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662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撤!”那为首的暮光骑士看着无数魂归森林的诺多族人,怒喝一声,周身上下泛起了凛木之力,浩荡的古木大道规则之力荡漾而出,引得这四周的古木疯狂生长,无尽的树木之干层层交错,环绕虬结。

  余下的诸多诺多族人亦是在第一时间借助这无边的灵木遁入其中,其余的天位暮光骑士亦是弓箭不止,在血落十八骑身上留下了一道道可怖的伤痕,不过旋即在那充沛的血元之力的支持下,那诸多深可见骨血肉纷飞的伤势,亦是在极速的愈合着,应当侵袭着血肉的凛木之力被那更为霸道的血元之力尽数驱散,不能干扰分毫,至于诸多的诺多族人们的箭矢,在这血落大阵之下更是难以入侵一星半点,尽皆在血色光幕之前纷纷坠落!

  昔日里在凡间炼就的不世凶阵,现如今终于现出了令人震惊的威能。

  轰!轰!轰!

  只是这暮光骑士精心酝酿而出的古木,被那状若神魔气机可怖的血落十八骑几次重重的冲锋,加之重兵器的打击,生生的破碎开来!

  暮光骑士尽皆大惊,这十八人的战力,远远超过了他们的想象,而先前为了偷袭将一众诺多战士与少女游侠分散开来,以便于箭雨从四面八方铺洒,可是也正是令得这诸多诺多强者的分散,在那那三百龙骧铁铁骑的收割之下,亦是损失惨重。

  嗤啦啦!爆裂声与植物摩擦的声音突然之间响起,夹杂着无尽的树叶飒飒,恐怖到极致的凛木之力倏忽之间爆射开来,冲天木元将半空染成了一片幽绿之色,无尽的气浪升空,无边的森林在隐隐的咆哮!

  “赶紧带他们离开。”温润的声音响起在那为首的天位暮光骑士的耳边,令得这暮光骑士亦是神情大振。

  “伊达利米安领主!”这诺多领主周身凛木之力环绕诸身,木之法则萦绕,身着飞叶战衣,面容极为英俊,只是此时却是眉头深深蹙起,双手虚引,牵动着密林之中的无尽木之法则,使得那其中的血落十八骑以及李洛身侧的五百猎鹿营与三百龙骧铁骑尽皆被浩荡的木之法则笼罩于其中,万千树枝遮掩天穹,密不透风,一道又一道磨盘粗细的树枝层层叠绕,向内构建出一方坚不可摧的屏障。

  “走!”诺多领主伊达利米安低声喝道,面色之上已然是充斥着淡淡的勉强,“我撑不住太久!”

  轰鸣阵阵,古木屏障震颤,不少古木树枝粉碎,随风飘散,伊达利米安的面色亦是煞白,他是这一方古林的领主,感受到了此地发生战斗,便急匆匆地破空赶了过来,尚且没有来得及点齐麾下的诺多大军!

  而到来之后看到身临险境的诸多诺多族人,还有着其中不计其数的诺多少女游侠,亦是来不及思忖便悍然出手,诺多少女游侠可尽皆是暮光骑士的胚子,不能随便折损,向来便是有着重重的保护,谁能想到这边有着几个天位暮光骑士仗着实力超绝,带着一众的后辈随意在森林中晃荡,还敢主动出手呢。

  此时的诺多领主伊达利米安嘴角已经泛起了丝丝鲜血,面色狰狞,无尽的木之法则震荡虚空,可是在其中追随李洛来此的皇者出手的情况下,没有三息的时间,便轰然炸裂,终究还是实力差距太大,纵然占尽了天时地利,却也依旧败北。

  “伊达利米安领主,”诸多诺多暮光骑士大惊,却看到那伊达利米安已然是化出了数方的粗壮的木枝,卷起了身侧的几尊暮光骑士,身形爆退!

  “追!”李洛皱眉冷喝道,一时之间,两道身影腾空而起,璀璨的剑芒分过两方虚空,径直斩出了一方天地通路,剑光之下破灭一切虚妄!

  可怕!

  一时之间,诸多猎鹿营军士尽皆心神大骇,这两道剑光之中仿佛孕育着大恐怖,大威能,足以威胁到所有人的生命。

  诺多领主伊达利米安感受到如芒在背的威胁,凛木之力汇聚背后,附着在原本背负在身上的银白色流光盾牌之上,银白光芒伴随着墨绿色神茫,交杂在一起,熠熠生辉!

  嘶!

  相距无数距离,两道剑光径直洞穿了那银白墨绿二色纠缠的盾牌,锋芒展露而下,生生劈开了诺多领主伊达利米安的两条臂膀!惊人的剧痛自两侧传来,伊达利米安却无心理会,而其上那破灭一切的杀伐之力亦是令得他几乎难以将两臂恢复,这两剑之下,竟然硬生生逆行伐戮,毁掉了诺多皇者伊达利米安的双臂!

  而随后八百余名骑军咆哮,破虚九天马神速无双,竟是硬生生维持着阵型向那诺多领主伊达利米安追去,而此时的伊达利米安却是极为憋屈,本就元气大伤,方才又被那两道惊人的剑芒斩掉双臂,也不知晓那两道剑光什么来头,双臂之上的力量竟是仿佛有着破灭一切的力量,竟然令他以法则之力都难以将其迅速磨灭,而此时更是被一群的王者追着,令得叱咤一时的诺多领主伊达利米安心下好生的憋屈。

  看着那八百骑军遵循自己的命令前去追击那伊达利米安,李洛亦是现出了几分笑意,伊达利米安终究是皇者,此时在森林之中拼尽全力的遁逃更是遁速无双,而破虚九天马虽然亦是极速无比,在这密林之中却是有着三分的限制,再加上诸多军士心存顾忌,不敢乱了阵型,倒也很难追得上。

  当然,李洛也没有指望他们能够追得上,确切地说只是需要他们离开便够了,此时的李洛身侧可谓是仅有着寥寥数人,先前几尊曾经大放异彩的强者亦是追着那伊达利米安而去,可谓是荒唐的离谱,这自然便是他先前传音的结果,不然这一众忠心耿耿的下属,怎么可能将他和那一些无甚战力的普通军士留在此地。

  半空之中一道银白色厉茫乍现,惊人的锋芒洞彻虚空,杀机乍现,气机凛然,于密林之中现出了一方淡绿色的身影,手持一柄诺多附魔长剑,向此时落单的李洛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