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629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这……”骤然听闻此等密辛,哪怕是李洛都有心神为之一惊,那青玉道尊果真是好大的手笔,强行打散魂魄以道体成全那法兰大帝,却不曾想还有着这般的后手,如此的决断,稍微有一点意外便足以万劫不复,毕竟魂魄乃是人的根本,哪里会有生灵有着这般大的胆子强行将其打散,也便是这昔年的一代道祖,哪怕尚未成道,也有着这般可怖的魄力。

  “可想而知,当法兰大帝当时察觉到这般时,该是何等的心凉与绝望。”李洛亦是微微摇头说道,“也无怪乎法兰大帝的事迹几乎被人以莫大的伟力从星空之中将其抹去,是了,若非是一道之祖,何人能有这般神通,毕竟法兰大帝之事当真要摆在明面上来说并不算光彩,”当然,无论李洛还是紫霄皇,对于这等事情尽皆是不以为意,确切地说还反倒是由衷地赞叹敬佩那元生道祖的所做作为,毕竟,那法兰大帝再如何也分属异族,更别提赵家还是李氏宗族同气连枝的盟友,玄灵大世界的顶尖势力,当一方世界贸然出现在星空之中,便也不会有任何人去怜悯,一切的一切,都是物竞天择罢了。

  “不过当年法兰大帝应当也已经踏入了半祖的境界,不过法兰大帝也不过是借着那法兰大世界的助力罢了,当真说起来那境界还虚浮的很,应当是初掌了那么一丝大道真力罢了,不然后来绝不至于落到了那般下场,当然,这一丝大道真力应当令得他发觉了潜伏在体内,近乎于自己神魂融为一体的元生道祖的意志,也促使了元生道祖的杀机,收割了其一身到过,并且凭此重归帝境,大道真力可期。”紫霄皇借着说道:“那法兰大帝昔年陨落的很是蹊跷,元生道祖以及北域赵家似乎对此很是忌讳,元生道祖更是亲自出手,打散了那吸引了无数世界,新晋成为星域的法兰星域的星域意志,然后北域赵家更是不知几经征伐前往那法兰,掀起了无数次战争,之后却是莫名其妙的不了了之了,这一次法兰第一塔主莫名其妙地展现了远超于平时的修为境界,北域赵家不可能坐得住,如果我所料不错,只怕赵家的人应当已经在路上了。”

  “那看来是不用考虑法兰星域的问题了,两大道祖世家联手,哪怕是天大的事情,也不可能翻出波澜。”李洛闻言,亦是微微松了一口气,道祖世家的底蕴远超于寻常帝级势力,哪怕是不动于祖兵,可无数载岁月积攒的恐怖底蕴,亦是能够令人绝望,纵然摊子铺的再大,身处异地,也足以震慑当地的势力。

  “法兰不是我们需要考虑的,反而现在更令人头疼的却是当下的深渊,这战争只怕是一时半会难以仓促解决,指不定会有什么乱子发生。”紫霄皇轻叹一声,散去了环绕二人的光幕。

  “北海魔渊那边有动静了?”李洛闻言,亦是神情微微一紧,面上转为了严肃之色,北海魔渊同深渊的关系纠缠堪称是千丝万缕难辨根本,不过众所众知,深渊虽然同北海魔渊这几百万年来关系复杂至极,但是若深渊当真遭受到了毁灭性的打击,北海魔渊绝对不会淡然视之。

  北海魔渊,那是同东土神州同等层次的存在,八大古魔氏族尽皆走出过魔道之祖,凶威逆天,时至今日八大古魔氏族亦是底蕴深不可测,尽皆是不输于东土神州九大仙祖世家的存在,李氏宗族只是想以最快的速度解决战斗,在北海魔渊反应过来之前,将该拿的地盘尽皆拿下,届时事情再如何发展,那也是占据主动了。

  “是,刚刚传来消息,北海魔渊东来古魔氏族的魔玉皇半月之前新晋破境,成就魔帝之位,确切地说是在半月之前展露魔帝位业,破境的时间应当还要往前一些,继而更是于北海天魔台聚集北海八大古魔氏族,汇集亿万魔军,不知有着什么打算,倒也当这是巧了,没有我等这攻伐着深渊之时,他北海魔渊亦是早已经厉兵秣马,不知作何打算,这样一来,只要那魔玉大帝心一狠,训练已久的魔军便立刻可以横渡虚空前来支援,届时便要麻烦大了。”紫霄皇揉了揉眉头,感觉问题很是棘手。

  原本是想要以闪电战的方式尽快拿下深渊,毕竟先进攻深渊之时,深渊不可能立刻向北海魔渊求援,而这时训练已久的精锐联军便会大展威能,届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下大半地盘,届时哪怕北海魔渊知晓,可是要出兵对抗,总要经过一段时间的商讨,各大氏族商议出兵的方案,继而在纠集魔军,磨合几日,毕竟原本是各大氏族尽皆各自为战,骤然出兵,没有磨合反而容易导致彼此之间有什么冲突,如此的时间过去,按照计划诸多联军应当早已经拿下北罗星域,这便是之前的打算,而虹光乱流的发生,更是引得深渊的错觉,又再度争取到了一点时间。

  可是现在,北海魔渊竟然亦是巧之又巧地提前磨合的诸多魔军,这也就意味着,对方能够在短时间之内兵发深渊,将这一场李氏宗族耗时耗力尽皆庞大的战事希望彻底打碎!

  “这,”李洛闻言亦是微微苦笑说道:“果真是大争之世啊,帝境的门槛仿佛尽皆不存在了一般,那深渊亦是气运顶尖啊,北海魔渊竟然还有着这般的巧事,谁有能说是单纯的巧合呢?”众人心知,魔道气运连接了深渊与北海魔渊,自家此方兴师动众,为了彻底歼灭深渊,作为魔道重要组成部分的深渊,自然会有着魔道气运的庇护,这也算是应有的磨难了。

  “叔父的意思是,将原本的计划提前?一战而功成?”李洛似乎看出了紫霄皇的想法,试探地问道,眼下没有那么多时间了,毕竟北海魔渊随时可能出兵,届时若是九元魔尊亲自求援,对方不需要半日功夫便足以将浩瀚魔军尽皆通过虚空之门传送过来,那时想要攻陷北罗星域,便当真是可望而不可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