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603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看着这般盛景,一众圣灵宗众人尽皆是四下打量,观测着此间的一切。

  “好可怕的军团,就连普通军士都是侯境强者,”有圣灵宗的王者惊骇地说道。

  “果真是差距极大,人家一方下属世界,就有这这等可怖的实力,无怪乎声震星空啊。”言惜水摇头轻叹道,不过对于即将到来的结盟也是愈加充满了信心。

  “前辈,这是对于贵宗的一些协议,圣灵宗重返星空,自然要在这星空中央占据一方地界以供发展,这是我李氏宗族所罗列的一些适合贵宗的地界,还请前辈择一而取之,我李氏宗族届时亦会随之出兵,共同进攻其同盟势力。”李洛给出了一方玉简,言惜水微微送入灵力,顿时于虚空之中显化出一方浩荡的星图,其中还有着位数不少的星辰带着红色,自然便是李洛所指的地界。

  当然,眼下在这几方世界尚且算是被魔族所掌控的地界,圣灵宗重返星空,哪怕是李李氏宗族也不能让出自家地盘,还需要圣灵宗自己亲手攻下星空之中的资源地界,以供势力发展,这也同样是圣灵宗证明自身实力的前提,李氏宗族所能相助的便是在圣灵宗出兵之时,亦是出兵共伐其友邻势力,迫使其难以出兵援助。

  李洛言语之中的意思言惜水自是明了,点了点头说道:“少仙主还请放心,我等三日之内必然商讨出结果报给贵族,还要多谢贵族的鼎力相助。”

  毕竟圣灵大世界一旦对魔族的地界动手,那必然是一场无比浩大的战争,可以想象,魔族的其他势力亦是必然全力回护,届时各方魔族下辖势力联手相抗,纵然圣灵宗势大,也绝对难以保证稳妥,也唯有李氏宗族这等大势力,方才能够有足够的底气与盟友同时对多方势力展开共伐。

  对于李氏宗族而言,圣灵宗便是此次的急先锋,有极道帝尊战力坐镇,强势攻下一方世界作为发展之地,而李氏宗族亦是借着这柄利刃发动盟友随之掀起一场浩大的战争,平白多了一方极道帝尊的战力,对方必然堪称是凶险至极,而又能卖好于圣灵宗,堪称是一举两得。

  看着言惜水已然是玉指轻点,那玉简显化出来的一方方红色星辰已然显示出了一道道文字:“东炎世界,大型世界,矿藏京海龙炎铁,紫生墨海珠。

  潜力上等,地域八亿六千万顷,海洋九亿顷,原生种族八亿,潜力上限王境……

  驻守势力:出身于北海魔渊阿修罗氏族的古魔帝紧那拉,新晋魔帝,封号戮生,麾下四大魔皇……”

  赫然其内便是一方方世界的详细信息,当然也并不是非常的详细,毕竟其间还是被魔族所掌控,十分详细的内容并不能保证准确。

  不过饶是如此,一众圣灵宗的强者亦是难掩心中的惊骇之情,偌大圣灵宗有着一名帝尊坐镇,足以威震四方世界群落,可是这随便点开一方世界,对方竟然也有着帝尊坐镇,令得一众想要在诸天星空之中扬名的众圣灵宗强者不禁多了几分阴影。

  不过,紧接着,看到言惜水再度点开了一方星球,却是现出最强者为“上位魔皇,拥有古魔帝兵”方才轻轻松了一口气,原来并不是每方世界都有帝尊的。

  当真说起来,这偌大的诸天星空,除去那些隐藏于各大道祖势力的帝尊,常年在外活跃的并不算多,有没有双十之术都不一定,当然黄金盛世将至,想必帝尊亦是会层出不穷,不说别的,单单在李氏宗族之中,除了仙主之外,便另有着两尊古老皇者功参造化,成就造化道尊之位。

  而诸天星空之中,古老的皇者亦非少数,哪怕传承不如李氏宗族,破境几率渺小,但是在如此之大的基数之下,有着帝尊诞生也是不值得奇怪的,如今的星空,已然是各方势力尽皆摩拳擦掌,虽说黄金盛世主要是天骄的舞台,然而那些古老的强者,原本便是同代翘楚,时值大道显化,修为自然亦是一日千里,有着大突破也是应当的,顶尖强者,同样意味着顶尖的天赋。

  “李少仙主,公事谈完了,那么是不是该讨论一下你与司珂之间的事情了。”言惜水将玉简收入纳戒之中,继而笑着问道。

  “前辈放心,我已经上禀宗族,待得圣灵宗在这大星空之中正式有了立足之地之后,诸般事务安定下来之后,便会选一德高望重之人向贵宗下聘书。”李洛听闻此言,嘴角亦是微微荡起了一抹笑意,两世为人,这还是第一次成亲,李洛心中的复杂也是可想而知。

  原本以为自己的婚事只怕十有八九不如意,可是未曾料到自己实力着实提升地太快,虽然还是少仙主却已然有着无量位业,这也直接决定了此事的自主权,而破境之后却又寻到了司珂,福至心灵一般便这般确认了自己的未来,而对方的背景亦是极为简单,圣灵宗的诸般局势并不复杂,常年在星空边缘,需要考量的各种关系却如同一张白纸一般,偏偏实力又是不弱,彼此之间又是郎情妾意,这般的天作之合,说实话已然是超出了李洛的满意程度了。

  两世为人第一次,哪怕心境再好,也难免荡起了些许波澜,不过当真想想,前世的记忆已然是淡了许多,毕竟在此世已然是有了百余载岁月。

  “好好好,那我等便争取以最短的时间促成此事。”惜山皇亦是笑着说道,言惜水虽然是司珂的师尊,却同样是圣灵宗的圣主,其对司珂的关系自是不假,但同样亦是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宗门之中,相比之下,性情直率的惜山皇却是无事一身轻,对于司珂的喜爱之意却是更胜言惜水三分,不过在李洛看来,这双皇整日里不分离,反而到是颇为般配,也不知因何未能够走到一起。

  “那晚辈便恭候前辈佳音,纳采之物已然在筹备之中。”李洛亦是笑着说道,对于圣灵宗的实力也是有着充分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