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607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天甲虚空大世界,本来已然冷清下来的世界再度被众多甲士与备战的修者所充满,虹光乱流既现,原本既定过程中开拔北罗星域的众强者亦是被耽搁了下来,纵然为数不少的已然送到了与北罗星域相邻的世界,然而绝大多数却依然在天甲虚空大世界之中备战,毕竟当真说起来,天甲洞虚神阵投送修士的能力,远比那靠近北罗星域的那几个洞虚神阵要强得多。

  各方势力交汇于此间,有落尘剑宗的八千青衣剑客剑气森然,亦有着古荒禁地三百武王气血滔天,亦或是长乐宫十万道法弟子灵气氤氲,紫云宫九脉弟子神通各异,诸天星空大道璀璨,诸般势力各有不凡之处。

  当然,众人关注的焦点还是在于那矗立着李氏族旗的几大军营,旗帜之上闪电劈大海活灵活现,摄人心神,万载天蚕丝所制的旗帜猎猎作响,夔牛皇的兽皮所制的军鼓每日三日定时响起,鼓音醒神,足以淬炼王者的道体!

  李氏宗族的军士很是普通,并没有诸般势力那般的各有特色,只是最为普通的仙道军阵训练之法,将其以大量资源灌溉供养,与诸天战场之上杀戮进化,每一名存货下来的军士尽皆是有着绝顶的修为与最为简单有效的杀戮方式,意志魂魄亦是凝练到了极点,然而凝练而出的军魂足以与皇者相抗!

  这也是李氏宗族的底气所在,寻常势力杀伐修士天资尽皆需要顶尖,以特殊的手段训练成型,实力纵然不凡,似那落尘剑宗八千青衣剑客,剑阵一成,万千森然剑气纵然皇者陷落其中也绝对难以讨好,可是这其间成本也足够大的,八千青衣剑客尽皆是顶尖的剑道苗子,万里挑一也不为过,还需要再经历一系列的剑道神通杀伐的考验,无一不是九死一生,最后存货下来的,方才有着八千青衣剑客的,可以说是效率极低,当然八千青衣剑客成型之后的收益却是极高的,其中无一不是顶尖之辈,剑阵变化无穷,每一尊青衣剑客亦是顶尖的剑者,剑道神通无双,落尘剑宗虽然名为宗门,却是一方古老天宫,方才有着足够底蕴供养这般的剑阵。

  而李氏宗族的那一众军士,则是资质上乘者,有了一定修为之后,入星空战场杀伐,以军功换取资源,虽然玄奇之处不似各宗战争修者一般多变,单论个人实力远不及众宗战争修士,小规模战场上亦是难以占优,可是在那般庞大的基数之下,却足以覆灭一切玄奥,当然,李氏宗族也供养着专门的战争修士,不过这北罗大世界一战,为的是圣灵大世界重返星空,而非李氏宗族的根本性战役,自然不会出动专门的战争修士,似此地诸宗,则是普通军士不足以应对这般庞大的战争,再者调度所需资源太过于庞大,又是因为皇者王者带队,方才专门动用了战争修士这等精锐,再说,普通的军士,李氏宗族又何须调用各宗的?

  然而这一刻,诸宗的战争修士却是满怀震撼地遥遥望着李氏宗族的普通军士,对方虽然不曾有着玄奥的杀伐神通,然而以力破巧,当真要遇上了,却是足以令人绝望,对面的普通军士单论修为就已然不下于各天宫的战争修士了,势力彼此至今的差距委实太大。

  继而,当按照李氏宗族普通的军需供给,一应供给各宗战争修士之后,众修士便再度被震撼了,精心培制的血灵米,有着淬体之用的烈风肥牛干,与精心调制的恢复灵力的百花灵酿,以及日常修为所需发放下来的炼元丹,他们自是知晓李氏宗族不会为了他们特意提高标准,然而却更是令得诸宗战争修士面面相觑,委实太过于丰厚了。

  当某种事物培养的数量达到一定规模之后,成本亦是会随之下降,李氏宗族拥有者数量极多的世界用来培育这一应的战争物资,因此在军需上可以足够称得上一句奢华至极,纵然各宗战争修士亦是宗门精心培养,但是日常这般的供养,却也有些不切实际,不是供养不起,而是没有这般必要,虽说诸般灵物尽皆是有着各式的功用,然而也是久用方才见效,诸般丹药方才是更为实际的选择,然而财大气粗的李氏宗族却尽皆选择食补,于无声处不知不觉间一点一滴地改善着那一众军士的资质。

  “这血灵米可是好东西,听说需要以灵石碎粉培育,而且还要栽培在特定的紫寰血壤,一碗血灵米就需要近百枚灵石,我也就在宗主宗主那里吃过几次,这李氏宗族好大的底气,偌大的军队尽皆供应。”有地府宗门的战争修士看到这碗中那血红色琥珀一般晶莹剔透的血灵米,不禁边嗅着这其间的香气便感叹道,在场诸多修士哪个饭量会小,或许一碗两碗的血灵米自是能够吃得起,但是长久以来也绝对是一笔难以承受的开销了,灵石涉及到自身道途修为,没有人会为了面色而打肿脸充胖子,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你以为这血灵米是外边的价格吗?”一边的长乐宫王者不屑地翻了个白眼说道:“这血灵米可是九大宗族的特产,据传是以无上神通搬运世界之力,炼成紫寰地脉,方才能够大面积培育,在我东土神州,也唯有九大宗族方才有这等手笔,不过这些东西,在他们那里并没有外面的价格,只是这血灵米也是刚需,其自家也都需要,因此流传在外面的血灵米极为稀少,还有些是木系行属的强者亲自培育的,数量也上不去,而一众有身份的也多喜欢用词来招待客人,价格方才飘到了天上。”

  “行了行了,别刚顾着吃,李氏宗族的军阵离得那么近,你们也多观摩一下,有了什么心得,回宗以后训练去训练本宫的军阵。”一名长乐宫的长老开口打断了自家弟子的交谈,如是吩咐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