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617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刹那之间,半空汇聚出一方方的冰霜,以那已然成型的两道冰晶为中心,伴随着阵阵法则道蕴,带起浩荡声势。

  “好神通!”看得这般浩荡声势,两道冰矛体积并不甚大,然而那凝练至极的法则道蕴几乎泛起的无尽冰浪,近乎令得偌大的星空隐隐为之动荡,冰矛所过,万里尽皆冰封,浩荡苍穹难掩其茫。

  原本那冰原皇,冰蓝皇纵然实力强横,可是也没到这般可怖的境界,只是在天地意志的加持之下,原本的法则之力更是成倍增加,不禁质量被衍化到了巅峰,数量更是被汇聚到了一个可怕的地步。

  这般威势,纵然云腾辉与那海原皇实力卓绝,也不敢有着半分的大意,这般的可怖威势之下,没有人能够做到绝对的无视,穹天之下尽数化作了冰雪世界,浩荡冰瀑洪流简直令得这几尊几近巅峰的皇者都隐隐感受到了威胁。

  “小心,这神通似乎还有着些许天地本源之力的加持。”终究是各个方面都接近巅峰的炎魔皇云腾辉,刹那之间别从这两道冰矛之中察觉到了那隐藏的杀招,虽然本源之力并不凝练,对于帝境强者的本源之力而言,无疑便是个玩笑,但是此时面对这两尊魔皇,依然不可有丝毫轻视。

  云腾辉冷眼看着那冰矛越来越近,星空之中已然新近形成了无数的冰晶,云腾辉一声冷哼,万丈魔体显化而出,浩荡的炎瀑洪流亦是流转于周身,无尽的岩浆汩汩流动,惊人的热量散发在此间,令得星空工农都隐隐多了几分焦灼之感,继而漫天炎流,化作一股,齐齐迎着那冰矛而去。

  海原皇遥遥看着这星空中的万里岩浆,火热的岩浆泛着隐隐的猩红,灼热之感纵然隔着无尽星空,依然能够感受的到此间热量,至于星空之中交蓝小世界的那一座座的星空堡垒,更是纷纷融化开来,无数惨叫此起彼伏,一刹那之间,不计其数的仙道修者纷纷陨落,在这泛着法则之力的岩浆之中,近乎是魂飞魄散,没有丝毫转世之机,也幸好看得魔皇降临,不少魔军纷纷避开了这两大魔皇的地界,以免被波及,此番反倒是幸存下了不少。

  滔天的爆炸在星空之中炸裂,偌大星空隐隐震荡,可怖的威能四溢而去,席卷了无数世界,惊人的浪潮引得星空之中的空间都隐隐为之交错开来,更是掀翻了无数的要塞,原本有七阶星耀石所铸就的要塞,在这惊人的威能之下如同纸糊的一般,纷纷破碎,不知多少生灵化作飞灰。

  “该死!”交蓝小世界之中诸多强者齐齐变色,那外围的星空要塞之中,坐镇的强者不乏他们的子嗣后代,能够在这交蓝小世界外围坐镇一方要塞的,少说也是有着不小的潜力,见得这一幕,众强者自然是怒意勃发,一刹那之间,无数神光纵横,诸般神通齐齐显化,向着那星空之中的诸多魔军杀伐而去,无数般灵力化作道剑,斩戮万千,恢弘的古老王兵尽皆觉醒全部的威能,星空被隐隐打出了一道道的规则道痕,留下了难以抹除的痕迹。

  而海原皇这边,早已形成了无尽的汪洋,诸般弱水显化神通沉溺万物,那两道冰矛在被重重的弱水屏障所阻隔,顿时冰结了无数的海域,然而那泛开的法则之力亦是急剧的消耗着,在这片泛着法则之力的汪洋之中,威力急剧弱化,不过那一道冰矛却是骤然之间神华大作,刹那之间爆裂开来,无尽的冰凌划破虚空,闪烁着耀眼的寒芒,划过了那冰原皇的魔体!

  噗!

  冰原皇面色巨变,他万万没有想到,这般恢弘的一击之下,竟然还会有着如此的变数,方才那般纯粹的法则长矛,堪称是上位皇者的全力一击,对方竟然还有着第二般的变化,此间的难度,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亦或是说,那天地意志加持了原本的冰矛威势,方才令得他起了误判。

  交蓝小世界的两大皇者,见到这一击建功,亦是气势微微一震,这一道冰矛出自冰原皇之手,自先前二皇便合计以下驷对上驷之法,由着实力较弱的冰蓝皇牵扯住那炎魔皇云腾辉,而冰原皇则是倾尽全力,杀伐那海原皇,原本冰蓝皇实力较弱,在有所保留的情况下,哪怕有着天地意志的加持,也难以发挥出太过于顶尖的杀伐,从而令得那海原皇不至于太过于紧张,而冰原皇更是耗尽心神将全部杀伐汇于一击之下,藏着第二次的杀伐之力!

  这一击之下,冰原皇径直是大道法则周身稀薄了不少,面上亦是苍白不已,竟是打空了周身上下的法则之力,但见得冰之法则之力不停地随着冰原皇的吞吐汇聚其身侧,也便是身处于小世界之中,这交蓝小世界本来便被蓄意打造成为了极为特殊的军镇世界,有着天然的抵御之力,冰原皇才能这般放心倾尽全力,若是身在外面,只怕陨落便在片刻之间,哪里敢如此的冒险!

  而猝不及防的海原皇,更是被这无数道冰凌洞穿了万丈巨浪,纵然倾尽魔海,魔气缭绕,也难以阻断这泛着无尽锋锐的冰凌,周身气机亦是黯淡了不少,可怖的魔体一刹那之间被洞穿了无数伤口,继而化作可怖的玄冰之力,径直向着四下冰封而去,一刹那之间炸裂无数了,泛着无尽魔气的魔血溅射四方,其间蕴藏的法则之力隐隐腐蚀了虚空,海原皇面色低沉,气机微弱,不断调动法则之力洗练着那在体内肆意破坏的冰之法则。

  “海原皇?”云腾辉看着这一幕,亦是明了了对方的打算,心里暗自舒爽的同时也有些阵阵担忧,毕竟海原皇身份特殊,可不能随意出事,不然哪怕自己有着九元魔尊撑腰,日子也决计不会好过,在四海魔帝的诸多子嗣之中,这海原皇乃是最受重视的一个,身份不同寻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