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675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一年半,

  绿谷世界,莫名的空间震荡出现在九行山附近,原本的巍峨荒凉的九行山成片塌陷,空间波纹抹平了无数大地,无穷无尽的巨石陷入了浩荡的虚空被粉碎,此时的九行山,宛如世界末日。

  “小心戒备,快了。”九行山外,轮流值守的诺多长老皱紧了眉头沉声说道,诸多诺多战士更是微微一振,紧紧盯着前方的区域。

  此时环绕九行山四面八方的,是尽皆合抱粗细的古木,古木之上泛着淡淡的清辉,每一株尽皆是有着百万载的岁月在身,哪怕是附魔利刃也难以伤其分毫,而其无上伟力,便是王者亦需要为之退避。

  而这把诺多古树,却足足有着万余株,将这九行山的所有方向尽皆围困的严严实实,而其后是闪着熠熠寒光的诺多战士手持附魔利箭虎视眈眈,其间夹杂有为数不少的诺多少女游侠,甚至还有暮光骑士的影子,两年的时间不长,但足以令得诺多领主迁徙古木,将这九行山脉四周化作诺多的铜墙铁壁,未知的入侵者想要从此间破开进军绿谷大世界,必然要付出血的代价。

  万年的时间,虽然诺多一族底蕴消耗极大,但是所催生而出的力量却是极为可怖的,不计其数的诺多暮光骑士与诺多皇者,相较于以往简直是不可想象的,而诺多的战争力量在万年的淬炼之下更是已经有了长足的发展,自是不会如万年前那般各自为战强者各自逞强,此时对于来犯之敌,众多诺多尽皆是斗志高昂。

  随着阵阵轰鸣,九行山脉虚空乱颤,伴随着其中蔓延开来的滔天魔气,骇人的气血之力从中夹杂而出,令得这方大地在颤抖,魔威可怖,气势磅礴。

  ……

  “开了,开了,进去了!”看着虚空通道不断地形成,虚空之门已经成功洞开,老绿皮祭祀高兴地双手挥舞,这是他们遇到的最有潜力的世界,充沛的生命气机令得这些环境糟糕的恶魔早已经望眼欲穿,看着虚空阵阵塌陷,浩荡的生命气机从这虚空裂缝中逸散开来,众多巨魔尽皆兴奋不已,挥舞着手中的兵器嚎叫,新的口粮来了!

  “快,快,快,大家不要乱,按照训练的方法,一个接一个进入!”看着顿时一阵大乱狂呼的巨魔,老绿皮祭祀呼喝着,手中的火把燃起浩荡魔焰映在半空,声音嘶哑,可是一众的巨魔尽皆被那虚空通道之中传来的生命气机所吸引,依然是乱的夸张,丝毫没有排队的意识,哪怕平日里再如何的训练,也不顶用!

  “都给我停住!所有巨魔,不得乱动!”伴随着一道魔光化作深黑色的魔刃划破长空,径直令得一尊巨魔化作两瓣,魔血赤红飚射开来,旋即浩荡魔威降临,笼罩着这虚空通道方圆十万里!

  “酋长,”老绿皮祭祀感受到这般浩荡威势,却是吃了一惊,旋即大喜,无数的巨魔更是低下了头,源自血脉深处的上位者气息与绝对的生命层次的压制,令得所有的巨魔尽皆战栗而不敢动。

  “铁骨三十二族,你们的皇者与王者先进入其中,记住,催动全部的魔元防守,对面哪怕再若,也必然会有精锐动手,至于暴风利刃三百大族皇者王者随后,记住你们的任务便是最短的时间击杀看到的一切敌人。”巍峨如山岳般的巨魔酋长煞气腾腾地说道,哪怕再瞧不起对方,该有的谨慎还是要有的,巨魔向来不会轻视敌人。

  “酋长英明!”老绿皮祭祀连声说道,不过巨魔酋长显然没打算看他半眼。

  诸多大族的魔皇魔王尽皆叩首,旋即踏步迈入那虚空通道。

  ……

  “来了!”看到那虚空通道化作一片的混沌,继而蓦然之前四溢,笼罩住整个九行山脉方圆万里地界,继而这魔光爆射,遮掩住漫天的烈日,无穷无尽的魔威渐渐自那虚空通道的另一侧传来。

  “好邪恶的气息!”

