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605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天甲虚空大世界,原本的人山人海已然是为之一空,无数连接于天甲洞虚神阵的势力的洞虚烙印已然转化到了李氏宗族的其他几方虚空大世界之中,这也是李氏宗族的底蕴所在,这般拥有着世界之力加持的洞虚神阵,洞虚烙印可以与其他连结的洞虚神阵所转换,而众多远来的客人亦是陆续被请到了其他的待客之地,而这偌大的天价虚空大世界中,开赴进来的却是清一色的精锐,身着玄甲气势高昂。

  “好精锐的军队,如此之高的修为竟然还能做到令行禁止,简直不可思议。”有外来的势力看到了其间还夹杂着为数不少武王的存在,军规之下别无二致,不禁暗自咂舌叹道,在他们宗门之中,哪怕是武道成王,也是高高在上的存在,岂会如同寻常军士一般任人使唤?

  “这是几个意思?好端端的请人离开,太过分了。”有王者面带不忿,只是在两尊皇者与百尊王者所组成的队伍好言相劝之下,最终还是乖乖地离去,而随着诸多军士的不断进入,整个天甲虚空大世界的气氛亦是愈来愈凝重。

  继而,洞虚神阵也是微微亮起了些许光芒,从中走出了不少战意昂然的强者,周身环绕着无边的法则之力,亦或是甲胄各样的军士,万千样式无奇不有,这是洞虚神阵此时所保留的为数不多的几方洞虚烙印,尽皆是这一战所事先约定好的盟友。

  大多数强者仅仅只是以此借过,留下了一二代表负责商讨具体战争事宜,而众多军士亦是紧接着凭借这天阶洞虚神阵进入到各大要地备战,当然,这洞虚神阵所耗费的资源,自然是李氏宗族所提供的,不然单单只是诸般传送资源,便需要众多盟友一阵心疼。

  原本紫霄皇于此的宫殿正殿之中,已然成为了联军商讨事物的地界,当然,名义上是商讨,绝大多数事情还是由作为战争发起者的李氏宗族所做主,而个别的几方势力动用皇者参战,自然也有着话语权所在,当然,作为有帝尊参战的圣灵大世界,在这一场战争众的话语权,仅次于李氏宗族,话说回来,这一场战争的导火索甚至都能说是由于圣灵大世界重返星空,这样一种情况之下,圣灵宗的地位可想而知。

  偌大的正殿,诸多玉案纷呈,其上千万载的灵果不绝,琼浆玉液沁人心脾,清海龙涎香的淡雅馨香令得一众生灵的心神亦是不禁舒缓了几分,头脑似乎是更加的清明不少,当然,对于少数几个修为较低的小辈更是裨益无穷,堪称是一大收获,而诸多修为精深的古老皇者与王者,亦是颇为感慨,这般底蕴,随随便便拿来招待贵客的东西,已然是他们需要作为宗门底蕴留存后人的珍奇了,每次李氏宗族召开这等会议之时,一应招待之物尽皆是灵物极致,灵果更是方才采摘不超过三个时辰,原生的香气与灵气尚且保存完好,不似那等用空间宝阵封印良久的灵果一般,纵然灵气尚在,功效折损不大,然而香气与口感却已然差了好多。

  此时,众人的重点自然便是老牌皇者紫霄皇,作为这次牵头的总负责人,正在统筹全局。

  “那便初步定于三日之后,元月九日由我李氏宗族发动对罗凌大世界与紫光,和悦,绯红以及归元六方小世界的进攻,吸引其他世界援兵,长乐宫进攻东莱大世界,紫归、夜灵、青云、紫云四宗会同九色盟进攻魄远大世界,届时还希望姬家诸位道友相助,派遣盟友进攻东南星域,拖住法兰的势力,避免其插手。”紫霄皇在玉案之前慷慨陈词,继而对着一边的青年拱了拱手说道,赫然便是姬家的一尊古老皇者,当然,这一切的计划都是幕僚团提前经过了百般的演算,最后做出的决定。

  “李兄放心,我等必然准时而至,不会令得法兰有丝毫的援手之机。”姬家皇者亦是断然说道,法兰亦是一方极强的势力,与深渊有着不浅的联系,甚至还订立了共同进退的盟约,有古老帝尊坐镇,因此若是进攻北罗大世界,必然不能忽略这法兰的插手。

  “圣灵大世界于元月十一日,正式进攻北罗大世界,而楼关、上青、宝灵三宗会同六道、轮回同时进攻绯白、绯蓝、远辉大世界,如果不出意外,北罗大世界几乎是必然能被收入囊中,紫光大世界与东莱大世界亦是有着八成把握,元月十五日,掀起最后总攻,一定生死,未曾能够彻底取得世界之心的势力立刻退出战争,通过洞虚神阵回返已经占领下来的势力,届时必然会迎来最为激烈的反攻,我等在第一时间合兵,不能有丝毫的疏漏。”紫霄皇继而如是说道,定下了总的战争计划,当然具体实施还是需要视情况而定。

  正殿之中一片轰然应诺,当然以李氏宗族众人与圣灵宗、长乐宫为主,这三方势力最有可能彻底打下一方大世界,自然是斗志高昂,至于其他的,却是希望颇为渺茫了,当然,就算完全打下,也不是整方大世界尽归其拥有,届时会作为一个开放的世界,按照战争的贡献重新划分利益,不过作为攻陷一方大世界的势力,在大世界中的地位几乎是绝无仅有的,足以制定着大世界的总规矩。

  “少仙主,”一尊皇者从侧面步入,在李洛身边传音入密说了些什么。

  “什么!”李洛亦是不禁面色微变,不过下一刻亦是冷静了下来,手中取出一枚玉简,却是一方微型的星图,当然,纵然是微型,可是其间该有的标注却是分毫不少,李洛神念急剧搜寻者,眉头紧紧皱起。

  紫霄皇看到了这一幕,亦是心中微惊,将目光投向李洛,当然这样一来,也令得无数强者尽数将目光汇聚到此地,不少同李氏宗族关系极为紧密的盟友自然认出了李洛的身份,亦或是说原本就已然注意到了这尊李氏宗族少仙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