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637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怎么会,北罗大世界竟然有大帝降临!”

  “惊人的本源之力,他们想要干什么!”不少魔皇亦是勃然色变,他们自是能够察觉到那半空之中骇人的本源之力,炽白色神辉近乎笼罩半个星空,纵然浩瀚星空无穷星空战舰,万千披甲修士,杀气腾腾,可是在这般无双的气势之下亦是成为了纯粹的背景。

  “难不成,真如那云腾辉所料,那一众联军的真正目的乃是北罗大世界?”诸多魔皇心中犹自有着几分不敢置信,北罗大世界的诸般守备力量之强他们深有体会,因而先前云腾辉出言之时,他们甚至都有些不敢相信这般言论会出自久经战阵的云腾辉之口,换而言之,若非是云腾辉,哪怕任一尊皇者如此猜测,早已经被众魔皇嗤之以鼻,不说别的,哪怕是云腾辉自己都没有多少把握。

  该死的,怎么来的这么快?云腾辉心中暗惊,这恐惧军团还没有驻进北罗大世界啊!对方打得这个时间差未免也太巧合了吧,还是说动用了占星术等秘术?也不对,北罗大世界乃是九元魔尊的根本世界,再加上还是北罗星域的核心星域,想要对着北罗大世界动用易卜之道的代价可是太大了?

  云腾辉冷眼扫过在场诸多魔皇,眸光闪烁,他有所隐隐的怀疑在场诸多魔皇,人魔两族天生的物种差距导致几乎不会有奸细混入魔军之中,可是却难以保证在场诸位魔皇不会因为各式各样的原因出卖魔军动向,再联想到,临走时九元魔尊的传音入密,而非公开所言,莫非!

  一时之间,云腾辉亦是背上冒出了丝丝冷汗,下意识地运转着法则充斥在魔体之内,不过下一刻,却也是摇了摇头,不再多想,哪怕真有这个可能,也不是现在该考虑的了,毕竟敌军都已经来了,也就没什么好说的了,一尊魔皇,在这等正式交战中,起到的作用也不大,再者哪怕自己说出来,也不过是加重恐慌罢了,令得在场的诸多魔皇魔魔自危,除此之外没有任何的好处,况且九元魔尊行事向来谨慎,或许也只是随意而为之罢了,云腾辉又想到,不然若当真有魔皇露出了

  只要自己留个心神便好,云腾辉心中暗道,时刻保留了几分意识暗自打量着诸皇,却也在心中暗自焦急,那恐惧军团究竟准备的如何了,对方可已经兵临城下了,北罗大世界十军去了其九,守备力量完全不足,哪怕依靠魔皇硬撑,也绝非持久之计,更何况一旦采取此应对计划,那便失去了日后的主动性,云腾辉自然心中焦急不已。

  下一刻,雾蒙蒙的,一道深紫色的魔光微微亮起,继而如同旋即铺洒过整个北罗大世界,暗中透亮,游走着浩瀚深邃的魔道本源之力,径直将整个北罗大世界包裹在内,繁琐而玄奥的本源之力化作千丝万缕,附着其上,以玄奥的纹络勾连,散发着淡淡魔光,幽邃可怖。

  “这魔原壁障,坚持半日不成问题,恐惧军团已然在构建勾连洞虚神阵了,你亲自坐镇接引,万万不可出现什么差池。”继而九元魔尊的声音回响在云腾辉的耳边,亦是有着些许的惊异,不过却是极为淡定。

  ——

  “这一道守护屏障,倒也是有点意思,”须发尽白气势浩渺的惊龙帝尊包揽了人魔两族所有的目光,静静站于真兵巨舰之上,看着那一道刹那之前形成的魔元壁障,亦是轻声说道,以他的境界自然能够看破这魔元壁障之中那勾连成阵玄奥排列的魔元壁障是何等的精致,纵然环绕着整个北罗大世界,可是每一寸都是那般的繁琐与玄奥,将原本那磅礴的本源之力以一个更为高效的方式结合在了一起,令得整个魔元壁障有着极高的韧性。

  下一刻,八道暗黑色魔光陡然自北罗大世界之中冲天而起,每一道尽皆是半径百余里之粗,其中狂暴的魔能逸散而出,恢弘的气机令得诸多魔皇都隐隐为之惊惧,细细看去却是一方方半圆式建筑,用的是清一色的帝阶精炼材料灵蕴古石堆砌而成,此时那一栋栋的建筑之中,却是燃烧着黑红色的魔焰,炽热的高温令得虚空隐隐为之模糊,可是惊人的魔能却是自那其中爆,射而出,直冲天际,没入那笼罩着整方大世界的魔元壁障之中,与之对应的魔元壁障之上,八大节点亦是在一瞬之间隐隐震颤,继而浩荡魔渊被节点之上千丝万缕的纹络四下分布而去,层层递进,不断维护着这魔元壁障。

  “好家伙,这是抽取了北罗大世界的本源之力啊,八座燃源炉,要是抽取三五天的,这北罗大世界,只怕自己便是先废了。”一尊前来助阵的李氏宗族的皇者啧啧叹道,有着几分的惊异。

  “不过有着这燃源炉作为补充,在那天地意志与星域意志的加持之下,整个魔元壁障可谓是几乎已经增益到了极致,不怕消耗,而那九元魔尊却能够保持巅峰战力,这九元魔尊的心思很深啊,也足够果断。”李洛亦是皱眉说道,“不然九元魔尊绝对会以其他方式供给魔元壁障,而非这般抽取北罗大世界的本源之力。”

  “北罗大世界是那九元魔尊的根本世界,底蕴深不可测,绝非寻常大世界所能比拟的,这魔元壁障撑个三五天绝对不成问题,”又是一尊无量真人开口说道,眸中灵光湛湛,闪烁着若有若无的法则道韵,极是神异,盯着那魔元壁障遥遥望去,眉头紧锁。

  “如果不能在短时间破开那魔元壁障,攻打北罗大世界便没有了意义,那九元魔尊不惜以此等方式守护北罗大世界,必然还在酝酿着什么其他的底牌。”李洛亦是一针见血说出来众多魔皇的想法,“显然在九元魔尊看来,只要撑过一些时间,我等便会有着其他的危机所在,因此速战速决是必要的,不然哪怕是其抽回各大世界援兵也不是好相与的。”按理说此时正确做法营方式以九元魔尊与北罗诸多魔皇之力,硬撑等待各大魔军回返坐镇,可是九元魔尊却是选择了这般极端而难以揣摩原因的作法,在场诸多强者自然是觉得极为怪异的同时也多了几分警惕。

  “那先试试吧,”惜水皇亦是挑了挑眉毛继而说道,言语之间战意凛然,显然有些想要见识一下那魔族手段,毕竟对圣灵宗诸多皇者而言,魔族还是第一次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