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698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半空之上,法则震荡,道道血气划破长空,骇人的气势径直撕裂了无尽虚空。

  “小心,对方要强杀!”有惊呼声自诺多军阵中响起,方才诺多皇者全力以赴的利箭刚过,在给镇守城造成了极大伤亡的同时,也自身有着些许的亏空。

  或许在面对抹杀王者之时,哪一点的亏空可有可无,但是在帝级交锋之中,哪怕是微微的消耗,都有可能酝酿成巨大的错失。

  此时的诺多皇者,正是危机之时!

  “杀!”

  “杀……”北岳无双怒喝一声,其后诸多诺多皇者亦是随之爆喝,骇人的气浪席卷开来,伴随着法则之音的震慑,无数的诺多族人纷纷化作了血雾崩散,密林之中的翠绿与这血戮交相辉映,仿佛在谱写着一手悲凉的赞歌。

  半空之上,十余道神魔般的身影交杂着骇人的气血之力,一刀又一刀,刀气化茫,法则肆虐,这般直来直往的硬碰硬,向来便是诺多一族最为忌讳的,毕竟打了上万年的时间,谁又不知道谁?彼此之间的忌讳强弱自然是了然于心。

  “北岳无双,你好大的胆子!”见到此景,雪莱女王同大领主伊思达拉尔齐齐爆喝,两道璀璨的细长银白色刀茫亦是破空而出,旋即两道伴随着法则虚影的身影上前同北岳无双厮杀在了一切。

  此时的北岳无双周身气势可怖的很,玄黑重甲的肩上,那镌刻的凤凰雕塑更是仿佛有了某种骇人的神韵,而整个甲胄亦是诸多钢甲折射出熠熠回归,法则流通其间,泛着骇人的威能!

  这玄黑重甲,赫然便是一尊上位皇兵!

  虽然诺多一族附魔之法无双,但是其可怖之处是在其能够量产,单单论质量,哪怕是其中的顶尖,也难以胜过那北岳无双用莫大的代价兑换而来的玄灵双凤甲!

  此时这尊上位皇兵近乎运转到极致,火凤缭然,道道凤凰虚影环绕此间,化作一方方壁障守护着北岳无双,而其手中那幽蓝色骇人的金背灵刀,更是泛着可怖的金之法则流转其间。

  仗着宝刀锋芒,重甲无双,北岳无双一身滔天气血之下一刀刀斩出,威能更是骇人无比,道道气血长龙化作诸般杀戮神通,大开大合之下,幽兰色金背灵刀,微微动静之间,便是无尽的空间化作粉碎,骇人的锋芒更是可怖无比,哪怕是雪莱女王与大领主伊思达拉尔都要避其锋芒!

  “我看你能撑多久!”雪莱女王冷声说道,避开了那一道道斩戮虚空的刀茫,似乎不顾及是否又有多少的诺多王者来不及避让化作了碎粉,这北岳无双能够担任绿谷军团的军团长,一身实力可谓是惊天地泣鬼神,念动之间便是无穷威能展现,刀茫之下,天地尽惊!

  不过两道翠绿色的身影飘忽,亮银色的附魔长刀更是上下纷飞,不断以法则之力切割着那杀戮四方的刀茫,一时之间,虽然是被北岳无双压着打,但也可以勉强说的上是游刃有余。

  “乖乖,这北岳军团长好大的煞气,”一名雪鹰战队的精英暗自咂舌,他们虽然是猎神战队,但是性质不同于主力军团一般需要在战场上正面交锋,但是看到那北岳无双鬼神一般的神威,依然难免震撼之情,此时的北岳无双,当真可以说的上是擦之即死。

  气势正盛的北岳无双自然是得势不饶人,轰鸣声四溢,气浪席卷,两尊诺多一族的顶尖强者更是吃力无比,而绿谷军团的诸多皇者也同样是气势如虹,终究是底蕴强盛,针对着诺多一族的特性,他们已经有了针对性的杀伐神通。

  这边烽烟四起,气浪横空,片片刀茫杀伐无数,不知有多少密林以及其中隐藏的诺多尽数被波及之下化作了碎粉,不远处,虚空亦是微微起了波澜,刹那之间,道道亮白色的银茫伐戮虚空,几十道身影仿佛自虚无中走来,骇人的血芒化作诸般杀伐,向着那骇人一击之下正在微微恢复的圣命大祭司斯塔芬妮而去。

  极度危险!

  一时之间,这尊近乎圆满的圣命大祭司心头涌起了莫大的危机之感,骇人的杀意近乎冻结了一切,这近乎于一刹那之间酝酿而出的杀机,竟是令得她也有些头脑有着短暂的空白。

  不过毕竟是古精灵帝国士气的传奇强者,近乎瞬息之间,亦是反应了过来,一声轻叱,右手之上权杖再度微微亮起,五道亮紫色的雷霆轰然砸落,可怖的雷霆法则之力破灭虚空,近乎瞬息间砸到了五尊雪鹰战队的精英身上。

  不过下一刻,那五道雷霆所命中的雪鹰战队的强者,有三尊径直化作了焦炭,神魂尽灭,也有着两尊身上泛起了乳白色的光晕,旋即似乎有所法则动荡,在下一刻,又有着两道身影自旁边的虚空踏出,与此同时那原本的身躯亦是径直飘散如粉。

  替死秘法!

  霸道的雷霆法则抹除了一切生机,滴血重生近乎没有丝毫的作用,可是那雪鹰战队的精英却也有着修炼替死秘法的存在,侥幸躲过了一劫。

  目睹这一切的圣命大祭司斯塔芬妮更是心惊不已,她虽然不知晓对方的秘法,然而却是能够隐约看出这是何等的玄奥所在,对方只怕是与那绿谷军团有着截然不同的来历。

  不过在那数道血芒斩戮而来之时,斯塔芬妮亦是莲步微动,雷霆法则摇曳,雷光微微山洞,下一刻,竟是硬生生突破了被无数血芒所封锁的虚空,出现在了不远处。

  “想的不错,”却是远方,又是三道亮银色泛着血戮神威的弩箭呈品字行而来,背后形成了骇人狰狞的血气长龙,呼啸而过,震荡虚空,而几乎同时,司徒胜带着七尊雪鹰战队的精英,一声怒喝,手上银茫升腾而起,道道银白色的灵纹纠结,仿佛形成了一张滔天巨网环绕在那斯塔芬妮的身侧。

  “你敢!”斯塔芬妮面色巨变怒喝道,骇人的雷暴从身上映射而出,雷霆成环,在一刹那之间破灭了那银白色的灵纹巨网,可是却也耽误了身形,三道灵箭终究有着一尊命中了心脏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