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678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好可怕的气势,麻烦不小!”而环绕在九行山脉附近的无数诺多强者亦是为之变色,他们自是能够感知到这般可怖骇人的气势对于一众强者带来的震慑与压

  “桀桀桀,土著们,能够成为我巨魔一族的口粮,是你们的荣幸!”浩瀚魔音震荡,巨魔酋长周身魔光缭绕,一拳挥出,无尽魔气相随,径直将一方依托万载古木构建而成的诺多防线撕成了粉碎,血肉纷飞,其中甚至有着一尊诺多皇者!

  “小心!”

  “退后!”看到巨魔酋长这一拳之威,诸多诺多强者亦是不禁心寒,诺多一族总共才多少皇者,这便陨落了一尊?

  下一刻,虚空震荡,泛着金属色泽的长刀劈裂了虚空,无尽的凛木神茫相随,仿佛源自森林的伟力加持于其上,半空之中影影绰绰有着一方皎洁圣洁的月亮虚影映射,浩荡刀茫径直向着巨魔酋长而去。

  “有点意思,”巨魔酋长抓过一个诺多战士,塞入血盆大口之中,咯嘣咀嚼着,抬头看向那浩荡神茫,冷然说道。

  继而巨魔酋长一声长喝,魔音贯耳,漫天魔云更是阴森了许多,右臂骤然间胀了起来,幽冷骇人的魔纹爬满了右臂,刹那间肌肉一阵紧绷。

  轰!

  虚空粉碎,膨胀了无数倍的右臂伴随着惊人魔光,以一往无前之势向着那道绿茫砸去,这一拳之上仿佛有着巨魔咆哮,隐隐现出一方古魔虚影,冷然看向那泛着深绿色神茫的一刀。

  黑绿相交,虚空一阵寂静,继而毁天灭地般的威能彻底爆裂开来,天际一阵明暗交错,骇人的威能令得诸多两族战事仿若置身于世界毁灭之地,骇人的威能四下逸散,哪怕是皇者都为之心惊!

  绿茫消散,那秋水般的长刀散去了凛木之力,诺多女王雪莱被这骇人一击硬生生击退了数百里,嘴角已然是带着丝丝的鲜血,在白皙的面容之上格外的扎眼。

  “怎么会这样,”雪莱女王双手犹自乱颤,可怖的魔道法则在一刹那之间便令得她周身法则震荡不已,惊人的气血之力径直是以绝对战力破除了她那诺多秘技九月天刀。

  而另一侧,巨魔酋长却是不曾退后半分,右臂之上被生生划出了一道可怖的伤痕,惊人的气血不断沸腾着,凛木法则不断侵袭着魔体,可是却被那厚重的魔道法则所牢牢阻住,然而对方那一刀终究是锋芒太盛,纵然巨魔酋长战力无双,也吃了个暗亏,面对着这一众土著,再也不敢轻视。

  “杀!”雪莱女王的九月天刀的骇人威能,诺多诸多强者近乎无人不知,可是看着巨魔酋长伤势如此之浅,大领主伊思达拉尔一声冷叱,面带有丝丝的决绝宝弓氤氲,惊人的凛木之力伴随着骇人的法则,在拉开宝弓的一刹那之间汇聚成形,可怖到极致的威能压缩在其中,预要毁灭无尽的气机令人心头乱颤,与此同时诸多诺多皇者亦是如此。

  下一刻,足足十余道泛着无尽杀伐的碧绿色光箭齐齐洞彻虚空,骇人的锋芒粉碎了无尽的空间,沿途的一切尽数被粉碎,哪怕是气血强横的巨魔王者,被其一点余威所波及,亦是被撕成了粉碎,而射出这一箭的皇者亦是一阵萎靡,气机黯淡了不少。

  “这!”巨魔酋长见到一击击退了那雪莱女王,心中暗自惊异对方土著首领的强势,下一刻便是如坠冰窖,魔皇灵敏的直觉在第一时刻感知到了那冥冥之中的莫大威胁,继而便看到了那十余道璀璨的碧绿寒芒封锁了虚空,伴随着中途的腥风血影,威能不曾有半点削弱地杀了过来!

  “怎么会!”巨魔酋长面色巨变,如果说方才那名美貌土著首领还是个例外,毕竟一族气运加持,再加上天资,有一些战力逆天的绝对战力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其余的这些怎么回事?这般利箭,除了自己有谁能有绝对的把握接下。

  可是一支也便罢了,这是足足十几支!道道碧绿长箭神茫闪烁,伴随着森然杀机,其上锋芒,哪怕相隔数里都令人心底发寒,巨魔酋长面上亦是隐现狠色,一声怒喝,骇人的气血之力冲天,可怖的气血撕裂了己身的魔体,魔威大作,右前方一踏,强行冲入虚空之中,一时之间,骇人的虚空之力撕裂了再度魔体,而其周身亦是撑起了浓厚的魔元壁障!

  嘶嘶!

  利箭刺空之声不绝于耳,可是巨魔酋长那诡异的一避让,虽然令得自身先是受创极重,但好歹避过了大半的箭矢,剩下右臂之上那三寸大小的铜盾迎上了一支,刹那之间双方尽是化作了粉碎,剩余的却是再也避不过去,不过好在这一避让,倒是躲过了几大要害。

  噗!巨魔酋长庞大的魔体鲜血顿时一阵阵迸射,魔血呈暗红色,其中还犹自蕴藏着几分惊人威势,一滴血液滴落在地,径直抹杀了一尊诺多少女游侠!

  “所有魔皇,全部入内,给我杀。”巨魔酋长嘶吼道,本人亦是连续虚空闪烁,飘忽在虚空之中,再也不曾照顾那些纷纷陨落的普通巨魔,他现在可不敢再有丝毫托大,那道道利箭,着实是令得他心头发寒,他甚至严重怀疑,先前那根本就不是对方这些土著没有发现虚空通道的波动,很有可能便是发现了却并未在意,甚至还在伪装着,这诸多利箭破体而过,可怖的凛木之力,已经令得巨魔酋长彻底清醒了,这土著,分明便是强的离谱!

  “这诺多一族的弓箭,着实太过于凌厉了,哪怕不依靠密林,都是足以令同境忌惮的存在,”李洛看着灵境中反馈的影象,亦是颇为忌惮地说道。

  “一尊近乎圆满的魔皇,在气运加持之下只怕相较于寻常的圆满皇者都是分毫不弱,却被这么几尊普通的诺多皇者逼迫成了这般模样,的确是有些让人心惊啊。”北岳无双亦是眸光微微一缩,本来巨魔一族气血浑厚,类似于这等弓箭应当被其所克制,可是那寻常的十余尊诺多皇者,利箭之下竟然将巨魔酋长逼成了这般的境界,有些令人心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