直视,可怖的邪道本源溃压着诸方空间,墨黑色神茫如瀑,流转在其周身,令人心神俱寒!

  瞬时之间,邪灵初祖面上浮现了丝丝笑意,对方在这墨痕之上纵横,遁速无双,虽说自己能够捕捉却不一定能够做出有效的杀伐,不过随着对方的飘忽,李洛的那一道蔚蓝色身影身上亦是吸取着古路之中的大量灵力,渐渐化作磅礴可怖的纯粹魂力萦绕在对方身侧,而受到这可怖的魂力影响,李洛的速度还是不免在逐渐下降着,渐渐地,邪灵初祖能够清晰捕捉到对方的身影了,再渐渐,似乎有了一击必中的把握。

  见此情景,邪灵初祖心神也是微微一定,虽说对方周身所汇聚起了磅礴的灵魂之力,其量足以令的帝者心惊,然而对方的本质却依然只是一尊皇者,只要自己能够一击必中,对方决计难有作为!

  忍住,忍住……邪灵初祖眼睛微微眯起,本源之力加持之下,灵识近乎衍化到了极致,而李洛的速度亦是在不断减弱着,就是此时!

  邪灵初祖骤然之间有了动作,磅礴的邪道本源在刹那之间将手中青铜短棍尽数覆盖,墨色神辉骤然大作,天穹为之一暗,数寸长的青铜短棍在一刹那间仿佛有着毁天灭地一般的威能,携着浩瀚神威向李洛打去,瞬时之间,这可怖威能便已然来到了李洛的身前寸许。

  这!

  邪灵初祖心思亦是清明,他知晓对方纵然天赋绝顶,凭借帝兵足以发挥出帝者战力,因此没有选择硬碰硬,而是放弃了部分威能,以极致的速度打出,打算令得对方措手不及。

  李洛亦是面色微变,虽然早有心理准备,帝者出手绝对不凡,可是他万万没有想到竟然能够快到如此地步,方才对方便那般蓄势,几乎一个刹那便汇聚了这般可怖的威能打到了自己的身前,李洛自忖灵魂远超同辈,纵然逊于帝者,但对方打出这般可怖的威能到自己身前自己却险些未能反应过来,委实太过于惊人了。

  好险……

  李洛心中暗道,先前仗着战法遁速无双,令得对方难以捕捉,实则已然是既定好的路线,几乎不用思考,方才令得那邪灵初祖难以捕捉到自己身影,可是没想到此时一念之间这一棍到了自己身前数寸,不过李洛的本能自然不是吃素的,既然有了瞬息的反应时间,那便是天差地别。

  “不愧是邪灵初祖,当真不愧是盖世帝尊……”刹那之间,就在邪灵初祖暗自松了一口气的时候,本以为即将陨落的李洛却骤然消失,继而半空之上映射出道道蔚蓝色身影,赫然便是李洛,竟然以那瞬息的速度遁入了次元虚空,令得邪灵初祖这破灭一切的一击完全落空。

  这怎么可能!邪灵初祖面色微变,他万万没想到竟然会发生如此巨变,对方竟是这般消失在自己的灵识之中,仿佛一切都不曾存在一般,这般了无踪迹。

  不过这已然令得他无暇细细思索,盖因为李洛的身影已然又从次元空间之中而出,化作万千身影,继而点点墨点尽皆泼洒而来,这无穷无尽的墨迹尽皆蕴藏着凝练道极致的灵魂之力,可是在这灵魂之力中却又掺杂着可怖的本源之力,带起了阵阵的空间涟漪,毫无阻拦地穿越过邪灵初祖刹那之间汇聚而来的一道邪力壁障,向着邪灵初祖而来。

  “好神通!”邪灵初祖看着这星星墨痕,不敢有丝毫的大意,双手抱元,邪灵大道本源之力层层环绕,继而淡淡的墨蓝色神辉自其周身上下升腾而起,仿佛有着无尽玄奥蕴藏其中,流转着大道之痕。

  “青辉古月钟!”远处破邪盟主见此异象,亦是惊呼而出,道明了眼前这邪灵初祖异象的缘由,恰是昔年天穹古路之上一大顶尖宗派的镇派之宝,清心正本护佑神魂,堪称绝妙,不曾想竟是落入了那邪灵初祖的手中。

  远方邪灵初祖之上,浮现出了一方逸散着淡淡氤氲的小钟,钟体晶莹若琉璃,流转着青蓝光辉,哪怕远远望去便自有着一种心安之感,令人心神宁静,清辉沉浮于邪灵初祖身侧,自有着浩大的威势交错。

  嗤嗤嗤!

