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580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想不到这两尊竟然真的对立起来了!”

  “分明便是那裴九然意欲挑事,倒也当真是蛮横。”何家大帐之中,有着一名妙龄少女目睹了这一幕,言语之中有着几分的愤慨。

  “正常,昔日里裴九然前辈的光景风光之在前半生罢了,而后便是百般隐晦,此番强势归来,自然想要立威了,不过选择了那一尊势力,倒也当真是自信,也不知道其究竟是有着何等底气。”文质彬彬的何雷轻叹了一口气说道,径直是点名了裴九然内心的想法,其实这也并不难猜测,很多封王境神魔尽皆是心中有数,只是静静的冷眼旁观那一切。

  裴九然新晋突破,却必然有着无敌之资,尤其是对方这般境遇,一旦出手便如同搏命,不如一劳永逸来的实在,众人心知肚明,可是裴九然也毕竟是突兀崛起,便要压在众人的头上,自然令得这一众王者颇为不爽,昔日里对方能够逆行伐戮便足以令人忌惮,眼下对方一朝突破,还有何人可制,自己这一众高高在上的王者在对方的眼中又有什么地位可言?

  而那李洛一行人,诸王虽然不知晓来历,但是已然展现出来的底蕴便已经说明了,对方的实力远在众人的想象之上,甚至堪称是这方世界顶尖之上的,此番借着对方的手去磨一磨那裴九然的嚣张,自然是极好的,哪怕是裴九然当真是凶威逆天,可是能够有着数百尊王者的实力,岂会没有诸般神通秘法,更何况那数百尊王者以军阵之法合练,这是何等难以令人想象的事情,那裴九然便是天大的神通,也不可能有所胜算。

  一边有着几尊神魔面色微变,他们也是昔年神魔大战之中被裴九然施了恩惠的,毕竟妖魔大战何其凶险,杀身危机不计其数,同属于一个阵营,自然会互帮互助,一来二往之间,也有着诸多王者建立了交情,这也是为何妖魔大战之后诸王势力牢牢掌控着这方大陆,彼此之间尽皆交情深厚的原因。

  裴九然作为那妖魔战场之中万众瞩目的存在,自然也会顺手救助过其他王者,也结下过不少交情,此番看着裴九然这般往火坑而去,那几尊神魔王者似乎想要劝阻,可是此时的裴九然心性似乎已然大变,其骨子里透露而出的那般阴冷与扭曲令人不寒而栗,甚至于想要让人下意识远离,一时之间,众多王者似乎都有些微微踌躇,可是下一刻,裴九然已然出了声挑衅,此番再度前去,便容易引起那营帐之中的强者的牵连而来的怒火,一众神魔王者也便不再吱声。

  “哼,装神弄鬼。”看着那营帐之中锦绣摇曳,却不曾有着半分动静,裴九然冷哼一声,单臂之上血脉膨胀而起,恢弘的魔气汇聚至此,浓缩到了极致,伴随在其右臂之上,但听闻阵阵鬼哭魔嚎,阴风怒号,森然拳意已然无声无息之间汇聚而起,似乎欲要动手。

  便是这般魔气森然,可是旋即下一刻,一道炽白色剑光亮起,空气之中的一切寸寸被搅碎,诛绝万物的气机已然降临,一时之间,裴九然的无双拳意刹那之间被冲碎,可怖的剑意直通九幽,一眼望去,无尽绝路仿佛就在眼前。

  这是!裴九然此时脑海之中一片空白,眼前唯独留有那一道炽白色的戮仙剑气,戮尽天下万物,深深的令得裴九然感受到了一股来自内心灵魂最深处的惊悸。

  怎么会!裴九然脑海之中已然彻底呆滞,世间竟然会有着如此剑意,这般可怖的剑意,为何自己从来没有听闻,哪怕是昔年那几尊老怪物,也不过是仗着修为身后罢了,那会有这般的可怖境界!

  裴九然作为武道天骄,自创拳道镇压无数,对于那一些仗着修为压人的老怪物也有着几分源自内心的看不起,他若非受制于体质,早已经走到了一个极为可怖的境界,外人眼中戮神魔战体是他强大的原因,可他却知晓,那戮神魔战体虽然令得他战力无双,但也着实是他的拖累,他自信,虽说修为境界他不并非为最强,但是在武道境界这个方面,偌大圣辉世界,无人能出其右。

  可是,在这一道剑意之前,他一日引以为傲的拳道真意竟然不曾有着半分的抵抗之力,彼此之间的巨大差距,仿佛萤火之比于皓月,这怎可能!

  裴九然一时之间呆滞了,他有些不知所措,这一道剑气而下,其中的剑意便已然令得他明白了这剑气主人的不可对抗,但是既然已经来此生事,想必也难以善了,如此想到,他便也很是自觉的认命了。

  只是下一刻,这一道剑气却骤然之间消散,唯独留有一柄平平无奇的树枝横架在自己的脖颈之上,树枝很是新鲜,仿佛刚刚折下来不久,裴九然目光微侧,正是这附近地界随处可见的槐树枝,方才那般举世无匹的剑气,竟然会是这一根树枝之上所发出?那杀伐无数戮尽万物的剑意,如何是一枝树枝所能够承载的!

  裴九然只感觉内心对于这天地之间的一切认知认知都被打散了,尤其是对方顷刻之前便令得剑气消散,剑意虚无,这般收发自如,分明已然是到了一种随心的可怖境界,自家无双拳道凶威莫测,他却近乎难以操控自如,一拳下去便是巍峨大山也能打成碎粉,可是却无法控制其威能,一拳既出哪怕是他也收不回来,或许可以轻微改变方向,但与眼前发生的一切,委实差距太大。

  “走吧,公子要见你。”很是淡漠的声音响起在耳边,裴九然逐渐平复了内心那剧烈的跳动,旋即听到了这一声音之后,微微侧过身,看到了一支很是瘦削白皙的手,将一柄剑握的很稳,一剑一手,似乎契合无比,不对,确切的说不是剑,而是树枝,但是裴九然却依然下意识地将其当成一柄剑。

  继而,他看到了一道身影,年轻的过分,虽说面容平平无奇,但仿佛已然很难以令人觉得他是一个人,确切地说,更似乎是一柄绝世神剑。

  好年轻!裴九然却是心中如此惊叹,他能够感受到对方的生机之浓郁,而修为之可怖更是如同汪洋大海一般令他难以揣测,纵然他战力无双,但是也不过是一神境的修为罢了,哪里能够看得出七夜的修为,不过他心中却更是惊奇,这般的不世天骄,究竟是哪里冒出来的,旋即他又觉得好像忽略掉了什么,对,公子要见你,那公子又是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