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693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啊?闹得这么大?”雪鹰战队的一众人也是有些吃惊,猎神战队尽皆是精锐中的精锐,堪称是世界征伐总殿的王牌力量,轻易不会动用,可是听这意思,日后要去那绿谷大世界的,可能不仅仅只有雪鹰战队这一队,这可是很少发生的事情啊。

  “你没看刚刚送过来的资料吗?那当地的土著好似是精灵族的后裔,比起精灵族来只强不弱,可并非好相与的,绿谷军团偌大威名,在诸多世界联合远程中尽皆是战绩耀眼,可是在绿谷大世界却是进展缓慢,屡遭挫折,七八次世界联合远征绿谷大世界,尽皆以失败告终,便可知其一二了。”那紫衣女子冷声说道,面带着几分无奈。

  “啧啧啧,绿谷军团的确名声不小,也不知道是哪尊大人物又在那等险地了,话说绿谷大世界究竟有什么?让那么一群不见兔子不撒鹰的征伐总殿的大佬们这么眼热。”大概浏览了一番资料,看到绿谷军团的伤亡以及万年的耗时之时,众多雪鹰战队的精英也都有些心惊。

  “那就不是我们该关心的了,”一边沉稳的中年队长摇了摇头说道。

  ……

  位面征伐总殿,一名周身气机可怖的老者轻轻皱眉,似乎察觉到了什么,微微伸手一捏,一道飞鹰显现于身前,下一刻便化作了淡淡的光芒消散,老者眸光骤然间大作,不过似乎想到了什么,却又轻轻摇头,再度进入闭关。

  ……

  “都打起精神来,这一次的诺多进攻可不同以往,不要一不小心送了命!”镇守城之上,诸多将领巡视着四方,面上尽皆带着难以言喻的严肃,这一场大战不同以往,他们大多已经得到了消息,很有可能是诺多倾巢而出,而且还有着传说中的古老英雄坐镇,很显然这是一场恶战,哪怕有着镇守城作为依仗,众绿谷军团之人也难以有半分的放松。

  “这静室到是修的颇为不错,”李洛在静室之内,初步调理了一下气机,旋即看到这空旷的空间,以及面前那一展荧幕,动念之间,便是展现出了整个镇守城的俯瞰之景,很显然这应该是绿谷军团的高级将领甚至北岳无双平日里静修所用。

  遥遥望去,一众绿谷军团的军士尽皆井然有序地安排在防线之上,诸般勾连的灵禁更是泛着无边的玄妙,一道道隐晦的气机四散于城中,彼此之间交相呼应,这城防之法,到是的确不是那艾拉克莱之中能比的,这是诸天星空无数世界无数文明的底蕴所在!

  来了,下一刻,李洛遥遥望去,镇守城以北千里左右,已然有着几分巨木的绿影,层峦叠嶂,浩浩荡荡的密林在缓慢的移动着,地脉之力相助其间,浓郁的木之大道伴随着森林意志,从三面环绕而来,而在那其中,则是密密麻麻不计其数的诺多强者,尽皆压抑着可怖的气机。

  来者不善啊,李洛心中暗道,不过下一刻,城内却也有了异变,在城中央的洞虚神阵之处,也是虚空震荡,道道空间涟漪显化而出,洞虚神阵被蒙上了一层淡淡的辉光,继而虚空没生生撕裂,流转着神华气机的虚空之门正在形成。

  “这是?”北岳无双以及绿谷军团的众多皇者微微一惊,不过旋即却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尽皆面上泛着淡淡的喜意,他们自然还记得李洛不久之前所言,莫非那猎神战队这么快便已经到来了?

  下一刻,虚空之门彻底成型,其内走出了二十几名身着亮眼华丽作战服气机强悍之人,仿佛是从血海之中厮杀而出,伴随着无尽煞气的恐怖强者,每一个人身上似乎都有着大恐怖。

  果然!

  北岳无双心中暗道,冷喝道:“各将领约束军士,严防死守不准有丝毫漏洞,其余的一切无需关注。”言罢,也是走到了那几人中央,对着当先的中年队长说道,“在下北岳无双,绿谷军团军团长,诸位可是猎神战队中人?”

  “正是,雪鹰战队司徒胜奉征伐总殿之令,前来听从北岳觉团长调遣,”中年队长亦是行了军礼说道,虽然他自身战力不凡,猎神战队地位亦是极高,但是身前的可是宗族精锐的绿谷军团军团长,其背后势力远远不是自己能比的,司徒胜很是摆的清自己的位置。

  或许在普通的军团面前,猎神战队还能够显显威风,但是在绿谷军团这等出了名的精锐军团的军团长面前,一个雪鹰小队还真没什么好得意的。

  “哈哈,司徒队长客气了,”看到司徒胜的态度不错,北岳无双也是心中暗自点头长笑说道,“贵部来的到也正是时候,那诺多一族就快要攻城了,这可是他诺多一族近乎绝大部分的有生力量了,我等也正有些心理没底,你们这一来,倒也可以放宽心了。”

  看到援军的抵达,静室之中的李洛也放下了心,取出了那早已被封印的世界晶核,仿如太极图中,下一刻整个人亦是消失在了原地。

  嗤啦!

  那世界晶核在暴动着,仿佛被四周那无边的本源之力所吸引,太极图自成一方天地,蕴有地风水火,而先天本源自然也是无处不在,堪称一方宝地,那世界晶核正缺乏养分,自然在这其中有着不一样的反应。

  这是,李洛感应到这世界晶核竟然也在有着微微的本源之力逸散,不由得亦是大为惊喜,为何要费尽心思夺得这世界晶核?

  那自然是因着传说中的帝级伟力!

  所谓帝级强者,感悟本原,在自己体内孕育出一方世界,这世界或许没有生命存在,但是却自成一方体系,孕育着地风水火,稳定无比,帝级强者为何拥有着的那般伟力,便是一击之下,足以抽取世界中无所不在的本源之力,一击打出,足以破碎苍穹寰宇!

  而这一方世界晶核的演变,便足以为李洛提供帝级的最大玄奥,太极图先天便有着一方世界,昔日的解封不过会世界的重组,李洛难以从中收获太多,但是如果这世界晶核可就不一样了,李洛甚至足以从中窥探着世界诞生的变化,如果有着足够底蕴,甚至可以将这一方世界彻底吞噬炼化!

  李洛心中忍不住直跳,这帝级的机缘,便这般到手了,得此机缘,他成就造化道尊伟业,只怕也不远了,没有想到这来了一趟绿谷位面,竟然能有这般的收获,委实是令人意料之外的惊喜。

  ……

  “那便是诺多一族,果真不凡。”遥遥望去,成群结阵的诺多族人掩映在密林之中,烁烁寒芒摄人心神,司徒胜皱眉望去,轻轻叹道。

  旋即,惊人的雷霆法则气机覆盖而来,一股近乎圆满的威能令得这镇守城上下都倍感压抑,天穹之上,雷霆闪烁,更是令人心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