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613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听闻此言,星空魔舰之中的诸多魔皇亦是面露不虞之色,若非此前彼此之间相互猜忌,以至于尽皆不敢放手施展,平白被人看了这么大的一个笑话,浩荡的北罗星域联军居然连区区三个外来势力所占领的世界都难以拿下,这事情要是传出去,还指不定怎么说呢。

  纵然是由于各种原因,然而事实便是如此,若非当真是相互猜忌颇深,哪还会是如此局面,换而言之,若是单单只是九元魔尊麾下的势力来此,区区交蓝小世界早已经彻底陷落,哪里会撑得到今日。

  “今日来此,正是要通知诸位一声,九元魔尊帝令已下,我等务必勠力同心,三日之内,彻底攻陷交蓝小世界,”炎魔皇云腾辉冷言说道:“虽然虹光乱流尚且能够持续一段时间,不过九元魔尊大人派人递来了消息,说玄灵大世界的李氏宗族,有可能会在其中动些手脚,导致虹光乱流可能提前结束,因此九元魔尊大人下了严令,无比三日之内攻陷交蓝小世界,若是因为诸位的原因导致此次共伐失败,哪怕是紫生与四海魔帝,也难以保下几位。”

  这一句话云腾辉说的是杀气腾腾,就差直接冲着那两位魔帝麾下的诸多魔皇了,此次这场战役如此失败,他这个名义上的大督军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相当于直接是在打他的脸,可偏偏诸魔皇之间各有龃龉,两大魔帝麾下的魔皇更是明里暗里为难,他完全难以放开手脚大肆进攻,甚至有些指挥不动那极为魔皇,至于说单凭其九元魔尊麾下的魔军自然也有着足够把握攻下交蓝小世界,然而如此一来,势必令得九元魔尊麾下伤亡惨重,而其他两位帝尊的麾下强者坐享其成,这般事情,云腾辉如何能够做得出来,因此他是宁愿保持眼下这般局面,也绝对不愿意令得对方得利。

  只是现在确实不行了,九元魔尊已然明确下令,三座世界至少要拔取一座,破开对方的三角同盟之势,届时再想要对付其他两座世界便容易多了,哪怕是那两尊世界仍然难以进入其内寸步,但是对方想要扩张,却也便不如先前那般的肆无忌惮了。

  这座虹光乱流可谓是来的恰到好处,九元魔尊自然不会放任这般机会从手中溜走,三座小世界的存在已然是令得北罗星域如鲠在喉,此番哪怕是付出一些代价,在九元魔尊看来都是值得的。

  帝令!

  听闻云腾辉所言,在场诸多皇者心中悚然一惊,但看云腾辉手中已然升起了一方氤氲璀璨的金色令牌,其内可怖的意志展露而出,浩荡的气机汹涌澎湃,源自更高位生灵的溃压令得在场诸皇顿时阵阵惊骇,在这股磅礴到无可抗衡的意志面前,所有人尽皆是一阵心惊胆战,其上整个北罗星域的气运加持其间,足以横扫在场诸皇!

  嘶!阿罗则与其他两帝麾下的皇者看到这一幕亦是一阵心惊,帝令一出,便再无转圜的余地,想要像先前那般出工不出力只怕便不妥当了,不然届时云腾辉当真以帝令威慑,镇压自己等魔,那便可真是无可奈何了,不过九元魔尊为何会这般轻易地颁下帝令,难道便丝毫不顾忌两位魔帝的态度吗?亦或是说他料想两位魔帝也是这般的意见,一时之间,两位魔帝麾下的皇者尽皆是心中一颤,看着气势正盛的云腾辉,亦是低下了头不再多言。

  ……

  “帝令,九元魔尊竟然颁下了帝令,他是怎么想的,当真是。”一名身材魁梧的皇者跟在阿罗则的身后,忿忿地说道,“还有,竟然还说对方有可能对虹光乱流有何手段,这怎么可能,九元魔尊莫不是,”作为星空混乱能量的集结,众皇者自是知晓想要干涉那虹光乱流是有着何等的难度,方才不是没有人有所疑惑,只是在那帝令之下,没有人敢于出言质疑。

  “慎言!”阿罗则眼睛一瞪,看了一眼四周,继而对着那皇者喝道,“九元魔尊毕竟是深渊的共主,莫要招灾引祸!”

  魔族之中,地位尊卑极其鲜明,高位者与低位者之间的地位差距近乎天壤之别,尤其是这般的局势之下,若是被九元魔尊所知晓,此皇者几乎性命难保。

  “这件事也太过诡异了,帝令一处,虽然我等无不遵从,但是却也容易导致太多不可预测的后果,而且主上那边?”那魁梧皇者亦是冷汗潸然,旋即便亦是到了自己的鲁莽,看到四周并无异样,轻轻出了一口气说道,言语之中也带着些许的猜测。

  “先回去吧,帝令已出,只要他云腾辉不过于为难我等,我等还是暂时不要同那云腾辉作对了,稍后我便会派人回返深渊,上禀两位帝尊再行决断。”阿罗则无奈地摇了摇头,看到三位皇者亦是兴致不高,只得如此说道,先前与云腾辉双方背后尽皆有着魔帝撑腰,他尚且能够斗一斗,可是此番,九元魔尊陡然之间加大了对云腾辉的支持,赐下了帝令调度诸军,而自家背后的魔帝却迟迟没有动静,面对这般大势溃压而下的局面,阿罗则也有些难以硬抗下去了。

  “大人,紫生魔帝麾下使者到,正在魔殿之中等候。”谁料阿罗则方才回道星空魔舰之中,便得到了手下人的禀告,心中一惊的同时,亦是一阵了然,看来九元魔尊颁下帝令一事,自家魔帝想来也是知晓的。

  其余两尊皇者微微对视了一眼,亦是有所明了,不过三者却尽皆兴致不高,无他,虽说那使者是奉自家魔帝之命前来,但是只怕并不是什么好消息,如果所料不错,应当是配合那云腾辉,责令众人不得生事之类的。

  毕竟,若是两位魔帝当真有意见,那势必会令得这使者直接手持帝令闯入大营,同那云腾辉分庭抗礼,而非眼下这般虽然来到了星空魔舰之上,却是不曾露面,反倒是静静等着几魔归来,很明显,这意思便是不想声张,至于为何不想声张,自然便是因为这其中内容,多半与此时三皇所期冀的截然相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