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553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虚空门户之前,无尽光影交错,金色神辉环绕着那一道从门户之中而出的身影,蔚蓝色的道袍在这金辉照耀之下极为亮眼,君子如玉,丰神俊朗,在这般境遇之下现身,着实是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好气派啊,”看着自家师姐那闪烁的目光,九信宫这天才弟子嘀咕了一句,言语之中带着难以掩饰的艳羡与强行营造的淡然,眸光之中充斥的是对于未来的野心。

  似乎隐约听到了自己师弟所言,那九信宫女核心弟子方才回头看了一眼身边的师弟,只是下一个瞬间便感到昔日里也算是英俊的师弟,似乎还是哪里缺了些东西,目光再度回转到了自虚空门户之中脱离的身影,那九信宫天才弟子看到自家师姐这幅模样,内心顿时备受打击。

  纵然如此,那九信宫的核心女弟子却依然未曾再关注自家师弟,目光仿佛已然是黏在了那到蔚蓝身影之上,再也移不开……

  “好,好啊!”看着李洛这般英姿,仙主与四祖以及一众李氏宗族的强者尽皆欣喜不已,毕竟这可以说是李氏宗族下一代的未来,不及百岁便证道无量,这哪怕是在浩瀚的历史长河之中,都是凤毛麟角般的存在,这等盖世天骄诞生于自家宗族,可想而知对方未来的成就必然是难以揣度的,又如何不令在场众宗族之人欣喜。

  “李洛见过仙主及诸位老祖。”数息之后,半空之中的虚空门户在一刹那之间骤然缩小了起来,仿佛已然是消耗了一切一般,急剧蜷缩着,继而化作一道白色空痕,若隐若现,继而一席蔚蓝道袍的李洛向着一众李氏宗族的众多大能行礼。

  “好啊,无量下境,当真不愧是我李氏宗族少仙主,”看着李洛的修为,仙主亦是极为满意,对方的根基很扎实,显然不是仓促之间破境,并未有着境界冒进的危险,这也令得他曾经有的担心亦是烟消云散,虽然不知道李洛在那古路之中究竟是获得了何等机缘,但是显而易见,对方却是福缘深厚,竟然有这般机缘令得自身稳打稳扎的进阶无量,着实是令人艳羡。

  梦殿之中,李洛的身影便是坐于其中,很是淡然,只是周身上下流转着莫名的威力,令得诸人远远望去尽皆难掩心中的畏惧。

  “少仙主,”最终这殿内的平静被李洛的那绝美侍女姬梦瑶所打破,婉约的声音在浩荡的大殿之中回响着,甚是令人心旷神怡。

  “少仙主,仙主召见。”下一刻,李洛睁开了眼睛,道道星痕仿佛在一瞬间幻灭消失,李洛长身而起,无视了姬梦瑶眼中闪烁的异芒,略有所思忖,继而对着其说道:“你着人准备四架天阶虚空破境神阵,圣阶星空战舰,过些时日我有要事外出。”

  啊?听闻李洛所言,姬梦瑶亦是微微一皱眉,天阶虚空破境神阵?这可是破境神阵的最为顶尖的存在了,耗材极为不菲,当然效用也是惊人的,一道天阶破境神阵,足以横跨小半个诸天星空界,这一用四架,也就是说单程甚至都需要两架天阶虚空破境神阵,自家少仙主这究竟要去哪里?

  说起来,这天阶虚空破境神阵,也便是李洛此时已然证道无量,方才有机会领用,若是先前,纵然是大尊者也不能轻易动用,似这等遥远距离,基本上都是事关全宗族的大事,可是她也没听到丝毫类似的传言啊。此外还有那圣阶星空战舰,自家少仙主这是因何突然有了这般打算?姬梦瑶很是讶异,不过毕竟是接受过良好训练的侍女,纵然心中有着千翻疑惑,看到自家少仙主无意解释,她自是也不会问询出来。

  ……

  “仙主,”李洛看见那一袭雷空法袍加身,气机深沉可怖到极致的仙主,纵然他亦是已经成就了无量位业,可不知为何,却依然难以看清眼前这尊昔日里只能够仰望的对象的虚实,这也自是令得李洛不由得心中暗惊。

  不过,念及对方证道已久,接任仙主镇压宗族数万载岁月,不知拥有何等的底蕴,只怕在无量境界都是最为巅峰的那一小撮存在,李洛也便有所理解了,彼此之间虽然同在一个大境界,但是只怕自己在对方的眼中,依然是那般毫无威胁。

  仙主之位,也便意味着无穷无尽的资源加持,能够动用偌大李氏宗族无穷岁月的底蕴,虽说不是没有限制,但是相较于同境,也已然是大大自由了许多,在这仙主本就是他们那一代的顶尖天骄,李洛自忖,想要追平,不是区区一二个泼天机缘能够做到的。

  “嗯,你来了,”仙主似乎有些神游物外,直至李洛出声方才回过了神,看着眼前恭谨的李洛,仙主眸中亦是有着几分满意,自幼接受了宗族良好教养的李洛,一言一行尽皆是风度翩然,优秀的可不仅仅只是修为与战力,作为同样出身于宗族的仙主,对于李洛自是极为欣赏,数万载岁月之前,他也是如眼前的少年一般,盖压同代的。

  “不知仙主唤李洛前来,可是有何要事?”李洛亦是主动开口询问,毕竟仙主亦是颇为孤高之人,无缘无故不会随意相召自己前来。

  “嗯,你如今也已然是无量位业了,万古星辰大道在诸天大道之中亦是顶尖的存在,你一身战力在无量之中,也不算是弱的了,你这少仙主,也是该将这少字去掉了。”看着面前恭谨的李洛,仙主眸中也闪过了几分笑意,颇为淡然地说道。

  什么!哪怕李洛心境不凡,可是却依然被自家仙主所言深深震惊了,对方这说的是什么?是要自己取代对方成为新一代宗族的仙主?

  这是为何?李洛脑海之中有些混乱,他本来以为宗族在此地相召,应当是有何要紧之事,他也有着充足的心理准备,可是原本以为能够令得自己保持淡定的心理准备,却完全被这突入其来的消息所击溃,自己,竟然要如此之快的成为仙主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