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626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魔然皇,你也来了?”

  “东极皇,你不是闭入死关了吗?怎么也到这里了?”

  “北幽皇?你不是陨落了吗?难不成现在应该是鬼皇了不成?”一时之间,北罗大世界之中,魔山魔海,诸多知名魔皇纷纷招呼在一起,不过气氛自然不是那般和谐,魔族生性暴躁,纵然关系再好也难免出口成月庄,更别说有的彼此之间关系还是相当差劲。

  “咦,炎魔皇呢,这次是他召集大家来的,作为主帅为何一直不曾露面?”终于还是有着一尊老牌魔皇开口问道。

  “就是,他云腾辉未免也太过于托大了吧,我等亲率千万魔君来此,他却是连面都不露一个,着实是太过分了。”又是一尊魔皇说道,言语之中颇多愤懑。

  不少魔皇亦是有着同感,不过却是未曾宣之于口,那两尊魔皇乃是老牌魔皇了,纵然不如云腾辉也是差的不太多,有这个底气如此开口,若是他们敢效仿,只怕是免不了被教训。

  “不露面自是因为你们不够格,一个一个的,带着一群老弱病残,便敢在这瞎嚷嚷,不知道你们是哪里来的底气。”言语铿锵,似乎带着些许烈焰的燥热,一身炎魔铠甲的炎魔皇从后方走了进来,一步一个脚印,地上仿佛已然将那一个脚印下的泥土所燃烧融化!

  大帐之中,气温陡然升高了许多,伴随着炎魔皇的进入,气氛亦是微微凝滞。

  “云腾辉,你什么意思!”听闻云腾辉此言,先前出言的那尊老牌皇者面上挂不住了,他成名尚在云腾辉之前,由于现在势力亦是强横,走到哪里不是被捧习惯了,在魔皇面前,还是第一次被这般奚落,自然是不能忍。

  不过另一尊魔皇却是不是为何没有吭声,反而是半退了半步,笑着冲云腾辉点了点头,对于云腾辉方才的那番话似乎不曾有半分的介意。

  “什么意思?本皇似乎已经说得很清楚了,便是说你不配!”云腾辉冷哼一声,一字一句说道。

  “云腾辉你!”这老牌的皇者魔然皇面上亦是顿时之间变了颜色,他不曾想到,云腾辉是丝毫面子也不给,反而更是变本加厉了,一刹那之间,浩瀚的古魔大道在此间显化,若有若无的,诸多魔皇似是听到了淡淡魔音缭绕,伴随着无尽的沉迷之感,浩瀚的魔道法则亦是随着盘旋环绕,以魔然皇为中心,向着云腾辉溃压而来。

  “哼,雕虫小技!”云腾辉亦是冷哼一声,一拂衣袖,刹那间无尽流炎凭空生成,深红流火化作最为纯粹的法则之力,竟是一刹那之间将那原本磅礴可怖的古魔法则尽数燃灭!

  ……

  呼!

  一刹那之前,整个天地似乎已然微微色变,偌大军帐之中弄,诸皇在一刹那之间仿佛沉入了大天魔域,杀气凛然,血气纵横,仿佛是一座太过之前的战场,竟然的杀意隐隐冻结了众人的魂魄,浩荡魔光仿佛源自九幽,破灭万千!

  在一个瞬间,大多数魔皇甚至陷入了呆滞,便是云腾辉这等顶尖皇者,亦是有着一瞬间的微微失神,下一刻一袭黑袍器宇轩昂的一尊气机可怖的古魔亦是步入了此间。

  这是谁?似乎还有那么几分面熟?

  一时之间,在此地的诸多魔皇尽皆眉头微微一皱,来人的气势很是张狂,肆意洒脱洋溢着无尽的魔道法则,极是嚣张,而这面容,众魔皇似乎亦是有着微微的印象,不过却并不真切。

  “魔莲皇是你?”终究还是那尊古老的皇者魔然皇貌似是认出了对方的身份,隐隐约约试探性地询问道。

  “魔然皇,这么久不见,倒还没老糊涂了。”魔莲皇哂然一笑,却是揶揄道,并无对魔然皇的半分尊重。

  “嘶,真的是你,你怎么会在这?是路过还是说魔莲卫莫非也来了?”魔然皇亦是面色巨变,继而猜测地询问道。

  “哼?你不是猜到了吗?我魔莲卫也是要参与这场战争。”魔莲皇轻笑着说道,言语之间带着淡淡的轻蔑,旋即面色一正,对着那云腾辉微微一躬手说道:“炎魔皇,我等奉魔尊之命,魔莲卫上下三千人,尽数听从炎魔皇的调遣。”

  云腾辉亦是微微一笑,点了点头,不再多言,众魔皇却已然心下是暗自惊骇不已,九元魔尊竟然将这等底牌都派遣而来,那这次的敌人究竟是有着何等的实力?一时之间,在场的诸多魔皇尽皆是心中忐忑了起来,可惜现在想要离开已然是为之一万,不然九元魔尊可是不会留情的。

  继而,渐渐随着暗影魔奴与元魔军的陆续到来,诸魔皇面上更是百感交杂,看来这一次的事情,要不小啊!一众能够修炼到魔皇境界的,自然享受了不少的供奉,谁有会愿意主动卷入这么一个浑水之中呢?在场诸魔皇,唯有云腾辉却是振奋不已,九元魔尊将三大特殊魔修军团尽数交给了自己,而这三大军团起码就目前来看,态度还是很令他满意,眼下正是一些的前耻的大好机会,他甚至有了某种隐隐的期盼!

  毕竟这三大军团在手,再加上他召集的诸多北罗星域的精锐魔军,令得他的自信亦是极端地膨胀,这般的精锐在手,他还有什么好担心的,真正有可能出意外的,那便是帝境的变数了,可那般变数般跟他便是无关了,也不是他所能够考虑的存在,云腾辉现在战意却是极为的高昂。

  “报,紫光大世界失守!”却是一名影魔传来了最新战报,这其中的信息却是令得在场的诸多魔皇齐齐色变,好歹也是一座大世界,便这般失守了?

  “报,罗凌大世界失守!”又是一道战报传来,却是令得诸多魔皇更是面露惊骇之色,这短短的时间,便是两尊大世界沦陷?这怎么可能!

  这可是两尊大世界啊,大世界的守备力量之强远胜于小世界,哪怕那两座大世界着重与发展,但也绝对是守备森严,纵然被再多的兵力所围困,也万万不至于这般啊!

  诸多魔皇甚至犹自有些不敢相信,便是云腾辉,都有些心下震惊,他还没部署好战略呢,两座大世界便这般丢了,这可是大世界啊,无论价值还是重要性,远远不是小世界能够比拟的!

  ……

  “叔父,这长乐宫到是当真实力雄厚啊,这大军倾压之下,诸般道法委实玄奇,配合的亦是天衣无缝,竟然较诛魔宫还要更快地拿下了紫光大世界。”李洛看着手中的战报,对着身边的紫霄皇轻轻感叹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