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686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封锁全城!任何族人不得出入。”伴随着一道冷冽的声音,下一刻,伟岸的气机自诺多城中最深处升腾而起,碾压一切的法则之力刹那之间在诺多圣城之中覆盖。

  诸多诺多族人尽皆感受到无可抵抗的气机压抑在每一名族人的心头,尽皆心神惶惶仰头望天,不知此惊天大变所为何事。

  “这,难道是?”有天位暮光骑士以及驻守圣城的长老亦是面色巨变,这是一股无尽可怖的气机,在他们感知之中,自己的存在感是那般的弱小,在这惊涛骇浪般般的气机之下更是摇摇欲坠。

  “艾露恩,你这一丝的意志竟然会这么早就复苏?”半空之中,似乎传来了森然雷音,不过旋即却又是带着淡淡的愠怒,“你复苏便复苏,为何要引动我艾拉克莱之中的灵禁,难道你不知晓,这是只有在最终之战才能动用的灵禁,难道你不知晓这会令得我艾拉克莱有多大的损失?”

  “斯塔芬妮,你不用冲我说什么,哼,你们诺多一族混进来了外人,你竟然还这般的理直气壮,那入侵者强行破开我的神国,盗走了我神殿中最为珍贵的世界晶核,”艾露恩冷哼道,“按照我与你们传奇精灵王米兰达的约定,这世界晶核将会随我的传承一齐交给我的传承者,也便是你们精灵族人的后裔,诺多一族。”

  “什么?世界晶核竟然外人盗走了?”半空中传来的莱茵逸散着骇人的怒意,天雷滚滚,雷音可怖,诸般电闪交杂,骇人的雷霆法则仿如将半空化作了滔天雷域。

  “不然为何我会引动灵禁令你封锁全城,”艾露恩没好气地说道:“没有想到艾拉克莱便是这般的不安全,真不知道米兰岛看到这传奇圣城竟然任由外人进出自如该是什么感受?”言语中已经掺杂着丝丝的嘲讽。

  “那世界晶核当真不在了?”半空之中的声音似乎充斥满了怒火,还带着半分的疑惑,勿怪她有所纳闷,毕竟月神艾露恩复苏的时间似乎有些早了,而且何人能够这般轻易地从对方的神国之中夺走世界晶核,外人又如何能够来到圣城艾拉克莱?这件事透着种种的诡异,令得这古精灵帝国时期的传奇强者斯塔芬妮也不由得暗自疑惑。

  有没有可能是对方自导自演的一场好戏?斯塔芬妮暗自心道。

  “哼,你还是好好查查你艾拉克莱吧,对了,还有那个小娃娃,”月神艾露恩似乎想到了什么,两道淡白色的光芒笼罩着天位暮光骑士奥莉薇亚。

  啊!

  伴随着阵阵的惨叫,那天位暮光骑士竟然是以剧烈的速度萎缩着,身上仿佛有着淡淡的灵焰在燃烧,不过却是已经濒临衰竭一般,下一刻,竟然在两尊不世强者的面前,一点一滴的沦为灰烬。

  这……

  “好,很好,好一个燃命秘法,精灵族的后裔还真是厉害,牺牲自己成全他人,倒也端的是好本事!”月神艾露恩冷笑着说道,心中的怒火更甚,漫天之上月华笼罩,在那浩瀚雷霆之中,月之流华仿佛更加的骇人一般。

  简直是奇耻大辱!月神艾露恩的心中似乎都在咆哮着,她本是一缕意志沉眠,在被以玄妙的祭祀之法引动,唤醒了几分意识,又感到来者的确是天资无双,周身上下灵力澎湃,甚至有着那么几分玄奥的意味,堪称不世奇才!

  她自是极为的合心意,毕竟她留着这一缕意念的想法,也是找一个传承者,昔年她不得已之下高举神国凝练了神格,成为神祇,但是神祇之路何等的艰难,她早就想褪去神祇之身,然而没了神祇之身,她的一身神力大神通尽皆化作乌有。

  因此她便想着找寻一名合适的传承者,待其战力成就之时护道于自己,这也是很多神祇转世重修都有的准备,因而当见到了那本就天资极佳又以燃烧寿命为代价制造无上天资假象的奥莉薇亚之时,自然就忍不住心动了。

  按理说全盛时期的月神艾露恩自然能够一眼看出来奥莉薇亚的假象,或者意识再复苏几分亦或是待得奥莉薇亚进入到神国之后,一切便尽皆无可匿藏,之时在月神艾露恩准备将其拉入神国,却突然遭到了偌大的变故。

  半空之中,一名蓝色长袍的身影渐渐显化而出,踏空行走,目光遥遥望向那月神艾露恩,银白色的发丝交错如织,面容苍老,手中持着一根华丽至极的银白色手杖,整个人散发着无与伦比的魅力,仿佛与天地交相辉映。

  古精灵传奇强者,圣命大祭司斯塔芬妮!

  “这是被人算计了啊,啧啧,堂堂月神艾露恩,竟然会被人算计,倒也是有意思。”圣命大祭司斯塔芬妮嘴角的笑容几乎溢于言表,心中却是暗自心惊,神祇虽然有着种种弊端,然而神通神威却是可怖至极,对方的手段竟然有这般惊人,能够在月神艾露恩的注视之下如此胆大妄为。

  “不急,不急,”圣命大祭司斯塔芬妮笑吟吟地说道,“艾拉克莱我已经彻底帮你封锁,不过可能对方已经不在城里了,你可以让那诺多王庭去帮你寻找世界晶核,不过你这次既然复苏,想必也很难维持多久了吧,不如彻底将传承传下吧,不然日后无人给你护道,可是麻烦不小。”圣命大祭司斯塔芬妮眸中闪着亮亮的光芒,心中却是暗自遥遥传音诺多王庭。

  “哼,那不劳你操心,罢了,反正世界晶核是铁定要给你们的,丢了你们不要心疼就好,”月神艾露恩冷哼道,“至于我的传承者,那便不劳大祭司费心了。”古精灵虽然供奉着神祇,但是并非全部精灵族都信奉神祇,而是信奉自然意志,昔年的圣命大祭司斯塔芬妮便是如此,对于月神艾露恩,彼此之间的关系并不甚好,更何况斯塔芬妮自身也是顶尖强者,算是和月神艾露恩同境,虽然实力不如神祇,但是气势却是不会输半分。

  此时的圣命大祭司斯塔芬妮也是面目含笑,这般轻松的盗走世界晶核,从容遁逃,显然是不知道布局多久了,倒也真是好心性,不知那一众后裔之中究竟诞生了何等的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