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679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九行山上,不计其数的巨魔从虚空通道之中疯涌而出,密密麻麻的令人心头发颤,虚空通道依然在缓慢地扩张着,而诺多一族的攻势亦是大为地减缓,虽然巨魔酋长依旧游走于虚空不敢过于猖狂,但是明眼人都能够看得出,诺多一族的这一次伏击战,只怕要步入尾声了,巨魔已经几乎可以说是站稳脚跟了。

  “这巨魔到是在预料之中,虽然强横也没有强的离谱,咦?”一边绿谷军团的一尊皇者亦是轻笑着说道,却是骤然发觉了九行山中再度有了某些变化。

  天空之上,风云汇聚,魔焰渐渐燃烧起了浩荡天穹,在虚空通道的中央,一尊弱小的身影格外的引人注目,那是一尊绿皮巨魔,很是瘦弱,但是无穷无尽的巨魔却是将其环环围在中央,哪怕是低阶巨魔头脑混乱,也不曾有着半分的冲撞。

  下一刻,古老的咒语在半空中回响,可怖的力量在此间震荡,魔音贯耳,令得诸多诺多泛起了心头的恐惧。

  “降临!”老绿皮祭祀冷眼看着远处四周的诺多战阵,淡淡轻声喝道,右臂高高举起那枯木般的火把,其上熊熊魔焰燃烧,左手平举,幽蓝色灵珠闪烁着玄奥的光辉,虚空一阵压抑,数息之后,可怖的雷霆四下砸落,暗黑色的雷霆邪异至极,威能更是可怖到了极致,径直化作滔天雷海,粉碎了无数诺多战士!

  “巨魔祭祀?”诸多绿谷军团的皇者亦是尽皆皱眉,巨魔一族擅长炼气血,巨魔祭祀极为的稀少,可是能够在这一条路上有所成就的,无不是大毅力大天资之巨魔,眼前的那个巨魔祭祀很明显便是那种成了气候的,倒也是个不小的麻烦。

  “看来那巨魔不声不响地便打通了虚空通道,那尊皇者境界的巨魔祭祀应该是起了不少的作用。”李洛皱眉说道,那老绿皮祭祀身上的气机极为诡异,令人很不舒服,“这是个祸害,最好早点除掉。”

  “唉,不太好办,”北岳无双说道:“毕竟那祭祀本身便是皇者境界,而且必然会别诸多精锐巨魔所拱卫,想要彻底击杀极难。”

  魔族祭祀不单单有着远程杀伐的能力,还有着易卜的分支,纵然不似专精于易卜修者那般,但是巨魔祭祀却往往能够在关键的时候得到天机的启示,便这一点启示,有时候便足以逆改战局,虽然现在看来,巨魔一族同诺多杀了个不亦乐乎,但是从长远来看,依然是绿谷军团的敌人,自然不能够放任其活着。

  “尽力而为吧,现在那巨魔一组的实力你们也见识到了,让军机幕僚团在最短的时间里制定好新的战争年度计划,我们的主要目标仍然是诺多一族,至于巨魔一族,可以向办法利用,但是对于巨魔一族的防备却仍然不能少,这些大块头,虽然脑袋不太灵光,实力……”李洛正在嘱咐着北岳无双,可是下一刻,冲天神光自遥远的北方升腾而起,璀璨至极的神茫仿佛孕育着天地间的至理一般,令人不禁望而沉迷。

  这是!

  诸多强者顿时面色大变,这一道神茫仿佛是被老绿皮祭祀的那沟通魔道神雷的一击所引出,但是看方向,却好似是在诺多圣城艾拉克莱之中!

  “这是?”

  “难不成是那尊圣物?”诺多女王雪莱同大长老对视一眼,眸中有着异样的惊骇,而大领主伊思达拉尔亦是目光闪烁着隐隐的神茫。

  “有意思,还有这等宝物现世,”看着那神茫冲霄,逸散开来的玄奥至极的气机,令得巨魔酋长亦是不禁面色微变,旋即卖你上转变为贪婪。

  “儿郎们听令,向那个方向,给我杀!”巨魔酋长高喊道,周身魔焰缭绕,面带炽热地望着那神茫升起的方向,反倒是集结巨魔发动了攻击。

  呼喊声遍地,无数巨魔被诺多锋利的箭矢所射杀,但是上位巨魔的单体实力却不是诺多能够比拟的,也有着巨魔仗着身强体壮冲入了诺多的箭阵中,一旦撕开了一道口子,诺多的箭雨顿时为之一缓,再也不如方才那般可以肆无忌惮地放箭杀伐,而近身之后,巨魔在生命力的长处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有诺多仗着附魔利刃划开了巨魔的肚皮,顿时鲜血横流,却同样被巨魔一拳轰成了粉碎,然后那巨魔若无其事的将掉落在地上的肠子塞了回去,又举起了铜锤向前杀伐!

  “大王,不能再杀了,对方在密林之中实在是太得天独厚了,我们太容易吃亏!”老巨魔祭祀看着战场的大局,亦是颤声对着巨魔酋长说道,被迁徙而来的古老密林,枝干尽皆坚硬至极,巨魔在其中身法极其受限,纵然能轰破阻碍,但也有着极大的影响。

  “不行,给我杀!”巨魔酋长并不理会老绿皮祭祀的恳求,虽然眼下死伤惨重,但是巨魔一组最不缺的就是兵源,在巨魔大世界还有着无穷无尽的巨魔,眼前的这损失虽然不小,但终究是在能够承受之列,更何况在这战场之上,不知有着多少巨魔就此进阶,修炼肉身的巨魔,杀伐之中最容易突破境界!

  “你们在这里守着,如果有什么意外之事捏破这枚玉符,”李洛挥手扔出了一枚淡蓝色的玉符,下一步踏入虚空之中,亦是向着北方而去。

  “仙主!”看到李洛这般行为,北岳无双等人亦是为之震惊,自家仙主这是打算一个人前去独闯?这怎么可以!

  下一刻,虚空涟漪荡漾,李洛的身影已然彻底消失在此地。

  ……

  玄奥的气息,李洛心中想到,每一步踏下,足底都会有着一个个星辰虚影闪现而出,每一步都是横跨了无数的距离,在虚空之中极速行走。

  那般玄奥的气机,李洛在感受到的一刹那,心中便是有着一种悸动,他迫切想要得到更多的消息。

  当然,另外的目的便是引走那诺多女王还有众多诺多皇者,给巨魔酋长多留下一些有生力量,巨魔族损失的已经有点惨重了,但是那巨魔酋长显然是极为头铁,浩如烟海的箭雨并没有让他能够认清现实。

  但是李洛却是并不想让那巨魔的基层力量那般的折损,若是巨魔酋长或者那老绿皮巨魔祭祀出现意外,李洛自是求之不得。

  可是那些普通的低级恶魔,可不能便这般折损,最次也要在更为有利的战场上,消耗掉更多诺多族人才是,眼下的那般战争,巨魔局势太过于不利,炮灰损失的太浪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