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584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两相结合之下,李洛便决定收下这送上门来的裴九然了,至于那对方突破所需,自己倒也不至于供养不起,更别提回到宗族不久之后便会接任仙主之位,手里多几个人总是应该的,这裴九然与李氏宗族其他人尽皆不曾有丝毫瓜葛,在种下了魔种之后,倒也可以成为自己手中的一柄利刃。

  心念转动之间,李洛便也有了这般定计,下一刻,天地似乎在震动,有着淡淡的压抑之感浮现在每个人的心头,继而大地之上再度多了许多的厉害,四周的灵气似乎在急剧汇聚着,被一方莫名的地界所吞噬,虚空阵阵扭曲,黝黑的空间裂缝四散而开,可怖的空间力量逸散万千,这圣辉小世界的空间稳定性极差,因此这虚空通道形成的极为容易,只是却也极为的不稳定,那混沌一般的圆形门户周边还有着淡淡起伏不定的空间之力浮沉其中,暗白色与黑色交织的力量显得很是可怖,令人心神惶惶。

  “终于,出来了!”

  “本王已然感受到这门户之后那磅礴的灵气了!”有王者很是激动地嗅着空气中陡然增多的灵气,虽说这一方世界以炼体为根本,但是炼体也是需要以灵气锤炼气血的,对于灵气的感知度自然是极为的重视,而可想而知,这附近地界只怕立刻会被各大势力所霸占起来。

  “好浓郁的灵气啊,难以想象这只是圣灵大世界所外泄的灵气,这道门户之后的世界,当真不愧是传说中强者辈出的盛世啊!”

  “四叔,我好想有预感,在这世界之中,有能够治愈我身体的灵物。”何雷忽然间兴奋了起来,激动的向着自家四叔说道。

  “会有的,哪怕就算寻不到,处于那等灵气充沛之地,你的身子也会好很多,族老们早就要想办法将你送到那圣灵大世界之中,只是你一直不去罢了。”何家四祖佯装一怒,瞪着何雷说道,旋即又再度轻轻一叹:“我何家强者如云,但都是一些战体强横的莽夫,聪慧似你这般的却是少之又少,不然也不至于令你这般心神劳累。”

  “公子,虚空通道已然洞开了,”裴九然见到李洛,已然很是恭敬地说道。

  “不急,现在通道尚且并不稳定,袁百晓,你测算一下时间。”李洛转而对着身边那即使在腊月寒冬依然轻挥鹅羽扇的袁百晓说道。

  “一盏茶之后,通道便会彻底稳定了。”袁百晓眸中闪过丝丝精光,却是顺着李洛的话当即回道,“这等即将出世的通道,不用算便能知晓了。”

  ……

  “哎,你们看那边。”众多神魔之中却突然传来一道声音,顿时令得不少王者侧目,眼下虚空通道现世在即,居然还有人关注别的地方,不过这一喊,终究还是吸引了不少目光。

  “怎么可能!”

  “怎么会这样!”顿时又是一道道声音响起,伴随着阵阵冷嘶,更是引得诸神魔随之侧目。

  入眼之处,却是那道道营帐凭空拔起,继而显化出了诸多身影,只见其中一人体格魁梧四肢粗壮,浑身上下洋溢着力量之感,便是那般站在那里,便令人有着丝丝的压抑,仿若一座巍峨不动的山峦一般静立。

  不过所有王者亦或是诸多神魔看到了这一幕,尽皆面色大变,因为那赫然便是先前曾经给予众人深刻印象的裴九然,那裴九然不是已经陷落其中,被那营帐之中的强者所镇压了吗?怎么会是这般,就连衣衫也都换过了一副,虽然单单从式样上来看,不如来时穿的那一身封侯蟒袍,而是换作了一身灰黑色的衣裳,不过确实极为得体,不过众多王者眸光却是闪烁,他们依稀从这灰黑不起眼的衣服之中察觉到了莫名玄奥的力量在其中流转,显然并非是凡物。

  “难道,这裴九然已经臣服了不成?”

  “好可怕的势力!”不少神魔纷纷变色,面色复杂至极,本来已然破境成王的裴九然便引得天下势力惶惶,可是谁也不会想到,对方便这般选择了臣服于那个未知的势力,对方似乎有些太过于恐怖了。

  也有王者眸光微动,他们察觉到了裴九然似乎体内生命气机强盛了许多,澎湃的气血如烈焰烘炉一般,再不似先前那般衰竭,看来是服用过延寿灵物。

  ……

  “呼,好浓郁的灵气,不愧是修炼圣地!”初踏入圣灵大世界的裴九然大口地呼吸着蜂拥而来的灵气,这般浓郁的灵气相较于圣辉小世界足足有着数倍的差别。

  “行了,别丢人现眼了,日后回到宗族之内,你才会知晓什么才是真正的修炼圣地,抓紧离开吧,那边似乎便有着一座大城,先去打听一下大概消息再做决断吧。”李洛看着远方那一座极其宏伟的城池,以及那似乎破空而来的两道灵光,挥手一卷,众人便消失在此地。

  足足半柱香之后,两名衣着华丽面容端正的男子,化虹而至。

  “师兄,看来我们来的还不算晚,你看这虚空通道方才形成不久,空间风暴散去不足十息,不可能错过的。”那较为年幼的男子长舒了一口气,继而笑着看向身边的男子。

  那男子亦是轻舒了一口气,继而瞪了自家师弟一眼,沉声说道:“这次我就先不告诉师尊了,你以后好自为之。”

  那师弟似乎正想要说些什么,不过眼前的虚空通道却再度微微震荡,诸般空间之力荡漾。

  “来了!”师兄一下止住了师弟的话语,目光微凝,二人尽皆颇为期待地看着眼前的那一座虚空通道,早上师尊跟他们所说,在这虚空通道之中会有着一方来自很遥远的星域的大势力,有着足足数百尊封王铁骑,宗门便是要他们前来,将那一行人等邀请至宗门之中,只是今早那师弟却因为行功的原因耽误了足足半个时辰,导致时间很是匆忙。

  虚空震荡,逸散着点点的空间波纹,下一刻,无数人慢慢从中走了出来,装扮亦是千奇百怪,只是半柱香之后,那虚空通道似乎不再闪烁,眼前一众人等亦是定睛看向四周,打探着诸般地界。

  而那师兄弟二人面上亦是愈加忐忑,这其中似乎没有他们要找的人啊!

  “师兄?”那师弟颇为疑惑地看向身边的师兄,小心翼翼地说道。

  “罢了,前去问问吧。”师兄轻轻叹了一口气,面上换过了一副和善之色,上前一步问道:“诸位前辈,小可在此奉师门之命迎接一位身份尊贵的公子,不知诸位前辈可有见到?”这师兄态度放的很低,毕竟圣辉小世界虽然附属于圣灵,但是来此的王境强者亦是不少,王者哪怕在圣灵大世界亦是身份极为尊贵的存在,更别提其中不少势力与圣灵大世界那几家巅峰势力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身份尊贵的公子?诸人面面相觑,他们自然知晓对方所指的是谁,可是难道那一行几人不是应该早就出来了吗?

  “那位公子极其麾下众人,先我等一步进入空间通道,如今应当已经离去了啊,”那一边文弱公子何雷皱着眉头说道:“莫非你们不曾遇到?”

  “什么!”两师兄弟顿时面色大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