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682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细雨濛濛,李洛穿梭在其中看着不断的树木与房屋在身边疾驰而过,心中也是有着一种异样的舒畅,这圣城艾拉克莱之中,有着与人类城池截然不同的风格,径直的木制房屋衬托着典雅与脱俗,一排排并列的万载古木,散发着植被清香,相较而言,修为有成之人应当是更喜欢这等不沾染烟火气的古城。

  悄无声息地避过了一队又一队的诺多巡逻队,对方鹰隼般的目光令得李洛不由得倍加小心,毕竟谁也不知道这圣城之内会不会有着什么样的机关警戒,这还是人类第一次踏足这座诺多的圣城。

  “伊芳队长,那座府邸还在啊。”一队诺多暮光骑士到了换班的时间,步入长亭茶坊之中,其中一名开口遥遥指着一个极为华丽的府邸说道。

  这里看来是诺多的贵族区了,李洛在不远处遥遥望着,不多时又是一队暮光骑士在巡逻,守卫极其森严,而且巡逻之人竟然是清一色的暮光骑士。

  暮光骑士的战力,李洛以及绿谷军团的众人可以说是领教的很明白,侯境生灵,但是战力却是可媲美王境,这是一种外力的加成,在附魔盔甲与附魔利箭的加持之下,寻常王境都会对那长箭胆寒。

  尤其是成建制的暮光骑士,密如暴雨般的利箭,再强的王者都要避让,堪称锋芒无双,可是条街道之上,竟然会是暮光骑士在巡逻,这不由得李洛也是有些微微心惊。

  “那里毕竟是玉灵剑皇的府邸,诺多的那一些大人物也是有所忌惮,更何况,听闻剑灵殿的第五殿主,似乎也同王庭之上闹得颇为不愉快,这等情况下,又有哪个敢于拆了这个府邸搬进去。”队长轻轻摇头说道,面上还带着几分感叹。

  竟然是有关于皇者的秘闻?一时之间,李洛也不禁集中了注意力,皇者在李氏宗族不算什么,但是在这诺多圣城中,显然是绝对的上位者,一尊皇者的权柄大的惊人,现在听到了有关诺多皇者的密辛,李洛自然不能放过,或许这是一次从内重创诺多的机会。

  当然,李洛也同样好奇,诺多城内究竟是发生了何种巨变,竟然连皇者都与王庭翻脸?

  “你们说,难道那传言当真如此?玉灵剑皇怎么会叛族?太不可思议了,这背后会不会有什么隐情?”一名暮光骑士似乎有些怨气地说道。

  “就是,传闻玉灵剑皇可是自幼就在剑灵殿修习,直到不久之前方才出道,一出道便是巅峰,成就一代剑皇伟业,这等天骄,怎么可能叛族?”

  “噤声,这事是禁忌,不要妄言!”诺多队长冷喝道,这些事情的牵扯太大了,哪怕她们是暮光骑士,也不能再这些事情上发表什么看法,不然便是意味着大难临头!

  额?叛族?

  不远处的李洛似乎心中微微一动,面上带着些许尴尬,他似乎明白了什么,对方口中的玉灵剑皇,很有可能便是自己那不久前强行种下魔种的兰诺,到是玉灵剑皇这个名字,着实没有什么气势。

  看来这抄家倒也是正常了,不枉自己折损了一名死士,那放回来的天位暮光骑士倒也居功甚伟,不知道还活着没有,李洛心中暗自想到。

  接着,李洛轻轻地向着那府邸走去,微微一靠近,便觉察到有些不对劲,似乎这周边有什么东西一般,隐蔽地散发开神识,轻轻探去,其内有着一只凶神恶煞的兽类,似是一只狼犬,浑身上下洋溢着森林的力量,木之氤氲若隐若现,面容到是颇为的有趣,哪怕此时瞪大了眼睛,更多的却不过是可爱。

  不过显然这只狼犬似乎不一般,李洛便也不再敢冒进,轻轻退了出来,显然这便是那诺多王庭留的后手,如果兰诺借机混入城内回归家族,必然会有着危险,这府邸中,或许也还有着其他的危机,或许这玉灵府两侧的府邸中,已然不知道藏了多少强者的,这个险,不值得冒。

  李洛轻轻拿出了留影晶石,录下了大概的情景,转身便径自离去,虚空微微荡漾,那只狼犬似乎察觉到了什么,轻轻在空中嗅着,不过面上也是带着些许的迷茫,虚空荡漾的气息很淡了,令得那狼犬几乎会怀疑自己是不是感觉出了问题,轻轻低叫了两声,面上带着些许迷茫。

  呼啦!

  狼犬旁边的四个古朴的箱子轰然打开,四道身着亮银色甲胄的诺多族人面带些许紧张。

  “啸月这是怎么了?”

  “没出岔子吧?难道兰诺那个叛徒回来过?”一名诺多皱着眉头说道。

  “不可能,兰诺乃是先天的玉灵剑体,剑芒无双,哪怕是相隔百里,以啸月的感知必然能够察觉到,何况我等还搜到了兰诺的佩剑,如果她真的敢回来,必然会被啸月所识别。”又一名诺多信誓旦旦地说道。

  “或许是其他的问题,你也知道九行山动荡,我们森林世界必然又面临着威胁,或许是跟那新来的入侵者有关也说不定。”一尊诺多摇了摇头说道,也觉得不太可能是这里发生了什么意外,啸月乃是天生的森林猎犬,感知极为灵敏,但正是感知十分灵敏的缘故,或许有什么其他的不成威胁的事情都会有着不小的反应,这也是常态了。

  “先回去吧,啸月,提高警惕,宁可出错也绝对不能漏过。”另一尊诺多强者扭头对着那狼犬说道,旋即便再度跳到了箱子里,其余的三名诺多强者亦是纷纷尾随,下一刻,箱子合上,一切的气机都消失于无,仿佛那四尊诺多强者根本不存在一般。

  ……

  艾拉克莱,城北。

  是一片人迹罕至的地方,四周有着不少的暮光骑士值守,论守备力量比先前的那个贵族街道还要更胜三分,应该是在前面了,李洛看着手中的玉质罗盘,其上那淡紫色的指针轻轻颤动着,更是由着原本的淡紫色逐步转化作深紫,这寓示着李洛离那里已经不远了。

  “放我出去,你们不能这么对我,我女儿可是玉灵剑皇!”忽然间,李洛似乎听到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