  无数道墨点刹那间洞穿了那流转着无尽玄奥的清辉,深入到邪灵初祖的道体之中,刹那间,那一道道清辉化作了万千碎片,一滴滴墨点划破了万千虚空,带起了道道残影。

  “啊!”在这一瞬间,邪灵初祖却是骤然之间双目怒瞪,痛苦的嘶吼响彻在这方虚空之上,带起了阵阵声浪,甚至引得不少生灵双耳流出了鲜血,不过眼下谁也没有心思关心这一切,所有人的焦点尽皆在于半空之上那远远不该属于此间的战斗。

  万千邪道本源溃散,覆盖而来,邪灵初祖眉头紧皱,青红之色浮现于面上,却是显得痛苦到了极致,他万万没有想到,在灵魂杀伐之中融入了本源之力,竟然会有着这般可怖的威能,径直击溃了自己的心神防御,直入心神,撕裂了万千魂力,疯狂地在破坏着自己的心神魂海,可偏偏那本源之力似是无坚不摧,而自家本源之力却是不敢擅入魂海,毕竟不是谁都能令得本源之力与灵魂之力不起冲突的。

  此时的邪灵初祖魂海之中,无尽的墨痕激荡,翻云弄浪,使得原本平静运转的魂海顿时掀起阵阵惊套,而这显然又直接作用于邪灵初祖,令得邪灵初祖嘶吼阵阵,引起诸般可怖异象,原本邪异俊朗的面容扭曲到了极致。

  “老祖!”看着这般状若疯魔的邪灵初祖,邪幽皇亦是不禁面色大变,很是焦急,掌中皇兵法则升腾而起,浩荡气机流转,显然想要助自家初祖一臂之力,只是下一刻,破邪城上,蓝灵皇亦是一声怒喝,法则升腾而起,帝兵的神辉荡漾而开,莫大气机牢牢锁定住那正欲要有所异动的邪幽皇与邪幕皇,天地之力溃压而下,令得二皇尽皆不敢再有丝毫分身。

  “哈哈,邪幽皇,邪幕皇,今日老夫便以一敌二,领教邪灵族两大皇者的高招,还望赐教!”破邪城之上,蓝灵皇声如震雷轰然作响,可怖的气机自城内复苏着,天穹之上,一方紫黑色的九节鞭萦绕着幽蓝色神辉,浩瀚威能引得空间破碎,蓝灵皇单手向天微引,顿时那造化帝兵葬神鞭威能大作,一方虚影被接引而下,继而蓝灵皇单手握持,挥动着掌中葬神鞭,法则之力震荡,向着远处两皇打去。

  轰!空间崩碎,葬神鞭仿佛牵引着无尽的威力,一鞭之下竟似引得天地震荡,莫大威能镇压而来,邪灵族两大皇者顿时面色微变,怒喝道:“蓝灵皇你当真是无耻至极,仗着帝兵之力来扬名!”

  两皇看着这般可怖威能,自是丝毫不敢大意,纵然蓝灵皇无法令得帝兵认主发挥出全部威能,但是哪怕只是凭借法诀掌控,帝兵的几分威能也足以令得这皇者之战的天平剧烈倾斜,而偏生蓝灵皇一身修为浑厚至极点,这两相结合所展现的威能,足以令得两皇全力以赴,再难以有其他的想法。

  轰!葬神鞭泛着可怖威能重重砸下,逸散的威能令得无数邪灵族生灵陨落,而两皇亦是不禁暴退数十里,地面之上化作两道长长的沟壑,其间所有生灵在此之下尽皆化作粉碎,虚空震荡化作碎粉,帝兵之威,一击至斯!

  破邪城上,蓝灵皇苍老的面容亦是交加了几分青红之色,嘴角溢出了丝丝鲜血,气机萎靡了不少,不过显然,其嘴角浮现的那一丝笑容,说明了他心情似乎极佳。

  轰隆隆!几乎同时,天穹之上雷霆大作,远比先前浩荡的雷海于瞬息之间汇聚而来,九天之上雷电升腾,浩荡雷威再度显化,万千雷龙游弋于天穹之上,泛着可怖威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