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692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军团长,有斥候发觉到,诺多密林之中,各大族群强者尽皆被抽调一空,向着诺多圣城艾拉克莱方向集结,木之大道的气息极为浓郁,应当是被诺多强者驱赶了数量极为庞大的古木。”一尊负责情报的绿谷军团皇者快步入内,接着说道。

  “带我去镇守城的静室闭关,猎神战队应当快要来了,此间局势你自己把握即可,还有如果当真遇到了危机,直接用这玉符唤醒我即可。”李洛轻轻点了点头,继而再度扔给了北岳无双一枚玉符,旋即跟着一名带路的军士前去静室。

  “好了,”北岳无双看到李洛远去,也是无奈地摇了摇头,旋即说道:“好了,八大主营轮流分守三方城楼,任何人不得懈怠,沿途所有的斥候全部撒出去,有风吹草动,立刻回禀。”

  一声令下,各大主营齐动,其余绿谷军团各大营亦是在军机幕僚团的安排下时刻训练准备增援,在镇守城笼罩着前所未有的紧张,似乎大涨一触即发一般。

  一尊皇者看着李洛的背影,眸中闪烁着异样的光彩,旋即回到了自家主营之中,片刻之后,一枚黯淡的神茫悄无声息地突破了虚空,消失在茫茫的诸天星空之中。

  ……

  “女王陛下,我们当真要这般吗?现在巨魔入侵,我绿谷大世界岌岌可危,去集结力量打这么一场仗,感觉有些……”一尊不知晓内情的诺多皇者明显有着不一样的意见,思忖再三之后,还是说了出来。

  “你不需要有意见,只需要知道,这是圣命大祭司斯塔芬妮殿下的意思,而且本王以及大领主、大长老尽皆是这个意思,就够了,而且这一战,许胜不许败,听明白了没有。”雪莱女王看到身侧的诺多皇者,冷冷盯了对方一眼,旋即冷声说道,言语中有着无与伦比的决然,可怖的气势笼罩着这一名诺多皇者。

  “是,”感受到这笼罩周身的冷然气机,诺多皇者心中一惊,亦是连声说道。

  “哼,”雪莱女王冷哼一声,再度扫视四处将目光投向此地的其他的皇者与王者,顿时诸多诺多顿时低下了头,再也不敢有什么言语。

  “看你们的样子,好像把握不大?”圣命大祭司踏步虚空,走到了雪莱女王的身边轻轻说道,“当年我也见识过那外来入侵者的实力,虽然极为强横,但是当年那据说是很多势力的入侵者联合,伊思达拉尔跟我说,平日里便只有那绿谷军团在此驻扎,你们怎么是这般的模样?”

  看着圣命大祭司斯塔芬妮那若无其事的样子,雪莱女王亦是心中有着微微的无奈,继而说道:“大祭司有所不知,那绿谷军团可谓是手段神奇,诸般神通禁制更是远超我等,对方的核心所在镇守城更是守御之力绝对的无双,哪怕是我以乌尔维特之证都没有绝对的把握对那镇守城造成什么杀伤,那镇守城堪称是绿谷军团最大的底牌所在了。”

  “哦,有这般的神奇?”听闻此言,这尊圣命大祭司亦是眸中灵光闪烁,面上带着隐隐的跃跃欲试之感,“我倒是看看它能经受得住我几道雷罚!”斯塔芬妮的语气已经是颇为森然,周身隐隐有着可怖的雷霆法则流转,哪怕是斯塔芬妮身侧的皇者也都有点感到不寒而栗。

  一时之间,整个诺多军阵被浩瀚雷霆所环绕,众多诺多族人纷纷被这一幕所感到震撼,源自不同层次的力量威慑着众人,哪怕明知那是己方的传奇强者,仍然令得一众诺多族人心有余悸。

  看着斯塔芬妮这般的模样,雪莱女王亦是无奈地轻轻摇头,不见到那一座镇守城的无边伟力,任何生灵也都难以相信那般玄妙的城池,居然会在这世间存在。

  ……

  “队长,咱们这次是去那绿谷大世界啊,啧啧啧,这可是出了名的硬茬子,终于也让我们雪鹰战队摊上一次有意思的了。”一名身着淡青色流银作战服的男子站在洞虚神阵中,看着手中的文书,轻轻笑着说道,作战服丝质很是柔滑,甚至还折射着淡淡的神光,显得极为珍贵。

  “你难不成以为这是什么好事情?”又是一名紫色流银作战服身材突出的女子翻了翻白眼说道,“你别忘了,我们本来可是要前往子墨大世界的,那地方的情况你也应该清楚,当地的龙腾第八十四军团已经岌岌可危了,本来我等应该立刻支援的,可是却偏偏这个时候把我们调到绿谷大世界,换成让三个预备军团去支援,很显然,是绿谷大世界的问题挺严重的。”

  “不错,紫英姐姐说得对,绿谷大世界不容小视,我们都要出发了却要被调到那绿谷大世界,只怕其中还另有隐情啊,”一名魁梧的男子将手中的狼牙棒柱在了地上,看着紫衣女子开口连忙不住的点头附和。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我就不信他绿谷大世界还能出什么大篓子,哎,话说队长,你就没从王执事那里得到什么消息?虽然我们不能抗命,但是也不能就这么糊里糊涂地去了吧,真的总要给个说法吧,本来都要去子墨大世界了,资料什么的都完全准备好了,这又突然换了目标,也太作弄人了吧。”一名精瘦的男子开口说道,引得众人不住点头,的确,每次有目标之前,所有的人都会将资料收集好,做好充足的准备,以免到时候两眼一抹黑,可是这次却临时计划改的太仓促,一众精英可以说是完全没有丝毫准备。

  “还能有什么消息,那小子也是个怂的,口风严的很,一点信儿也不肯露,不过最终还是给我套出了点蛛丝马迹,好像是一尊大人物到了绿谷大世界,做了点大事情,然后引得当地的土著大举兴兵,兵压镇守城,而那尊大人物好像也是打算一举吃掉,在最短的时间内平了土著,似乎那群土著掌握着什么了不得的东西,令得世界征伐总殿那边也是极为的积极,可能不止咱们这一队,猎神战队里面精锐的,但凡能有空闲,只怕还都会过去的。”中年队长轻轻摇了摇头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