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658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军团长。”这一行五百余人为首将领向着北岳无双行礼之后亦是等待着其后言。

  “这次让你们过来,是为了一个特殊的任务。”北岳无双看着眼前的一众军士,沉声说道:“准确的来说,是一个护送任务,送一位至关重要的大人物视察绿谷大世界的诸多领地,不喜一切代价保护那位的安全。”

  啊?听闻北岳无双所言,这诸多精锐亦是为之一惊,他们猎鹿营乃是整个绿谷军团当之无愧的王牌小队,历来的任务尽皆是凶险无比,甚至还有一次需要潜入到诺多古城艾拉克莱的城下打探敌情,而且都能够被其等圆满完成,现在军团长竟然要他们去做一次护卫?那么这大人物究竟是有着多大的重要性!

  “军团长放心,我等必然以死效命,必然保证那位大人的安全。”猎鹿营主将北岳泽灵亦是铿锵应道。

  “嗯,很好。”北岳无双看着眼前一众气势昂扬的精锐军士,满意地点了点头,继而说道:“还有你们的坐骑,在这次任务结束之前,先在营账之中寄存着,这次任务极其特殊,那位大人给你们提供了更好的坐骑,你们有三天的时间熟悉一下新坐骑。”

  什么?听闻此言,哪怕是以猎鹿营的精锐,亦是不禁皱起了眉头,军士与坐骑之间无异于是最亲密的伙伴,长年累月积攒下来的信任甚至能够弥补品质的不足,而换成新的坐骑,这么短的时间,便是那坐骑再如何的优异,哪怕比这一众猎鹿营的木鳞妖王马更胜数筹的优良坐骑,在战场上的实用性也远远不如现在的坐骑啊!

  自家军团长应该是明白这个道理,长年累月的默契才是精锐的根本,而心意相通的坐骑在这其中更是发挥了弥足轻重的作用,这仓促之间让人换种坐骑,着实算不上什么好事情,更何况现在的木鳞妖王马那是为了适应这绿谷大世界专门培育而出的坐骑,在这绿谷大世界森林密布的环境里实用性极强,哪里是寻常的极品马能够比拟的?

  “军团长,我等自然可以保证任务的绝对完成,只要我猎鹿营还在,那位大人便不会有丝毫的安危,至于那新坐骑,还是算了吧。”北岳泽灵颇为为难地说道,自家军团长应该明白这个道理啊,仓促之间换成坐骑,必然会对战力有一个极为大的损失,军团长为何如此不智?

  “不行!”岂料北岳无双一口拒绝了北岳泽灵的请求,没有丝毫商量余地一般说道“这事情由不得你们决定,放心便是,待到你们见到了那坐骑,便不会再有这么多的不情不愿了。”言语之中带着淡淡的戏谑。

  “哎,军团长,这事真的……”北岳泽灵亦是极为地无奈,急忙喊道,可是北岳无双却是径直不再理会,跨步而去,几个刹那间亦是数里之外,北岳泽灵无奈地挥了挥胳膊,对着一众下属说道:“走吧,回营帐,看到了没,反正我是没辙了,抓紧时间回去训练吧,总归要磨合一下新坐骑。”

  “哎,你们说,军团长这般的模样,不会真有什么好坐骑运过来了吧?毕竟那位大人物也不可能不顾自己的安危吧,说不定是真的比我等的木鳞妖王马更胜一筹呢?”一名猎鹿营的队员说道,周身上下规则震荡,却同样是一尊武王境强者,这猎鹿小队竟然尽皆是清一色的王者所组成!

  “就算再好的坐骑又如何,怎么可能比得上我等日夜培养沟通的战友,木鳞妖王马在王境坐骑之中便是极好的了,更是对着绿谷大世界有着极强的适应性,我实在想不出来对方那位能给我们多么好的坐骑,竟然能够令得军团长都是这般的意见,总不可能是皇境神马吧?可就算是皇境神马我等也不可能驾驭的了啊,纵然是以特殊之法御使也是极为勉强,用处反而不一定能够比现在的木鳞妖王马的大,反正我现在啊,只希望那一批新坐骑的确能够担负的起那位的厚望,是那种睥睨王境的神马,或许对我等的影响尚且不太大。”一尊气机深沉的王者撇了撇嘴说道,言语之中尚且有着那淡淡的无奈。

  “是啊,先回去看看再说吧。”诸多猎鹿营军士纷纷附和道,军令既下,那便没有了更改的余地了,眼下众人发发牢骚尚且可以,但是最终的结果却是不可能改变。

  镇守城城北,一座座军营高低起伏不定,但是错落之间却又似隐藏着无边的玄奥,旌旗之上古篆体的“猎鹿”二字熠熠生辉,猎鹿营乃是绿谷军团的精锐,仅仅五百余人便有着独自的军营所在,更是有着过万的辅兵杂兵为其服务着,名声响彻绿谷军团。

  只是这此时的猎鹿军营帐所在,却是喧闹的很,不是训练时的那般喧闹,杂乱的很,军帐之中熙熙攘攘的,还夹杂着阵阵马的嘶叫之声,中气十足!

  “得,还真是神速,这就已经给送来了,”北岳泽灵同身侧的几名猎鹿队的军士苦笑着,却看到一名队员亦是眉头一皱。

  “这是什么坐骑?很陌生的声音,应当不是我想的那几类。”一名猎鹿队员颇为无奈地说道,“进来看看吧。”

  “北岳将军回来了!”有眼尖的辅兵看到了北岳泽灵的人的身影,瞬间所有人也都回过神来。

  “呦,都在呢,”北岳泽灵吹了声口哨,接着说道:“得了,我猎鹿营要换新坐骑了,你们赶紧的,该去打扫马场的去马场,该准备灵药的利索地,别在这墨迹,老子到是要看看,究竟是什么妖孽天马,让军团长大人竟然这般的推崇,一点原则也没有,待会非要跟他……”

  ……

  下一刻,声音戛然而止,北岳泽灵面色很是精彩,两只眼睛瞪得凸起,愣愣地看着眼前空旷的场地之上纯白色的骏马,头生两道亮闪闪的龙角,肋下有着风雷双翼,金光凛凛,雷霆闪烁,极为的高大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