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688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斯塔芬妮的意思,她自然明白,眼下一切以那被夺走的世界晶核为重,她的当务之急是在于那世界晶核之上,其他的一切都可以往后放放。

  可是,那世界晶核又去哪里找?天可见怜,她本来在静静闭关,便被突如其来的两道浩荡气机惊醒,旋即便又遭到了传奇强者圣命大祭祀斯塔芬妮的质询,紧接着便又知晓了有强人自圣城艾拉克莱之中,以大手笔强行算计了月神艾露恩,还在月神艾露恩的眼皮子,生生抢走了世界晶核。

  一时之间,大长老都有些懵懵懂懂外加惊出一身冷汗,这一次出关,所得到的惊吓着实太多了,一切的一切都仿佛有着一个微妙的漩涡,逐渐吞噬着艾拉克莱,那天位暮光骑士奥莉薇亚究竟是哪家培养出来的?

  似这等年轻的天位暮光骑士,可是完全有希望晋升皇者的,天资可谓是极佳,有这般的族人存在,怎么会舍得将其放养在外?培养这么一个天骄,究竟该付出多大的代价?在诺多王庭的眼皮子底下,生生培养出一尊天位暮光骑士的死士,能有这般手笔的,不多!

  大长老同斯塔芬妮的观点一致,或许这其中还有着圣城中其他势力的手笔,或许是昔年权力角逐失败的几大传承?如果是他们,那对于诺多王庭会有什么影响?

  亦或是说最坏的可能,那股势力根本不是诺多圣城之中的,那这可便更为可怕了,在诺多圣城中有着这么恐怖惊人的力量,还不是诺多圣城之中的势力,一想到这,大长老也不仅背生寒意。

  “大长老?”看着愁眉不展面容阴沉似水的大长老,有诺多皇者好奇地问道。

  “顺着那奥莉薇亚查起吧,无论是她居住的地方还是其幼时的修炼之地,通通不能放过,还有她的传承,哪怕是在细微的地方,都不能有丝毫的疏漏。”大长老没好气地说道,眼下的她完全是一头雾水,斯塔芬妮并没有告诉她太多的消息,眼前唯一的线索就是那奥莉薇亚,还有守城的诺多。

  守城之人?对了!

  “紫月皇,你细细跟我说一下你遇见的那几尊金甲战士的模样,这样,你又灵力大概描绘一下。”大长老似乎记起了什么,对着一边的紫月幻说道。

  “是,”紫月皇微微闭目冥思,姣好的面容之上亦是充斥着严肃,这事情闹得太大了,已经惊动了传说中的传奇强者圣命大祭司以及月神艾露恩的复苏,在场的诺多皇者没有一人能够保持淡然。

  “大概便是这般的模样了,长得极其高大,一身的金甲似是板甲的模样,极其的魁梧可怖,面目狰狞,反倒是跟大领主传来的巨魔有些类似,不过据大领主她们所言,巨魔一族气机暴虐,阴森可怖,而那金甲武士反倒是气机极为的恢弘刚烈,没有半点阴森之感。”紫月皇皱着眉头,幻化出一副灵光灿灿的帷幕,其上赫然便是那八尊金甲武士的形象,金辉璀璨,哪怕仅仅是一道画面,亦是足以感受到其间所蕴藏的可怖伟力。

  有些眼熟,好像有点印象,谁料大长老在看到这画面的一瞬间,突然有着某种下意识的眼熟,好似在那见到过一般。

  是了!

  下一刻,大长老面色巨变,怒喝道:“原来是他们!”

  终究是皇者之尊,灵魂强盛无比,隐隐约约似乎记起了曾经在古籍之中看到过的些许信息。

  “外来入侵者实力极强,有着各类的战争兵器,还能够御使一种金甲巨人,披着金色重甲,手挥金锤,气力吓人,一击之下足以粉碎战争古树,不过好在数量稀少,而且极为的不灵活,可以凭借天位暮光骑士的速度游走牵制。”这是出自万年之前的一本诺多传奇领主乌苏里尼的笔记,作为执掌诺多传承的大长老,也曾经浏览过一番。

  当时还曾经诧异,那明明神威无双的金甲巨人,为何会在对方的军中越来越少,虽然可以凭借天位暮光骑士牵制,但终究也是极为恐怖的战力啊,当然她比你不知晓金瓜武士的价格是何等的昂贵,在其他战场之上的战略意义更是无与伦比的。

  用金瓜武士这等战争神兵去牵制几十名天位暮光骑士,太亏了!因此当时的绿谷军团也是极为果断地收起了金瓜武士,然后也不再索要此类后勤而是换成了其他物资,金瓜武士在其他的战场上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绿谷军团没有必要为了这么几十尊天位暮光骑士去花费如此之大的后勤辎重额度。

  当然,这一切就不为大长老所知晓了,当时初掌大长老之位的她还曾经专门找出了那金甲巨人的画像,到是与紫月皇幻化的有些差距,但是大体却极为类似!

  毕竟在东土神州,这类金甲道兵的模子也都会差不多的,金瓜武士,金甲神豆西显化的金甲武士,虽然功效各不一样,但是没有人会为了他们再重新专门设计一副酷酷的外观或者皮肤,那是没有意义的,因此大长老在第一时间便察觉到了两者之间的联系,刹那间明白了那势力的来源!

  绿谷军团!

  大长老心中不喜反惊,绿谷军团的实力她自然清楚,可是却更加的惊悚,对方怎么可能在诺多圣城之中进行这般布局,一尊天位目光骑士已然是诺多一族的中间甚至核心力量了,更别提那般年轻的天位暮光骑士,对方哪来这么大的手笔?

  难不成?

  大长老心中波澜起伏,诺多圣城基本上只有诺多一族能够入内,那个能够在月神手中强行抢夺世界晶核的绝代强者,已然确定了是上午凭借那金甲武士混入城中的,那么,这意味着对方是近乎在紫月皇的眼皮子底下混入城中,这猜测有些可怕了。

  旋即,大长老将心中的猜测说了出来,紫月皇更是勃然色变,旋即说道:“这不可能,当时我执掌灵禁封锁城门,也同样关注着那一众人,对方不可能这般入城的。”

  “那可是一尊能够强行破开月神艾露恩神国,在对方眼皮子底下强行夺走宝物的人。”大长老一言说出,在场一片寂静,紫月皇同样面上一阵青一阵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