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624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启禀魔主,绯蓝,绯白,远辉三大世界告急。”北罗大世界,九元大天魔神殿之中,瑰丽巍峨的宝座之上,一尊魔气森然,伴随着魔道本源的提醒魁梧魁梧的古魔定睛扫视着宝座之下的一众大气都不敢喘一口的诸魔皇,至于一众魔王,虽然在各大世界之中地位至高无上,但是在此地,却几乎没有任何存在感。

  “报,罗凌大世界急报,称遭受到云东大世界诛魔宫的进攻,情势极为危急,不确定是否会有帝境强者出手!”大天魔神殿之中,气氛凝滞不减,又是一道淡淡的魔影漂浮而出,却是天生异种的影魔,这影魔生来极是玄奥,可以自如穿梭虚空,虽然战力不佳,然而却是神速无双,这么一尊影魔王的极速,甚至比传音魔符的速度还要快上几分,而且影魔大道规则玄奥无比,不易被诸般手段所拦截,传递消息极为方便可靠。

  “报,紫光,和悦,绯红,归元,烈冥五方小世界上秉,称遭到了诛魔宫的攻伐,恳请魔尊大人派兵救援!”又是一尊影魔王前来禀报。

  “报,东莱大世界遭到了淄川小世界长乐宫的势力攻伐!”

  “报,魄远大世界遭到了进攻!”一尊尊影魔王与影魔皇接连不断地浮现而出,传递了一则又一则的坏消息,数丈高的天魔宝座之上,九元魔尊的气势愈加的可怖,整个大殿之中,尽皆酝酿着一股天地将倾一般的压抑,诸魔皇人心惶惶,不断祈祷着这些不识时务的影魔一族别再来了,他们几乎可以想象现在九元魔尊的脸色如何难看,心中的怒火如何之盛!

  “报……”只是事情显然并不如他们所愿,影魔的身影一道接着一道,整个大天魔神殿之中,一小块区域已然尽皆是影魔一族魔来魔往,来来回回不断更新着情报,整个北罗星域,确切的说是九元魔尊麾下的势力,战局十分糜烂!

  “好,好,好一个紫云宗!报复来的还真是快啊,这才多久的功夫,带着盟友,接连攻伐我北罗星域十余座大小世界,当真是可以啊,好大的胆子!”一声炸响在这大天魔神殿之中响起,令得这原本寂静无声的大殿陡然之间,气势再度压抑了不少!

  诸多魔皇魔王心里打了个寒战,齐齐不敢吱声,九元魔尊看到这一幕更是心下怒火不已,他心情极差,自然不想主动开口,可是眼下时局紧张,不可能如此耗下去,再度开口说道:“你们怎么看,那紫云宗突然之间便带着如此之多的势力大举兴兵,磨刀霍霍啊,有什么看法都说一下吧。”

  ……

  半响的寂静无声……

  “说话!”爆裂的怒喝响彻在大天魔神殿之中,九元魔尊看到一众不敢先行开口的魔皇,心下怒意勃然,一声怒喝震动天地,单袖一挥,浩瀚的魔元迸发,暗黑色的气浪顿时掀翻了下方无数魔皇魔王!

  噗!

  诸多逆血被硬生生咽了下去,这里是大天魔神殿,九元魔尊还在暴怒之中,这一众魔皇魔王能忍则忍,自然不敢吐出来,毕竟九元魔尊也是留了手的,仅仅只是给予众魔皇魔王一个小教训,力道控制的很好,并不曾当真重创一众魔皇魔王,前三排的魔皇与后面的魔王力道也是不一样的,毕竟眼下时局紧张,还是用魔之际,当然,也不是所有魔族都倒了下去,例如云腾辉这等巅峰魔皇,仅仅只是略退了一小步便站立住了,九元魔尊自然不会计较,而还有那一众影魔,虽然带来了不少坏消息,但是这些事情与他们也无关,一众影魔仅仅只是传递消息之用,九元魔尊自然不会施以惩戒。

  勉强站了起来的魔皇魔王神色有着几分慌张,九元魔尊魔威极盛,不是一般的魔帝,还是这北洛星域的共主,面对着暴怒的九元魔尊,他们着实不敢轻易开口。

  唉!看着这般暴躁的九元魔尊,云腾辉轻轻一叹,最终还是上前半步,毕竟这紫云宗的复仇名义上也是他率领联军攻伐引起的,而未能夺下交蓝小世界他也有着极大的责任,而他作为巅峰皇者,九元魔尊麾下第一强者,几乎不可能被轻易怪罪,因此现在也只有他来出这个头了。

  “魔尊,那紫云宗我打过交道,或多或少也有所了解,这是一尊新势力底蕴尽皆不凡,但是还没有这般魄力,敢主动攻伐我北罗星域,他们刚刚折损了两尊皇者,应当以修养为上,哪怕报复,也不可能掀起这般声势,我觉得很有可能,这一次的联军,应当是早有计划准备的。”云腾辉皱着眉头说道,神色有些严肃,“这也就是说,他们这一次是有有着充足的准备,很有可能所谋非小,那几方世界的进攻,很有可能大多不是障眼法,而是那几大势力,当真有着彻底拿下的打算,也就是说,我们如果不及时派兵增援,很有可能会当真沦陷,不过其实现在看来,也有些晚了。”

  云腾辉不仅苦笑,先前那一战,看来反倒是麻痹了自己等人,当紫云宗出兵的那一刻,所有魔族下意识地以为那几大势力只是为了报仇的,只是重兵压境封锁星空之后,方才意识到这般阵仗,绝对不是仓促之间所能凑出来的,只怕是早有预谋,但这个时间差,还是存在了,以至于尽皆没有在第一时刻全力备战,不少世界已然是被破了数重防线,世界濒临陷落。

  若是没有这场战争,哪怕是昔日也有不少摩擦,但是三方世界若是派遣大军压境,早已经便在第一时刻引起所有深渊魔族的警觉,不像现在反倒是理所当然认为对方在复仇,虽然也有所准备,却也没有那般的紧急。

  “嗯?”九元魔尊轻轻嗯了一声,不置可否,眼神示意对方继续说下去,心中则是在思忖着云腾辉的说法,在他看来有一定的道理,也有可能是存在了担忧上一次进攻交蓝小世界失败的责任,不过对于云腾辉而言,这等事情不算什么,况且九元魔尊也清楚,之前有着紫生与四海魔帝的人也在,不可能一开始便不惜代价的进攻,那样反而是突然折损自家兵力,费力不讨好,他也能够理解,确切地说,只要不是自己出力对方捡便宜,哪怕这便宜双方都没能得到,也可以接受,云腾辉自然也知晓这一点,再说明白其对自己的重要性,因此这可能性不大。

  “还有便是,眼下未必会是那几方联军全部的目标,我们有理由怀疑,他们还有着其他的打算,当然这也不一定,毕竟单单就目前而言,对方所展现的实力已然是极为庞大了,一上来便以全力进攻,硬打硬也并非不可,”云腾辉皱着眉头说道:“可若是他还另有所图,这其中的谋划只安排便会相当惊魔了,魔尊还需要早做准备。”云腾辉毕竟成就巅峰皇者已久,也精擅于统帅才能,很是敏锐的点出了问题所在。

  “而且,现在他们所进攻的世界,尽皆是魔尊您麾下的世界,只怕也是在于想要避免两位四海与紫生魔帝插手,但是这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