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608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这般近距离的接触,一众精明的各宗执掌者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尽皆是下了吩咐,务必要借着这等宝贵的机会,多多向友军学习,而李氏宗族的那一众军阵倒也没有排外,只要不干扰正常的训练,也便由得他们去了,很多训练之法没有庞大的资源与专门的炼体神通相配合,根本难以成型,似此地的其他几宗,根本难有这等底蕴,不可能学习的了根本,至于其他的皮毛,被借鉴了也没有什么关系,正好展现一下宗族的雄厚底蕴。

  不提天甲虚空大世界中那热火朝天的军阵训练,紫霄皇的正殿中,却是气氛颇为凝滞,众人的情绪颇为紧张。

  “启禀紫霄皇,少仙主,钦天司那便传来了最新的情报,根据他们分析,虹光乱流很有可能还要持续八日时间。”一名气血凝练武势雄浑王者入内,正要传音,却在李洛的眼神示意下,公开说道。

  “什么,八日!”

  “这下可麻烦了,八日时间,足以打破我等所有的定计,届时北罗星域必然情势大变,事情很麻烦啊。”顿时这一言令得大殿之中炸了锅,诸多皇者纷纷讨论了起来,而诸王亦是面带担忧,只是这般场合,却是没有他们说话的地方。

  “李少仙主,我紫云宫断不可能支持到八日之后。”紫云宫的代表亦是慌乱了起来,颇为焦急地对李洛说道,眉宇之间的焦躁可以明显看的出来。

  紫云宫所占领的小世界本来守备力量便不足,纵然有着两尊皇者坐镇,却也战力薄弱,可偏偏坏就坏在两尊皇者上面,此前本来就已经派遣了一尊皇者坐镇,近日为了备战又派遣了冰原皇随之前往,已然在那交蓝小世界中,可是两尊皇者虽然说是实力雄浑,但是一旦陷落,对于紫云宫无异于是一个极为严重的打击,堪称伤筋动骨了。

  紫云宫是新晋的天宫,不是那种天宫级势力,而是在天宫榜上留名,有着天碑镇压气运的货真价实的天宫势力,但是两尊皇者出现意外,足以令得紫云宫的动荡不安,这怎由得紫云宫不焦急。

  “这次失算了,本来想着在这次北罗星域中获得不菲的收益,掠夺资源,巩固一番宗门的地位,不曾想却是能发生这等事情,可是麻烦大了,两尊皇者若是出现意外,只怕天榜之位也不一定稳当了,失策了啊!”紫云宫的代表心中暗自焦急,虽说两皇者不会为交蓝小世界殉葬,可是星空战争风险何其之大,再加之北罗星域大军覆盖之下,只怕很容易出现意外情况,偏偏洞虚神阵与虚空通道又难以动用,最大的退路也已经断绝,风险极大啊!

  紫云宫新晋天宫,地位尚且不稳,其后不知有着多少老牌的天宫级势力想要取而代之,成为真正的天宫,正是因为有着这种紧迫感,他们方才决定大动干戈,争取借着天碑镇压气运,以最短的时间甩开那些未曾登临天榜的天宫级势力,巩固天宫的地位,眼下这一切美梦,很有可能破碎,自是由不得他不紧张,天宫级势力与天宫可是完全不同的地位了,若是跌下了天宫之位,损失便太大了,昔年为了争夺天宫之名,便已然消耗极大。

  “八日时间,先前河洛皇动用秘法传回了讯息,他老人家先前的准备极为充足,修建了足足三千的星空要塞,以先天易道布置其中,自成后天神阵,杀伐无双,先前北罗星域大军杀伐,却是没能讨得了好,他老人家估计,至少能坚持十日以上,再长,补给就不足了。”长乐宫的代表亦是开口说道,只是言语之中的信息却是令得众人一惊,先前长乐宫开口说道五到七天,他们还以为有夸大的成分,现在看来,反倒是相当保守了,这长乐宫不愧是老牌天宫!

