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583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一盏茶时间了,依然没什么动静啊。”

  “看来那裴九然凶多吉少了。”诸多神魔纷纷叹道,若是裴九然胜了,凭其先前那般张扬,早已经出来宣扬的人尽皆知了,哪里会是这般寂静。

  不过更令人惊奇的却是那裴九然入内之后便不曾有一丝一毫的动静,莫非那裴九然没有丝毫反抗之力不成?似这等强者,哪怕是战而胜之,也必然是搅动万千风云令得天地变色,众多在场的神魔早已远离了那一片营帐唯恐被波及到,可未曾料到,事情的发展出乎意料,眼前那本以为要爆炸般的映照,却是如此的平静异常,不过这也同样反映出另一个可怖的现象,那便是裴九然近乎没有还手之力的便被拿下!

  这其中意味着什么,诸多神魔自是很是清楚不过,原本裴九然突破,便已然造成了极大的动荡,毕竟其突破之后很可能在偌大的圣辉小世界都无人可敌,这便本来便令人心神不安了,可是却又无声无息地陷落在这般境地,带给众人的震撼岂是可以用言语所形容的。

  “什么,裴九然身陷囹圄?”

  “不曾激起半点风浪?这怎么可能?莫非之前是裴九然装腔作势?”圣辉世界众多掌权者纷纷表示震撼,本来众人先前还准备着诸般手段意图掣肘那裴九然,谁曾料想,准备的诸多手段还未曾决定实施与否,便传来了这般的消息,委实是令人有些哭笑不得。

  “速速探明,有什么消息立刻回禀!”诸多掌权者纷纷对着手下说道,由不得他们不重视,本来还在头疼的裴九然破境成王一事,可是原先的麻烦已然被这新的消息所解决,不过所带来的麻烦却是更上一筹,能够轻易镇压已然破境成王的裴九然是何等的手段,如果说那数百尊王者训练作军阵已然令得众人绝望,这代表着庞大到极致的常规势力,虽然这等常规实力对于圣辉大世界的诸多势力而言已经足以成为震慑性的势力,可是裴九然又无声无息的陷落其中则更是说明了对方亦有着无上强者坐镇,毕竟哪怕是几尊老怪物也不一定有着这般能力,令得裴九然那般不作抵抗的束手就擒。

  一时之间,整个世界的目光尽数聚焦到了这区区的东宁府境内,原本那圣灵大世界的虚空通道洞开,虽说是大事,但也不至于吸引站在大陆巅峰的那几尊大人物的重视,毕竟能够准备前往圣灵大世界的,尽皆是那些寻常大势力,真正处于这方世界巅峰的存在,可不会通过这种方式,不过这也同样令得诸多站在圣辉大世界顶尖的大人物明白了,那一行数百人,不仅不是圣辉小世界中人,更绝非圣灵大世界中人,不然绝对不至于等待着这方虚空通道来回往返。

  可是,附近无尽虚域,除了圣灵大世界哪来还会有这般强大的势力?一时之间,诸多掌权者都亦是到了事情的重要性,一刹那之间,虚空动荡不已。

  东楚皇族,一名身着九龙道袍的男子皱眉看着虚空,手持一方墨黑色的灵笔,在虚空之中书写着什么,墨迹漂浮于虚空之上,起伏不定,数息之后,男子看了一眼手中的灵笔,闪过了几分心疼,手上赤金色气血之力迸发,灵笔瞬间消散,化作了一方蓝色氤氲,蓦然间冲向那虚空之中的墨迹,下一刻将其包裹着,周边虚空震荡,径自化作了几道虚空裂缝,旋即蓝色氤氲包裹着墨迹没入其中不见踪迹。

  霁月州王家,占地数千亩大庄园中,一道火红色灵禽周身上下燃烧着熊熊烈焰冲天而起,一声长鸣之下,没入了虚空,唯留下那清唳的鸣声在虚空之下回响,还有着尚未完全散去的炽热。

  霁阳州谢家,宫殿楼阁错落不起,数十尊气血可怖的劲衣男子面色肃穆,围绕着一方祭坛环环战力,可怖的气血之力自其周身上下散发而出,沿着诡异的纹络流转在此间虚空,隐隐看着这透露出的气机,这数十名男子,尽皆是封侯强者,而祭坛之上,三尊老者亦是肃然战力,气血迸射引导着这座祭坛的运转,下一刻,一道金光破空,诸人齐齐爆喝,尽皆喷出了一口逆血,面色苍白不已,众多奴仆纷纷奉上诸多灵物,进行善后之事。

  此间种种,在圣辉小世界的各大顶尖势力都有着发生,不一而足,在这圣辉小世界之中的这几大顶尖势力,或多或少都与那圣灵大世界的大势力联系密切,当然这也是理所当然之事,若非这圣辉小世界实力亦是不凡,早已彻底化作了圣灵大世界的附庸,饶是如此,却也免不了各大势力的渗透,当然,此间势力也是从中获得了不少益处。

  “有意思,”李洛毕竟已然证就无量真人位业,这圣辉小世界虽然不算小,但也有小半部分尽皆在自己的感知之中,自是察觉到了这诸般破空而去的神光,亦是猜出了大概信息,看来这圣辉小世界与圣灵大世界的联系并非那般紧密,只怕他们都已然知晓了自己并非来自圣灵大世界了吧,也就裴九然那般出身草莽未曾有着大势力作为依靠,纵然战力超凡,却缺少了见识,竟然还会以为自己等人来自圣灵大世界,当然,他也当然不会知道圣灵大世界的来人回返完全不需要等待着虚空通道,只能说,常识性的东西,裴九然着实太过于欠缺,还是需要六宗卫多少教导一番。

  至于为何选择裴九然,其一自然是因为对方的武道境界与戮神魔战体,对方虽然修为境界不高,却有着一个极其可怖的向道之心,甚至在这般小世界中未曾有着武道传承的情况下都走出了自己的一条道路,哪怕对方的拳道还是那般的粗糙与渺小,但也足以证实其绝顶的天赋,而戮神魔战体也非寻常体质,纵然再无尽星空都是顶尖的那一列了,若非其年纪略大,只怕都足以被李氏宗族作为外门精锐培养。

  至于其二,自己等一行人,也需要一人出面处理一些生活琐事,两侍女过于貌美,再加之一向是娇生惯养,六宗卫太过于古板,血落十八骑与三百铁骑尽皆是军旅之人,亦是不太善于变通之术,这裴九然年纪不小,又是出身草莽深知冷暖之人,能够韬光养晦数百年,显然心性也是不错,作为一个老仆却也是顶尖的合适,更别提其实力也不算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