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672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巨魔族,竟然是那些混球,那可是些跟蝗虫一般,过境寸草不生的玩意儿,那诺多一族可是有的受了。”有着一尊皇者反倒是阴阴地笑了起来。

  “不错,这绿谷之中的诸多密林只怕是要遭殃了,那些诺多恐怕要心疼死,巨魔族那些憨憨,可是不会如我等一般将这些古木拿去出售,以他们的德行,多半是当场啃了了事,照我看来,这些巨魔的到来也指不定是什么坏事。”又是一尊皇者如是说道,此时的绿谷大世界,如此巨大的投入自然已经不再关注那些古老的灵木了,亦或是说有当然好,没有也不心疼,此时所有人都明白,这绿谷大世界真正的财富乃是诺多的附魔之法,以及那彗星骏马。

  “那也不能大意,那未知的巨魔大世界究竟会不会对镇守城造成威胁,现在都还是未知,你们也都知道,巨魔族大多是愚昧粗鄙之辈,委实难以通讲情理,你们要想办法,将他们的注意力引导诺多上面,最好能够借他们之手狠狠杀一杀诺多一族的威风,本土的这些土著,在这密林之中的战力也委实太强了。”李洛皱着眉头说道,再度叮嘱。

  “仙主放心,我等必然不会莽撞,”北岳无双连忙保证道,李洛不说他也打算这么做,那巨魔一族生来莽撞,虽然战力尽皆不弱,可是那些低等的巨魔头脑却不灵光,巨魔中的核心自然是有着绝顶智慧的巨魔,但是只怕也难以尽数约束,如果能借助他们之手跟诺多杀个两败俱伤,自是再好不过,对方不似诺多一族这般,本土战场得天独厚,对付起来要容易的多。

  况且,也并不知晓他们谁更有优势,这战局,也不一定会走向何方,有些事情,想起来容易,可当真要实行起来,却是并没有那般的简单。

  “兰诺,你去想办法将消息散步在诺多族中,”李洛对着身边静立的女剑皇说道,很是理直气壮。

  “你!”兰诺想要反驳什么,却听闻李洛再度说道:“或者你想要诺多一点反应都没有,被那巨魔世界攻打一个措手不及,死伤无数。”

  这……

  兰诺的怒火顿时为之一滞,李洛这一言无异于点中了她的死穴,虽然她明知道李洛是为了其自家的利益考虑,但是她却同样不能坐视诺多的安危遭到威胁,这个事情,她还当真要按照李洛所言去做。

  “对了,记住,或许你现在已经成为了诺多的叛徒,最好隐藏好了身份,不然届时第一个追杀你的,便是你昔日的那些同族。”李洛笑着说道,只是这笑容在兰诺的眼中,却仿如恶魔的微笑。

  兰诺心中一冷,微微一颤,她清晰自己的处境,或许自己的家人已经不存于世,被自己所连累了,可是她却并没有丝毫拔剑的能力,甚至还需要依旧听从眼前这罪魁祸首的吩咐,不由得握紧了剑柄,心中百感交集。

  凛然的杀气在汇聚,正帐之中的诸多皇者尽皆心神微凛,亦是不由得盯住了兰诺,他们先前万万没有想到,自家仙主收服的这诺多剑皇,竟然有着这般的用处。

  倒也不是没有想过俘获诺多的想法,只是诺多一族生性倔强,而受森林意志庇护的诺多族人更是难以被诸多的摄魂控傀之术所控,因此那俘获的诺多族人,便的确当真是俘虏了,想要策反无疑是没有任何希望的。

  而此时自家仙主不知以何种手段控制住了一尊诺多皇者,那这作用可着实大了不少,诺多生来便与人族有着显著的区别,在森林意志的加持之下,人族根本难以以各种神通化作诺多族人,可以说在这些大族战争之中,很少有所为的间谍密探的存在,无他,种族差距太大,哪怕是有,也是自幼培养而出的异族。

  而眼前的诺多女剑皇,本身便是皇境修为,如果改换容颜,压抑修为,哪怕是寻常的皇者也不一定能够瞧的出来,想要在诺多密林之中散布亦或是打探什么消息,简直是轻而易举,只要不冒险进入诺多圣城艾拉克莱,便是绝对安全的存在。

  兰诺默不作声,一步踏出,便亦是虚空破碎,李洛打了个手势,一尊皇者跟上,带着她避开了这诸多的虚空禁制,还有以免惊动了镇守城中其他的军士。

  ……

  仿佛打破了某个节点,巨魔大世界虚空通道,刹那之间魔光大作,惊人的神茫升腾而起,混沌般的虚空通道不断演化,骇人的生命气机从这虚空通道的另一端渗透而出,迅速蔓延开来。

  “啊,美妙的生命气机,这对面的世界是多么美妙的世界啊!”老绿皮巨魔祭祀沙哑着嗓子,面带陶醉之色说道。

  “大祭祀,这是快要打通了吗?”大地震颤,体型堪比山岳的巨魔一步一个脚印的走来,地上形成了莫大的阴影处,铿锵的声音响彻在那沉醉在这生命气机的巨魔祭祀的耳边。

  “是的,酋长,想来很快便会打通了,您看这生命气机是如此的浑厚,那对面的世界,生命之力的浓读只怕是超乎了你我的想象,占领了那个世界,吞噬掉那方世界的土著,必然令得我们十万巨魔族的后裔更加茁壮地成长,新生代的巨魔必将比以往更为地强壮!”老祭祀狂舞着双手兴奋地说道。

  “嗯,大祭祀,你的努力本酋长看在眼中,努力吧,当新世界打开之日,便是我巨魔一族的狂欢之时,那个世界竟是这般的愚蠢,亦或是弱小,在这么久的虚空通道的开辟之中,对方竟然没有丝毫的反应,这真真是上天赐予我巨魔族的礼物啊!”巨魔酋长自是感受到了那虚空之中激荡的磅礴的生命气机,亦是很是满意地说道。

  他难以想象,这般浓郁的生命气机,对面的世界想来也应当不会太过于弱小吧?竟然在如此之久的开辟通道的岁月之中,他们不曾出手破坏?

  巨魔酋长有些不解,不过对于那未知的世界却更加的好奇,巨魔族攻伐世界的经验并不多,哪怕这虚空通道有了新的进展,他们也难以从中得到新世界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