  此时长乐宫的代表亦是暗自欣喜,他其实先前所言的五到七天并没有保守估计,而是实话实说,毕竟这是按照极为严谨的计算所得出的,可是没有想到河洛皇不仅修为战力高绝,排兵布阵亦是无双,俗话说,将在外君命有所不受,河洛皇那般地位,自然可以将自身的能力发挥到极致,这样,原本的实力竟然在擅长推衍之道的河洛皇手中翻了数倍,以一人之力抵得过数个巅峰的幕僚团,委实是给他带来了不少的惊喜,同时这也令得长乐宫在一众势力中大大涨了脸。

  “长乐宫不愧是老牌天宫啊,”紫云宫的代表暗叹一声:我紫云宫何时能够如长乐宫这般有着深厚的底蕴,毕竟此时他们这种用皇者一人之力弥补总体战力的不足,无异于是对皇者的一种大大的浪费,似长乐宫这般,一尊皇者配合其他的底蕴足以镇守一方,而紫云宫两尊皇者却不如人家一尊皇者有用,便是诸般底蕴差距太大的结果,紫云宫占领交蓝小世界纵然时间较短,相较于长乐宫而言,也不过晚了一年罢了,真正制约战力的还是诸般底蕴,如战争灵兵,军阵杀伐神通等,这是历史底蕴的日积月累,不是出几个天才强者所能立刻补足的。

  紫霄皇听闻长乐宫代表所言,亦是眉头紧皱,这么说,淄云小世界无忧了,云东大世界也不可能出现问题,唯一所虑便是那紫云宫所镇守的交蓝小世界了,八日时间的虹光乱流,对方几乎不可能撑得过去了。

  紫云宫的代表亦是不仅紧张了起来,甚至还带有微微的几分黯然之色,单单一个交蓝小世界,虽然战略地位重要,但是这般情况下谁又能够有办法,哪怕是将大军投放到北罗星域以南,以星梭穿越虚空不经过洞虚神阵,但是又能够派遣多少兵力?

  面对整个北罗星域将近四分之一的实力,需要何等庞大的代价方才能够撑住?而且交蓝小世界必然被重兵所包围,届时难以撕破防线驻守到交蓝小世界中,在茫茫星空也缺乏补给,也就意味着游击战什么的也便完全没有丝毫作用,这般的棘手局面,交蓝小世界几乎难以有丝毫的回天之力,只是对于紫云宫而言,两尊皇者,却是难以接受的损失了,在场诸多势力虽然尽皆是李氏宗族的盟友,但是彼此之间的关系也肯定不会太过于和睦,太多人对于紫云宫的天榜之名虎视眈眈,为了一个不切实际的救援,而大动干戈损兵折将甚至还没有多少希望,他几乎可以预料到众人的反对之意。

  紫霄皇却是想到了原本的计划,他不同于这诸多的盟友,他的格局要大的得多,需要考虑的也更多,交蓝小世界涉及到总体的北罗星域的谋划,若是交蓝小世界陷落,对于以后的计划无疑是影响极大的,一念至此,他不由得将目光投向了一边亦是眉头紧皱的李洛。

  李洛此时也是无量位业,虽然修为不如紫霄皇,然而却还是李氏宗族的少仙主,更有风闻其将会在近日接任宗主大位,北罗星域涉及到李氏宗族在北方星界的根本利益,李洛的意见自是更为重要。

  似乎感知到了紫霄皇的目光,李洛握紧的双手微微松开,旋即又再度握紧,呼吸也有着几分急促,此时他的一个决定便有可能令得千万精锐慨然赴死,一个错误的决定更是会令得亿万生灵随之陨落,更会令得宗族在北方星界的布局计划大乱,荒废无数心血,自是纠结之际。

  轻轻吐了一口气,李洛揉了揉脑袋,眸光转化为了坚定之色,“交蓝小世界不容有失,北罗星域的三方世界,无论哪座,都必须保证掌握在我等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