  “这气机端的是可怖至极,不能大意,集结除圣城以外的所有暮光骑士至此,我倒要看看这新来的侵略者,究竟有没有能力跟昔日的绿谷军团一般,逼得我等困守艾拉克莱!”大领主伊思达拉尔亦是冷喝道,一道接一道的命令下发。

  “桀桀……”混沌虚空一阵粉碎,万里方圆的混沌门户形成,虚空通道渐渐搭在了这上面,彻底连接了一方虚空,诸多诺多目光一凝,却见得一个个庞然大物自其中窜出,小山般的身形,金属色泽的皮肤,青面獠牙甚是恐怖,周身上下泛着可怖的气势,气血之力冲霄而起!

  “放!”一声令下,刹那之前,数十万附魔长箭撕裂了虚空,道道寒芒闪烁,锋芒直指那混沌门户。

  刺啦之声不断响起,一刹那之间,原本在那一刻疯涌而出的铁骨巨魔,亦是在第一时间撑起了血红色的魔元壁障,只是却依然在瞬间化作了筛子,附魔长箭委实太过于密集,其上寒光闪烁,仿佛有着无坚不摧的气势,径直撕裂了那铁骨巨魔坚不可摧的表皮,凛木之力穿刺入血肉,杀伐无数!

  数千尊铁骨巨魔刹那之前被无穷的杀伐之力撕成了碎片,庞大的体型化作无数的碎肉,消散在半空之中,纵然铁骨巨魔皇,亦是难逃这般下场,纵然撑起了魔元壁障,可是却依旧难挡这般恐怖杀伐!

  “可怕!”虽然这第一次交锋便落入了全面的上风,但是诸多诺多掌权者却是尽皆皱紧了眉头,她们看的很清楚,那巨魔的身形庞大至极,纵然附魔长箭可以轻易撕裂其表皮,进入其血肉之中杀伐,然而这杀伐之力,却是太过于薄弱。

  她们很清晰地看到,无穷无尽的附魔长箭有着微弱的先后次序刺入那铁骨巨魔的血肉,可是前近百支附魔长箭,纵然撕裂了其魔体,对于那巨魔影响确实极其之小,眼前这一众巨魔的陨落,可以说是被利箭中的凛木之力活活堆死的!

  这是以绝对的数量优势赢得的交锋,但是也同样令得诺多一族的诸多掌权之人面色阴沉,这一场战争,只怕不好打啊!

  对面的神通手段还没有见识到,但是单单这防御能力,便不是那绿谷军团能够比拟的,除非暮光骑士,才可以对其造成的杀伤,若是诺多战士亦或是游侠,那必须成建制的进攻,不然那般的铁骨巨魔,普通的诺多几乎难以对其造成什么有效的伤害!

  ……

  “这不可能!”在虚空通道的另一端,巨魔酋长看到这一幕更是面色大变!

  在他的预测中,对方不过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大世界,但是本地土著十分之弱,可是他看到了什么?在上前坚不可摧的铁骨巨魔进入的一刹那,全部化作粉碎!

  那般锋芒的利箭,闪烁着骇人寒芒,铁骨巨魔那强悍的魔体,还有那浑厚的魔元壁障,近乎没有阻碍般便被轻易撕开,近百万的附魔长剑,生生地把巨魔酋长器重无比的铁骨巨魔们杀伤了大半!

  这可是进攻大世界的先头兵,没有铁骨巨魔在前面撑着,入侵其他世界只怕单单进入其中,便是一个打困难,可是现在,铁骨巨魔的三十二族,近万王境铁骨巨魔,几乎在一瞬间陨落了八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