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700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女王陛下!”诸多诺多皇者陡然为之一惊,虽然眼下战况不利,但是怎么也不至于就这般撤军吧?敌我双方尽皆有着明显的伤亡,诺多大军集结了如此之久,声威极重,就这般撤军,对于雪莱女王的威望也是一个极大的打击啊。

  “撤吧,圣命大祭司陨落,那镇守城中出现了我等从来不曾察觉的力量,这一切的一切都无不意味着我诺多一族想要拔下这座镇守城是几乎不可能的,既然如此,又何必在此空耗力量?”雪莱女王冷静地说道。

  对于那世界晶核,相较于斯塔芬妮与大领主以及大长老,她反而是最为不热心的一个,一来雪莱女王自身的战力便是极为强横,在修炼之道上却远远未曾如大祭司等已经近乎到达了皇境的重点,因而对于那传闻中境界并没有那般的向往。

  况且,那个传闻中的境界,谁又能知晓是否真的存在?谁又能保证那得到了世界晶核便一定能够步入另一方天地,若真是如此,月神艾露恩又如何会那般轻易地将其许出?

  只是碍于那几位老辈强者的面子,再加上说完全不好奇也是假的,她只得表示了附和,可是现在,战况已经明显失利,而且圣命大祭司斯塔芬妮既然也已经陨落,她自然没有必要将这场战事继续下去,毕竟再接下去,诺多的损伤可能更为严重。

  绿谷军团据城迎敌的优势也的确太大了,敌我损伤的比例简直难以直视。

  “撤吧,不要忘了我们现在并非只有绿谷军团这一家敌人,”雪莱女王轻叹一声,眸中带着深深的无奈,昔年她崛起之时,被大长老识别出了预言之子的身份,一路精心培养,带领诺多大军将绿谷军团赶出了无数的密林,不计其数的城池纷纷易主,绿谷军团一败再败。

  可是正如昔日侵略者们的联合远征一般,她的顺风顺水,在绿谷军团彻底收拢了实力回归镇守城之后,便也不再那般的顺畅,可怖的坚城近乎是有着难以想象的守御之力,她几经攻伐却从来没有过半点进展。

  “让出方圆百万里的地界,我们的世界大得很,我看他绿谷军团能够占领多少!”雪莱女王冷言说道,言语之中带着无可争辩的决意。

  “是!”诺多皇者低头应道,一时之间,诺多大军回应着箭雨,却在慢慢的后撤,珍惜的战争巨木不断地向后退去,诺多军阵再度恢复了从前的严谨。

  “吼!”

  大地震颤,天地轰鸣,骇人的魔气升腾而起,魔威笼罩虚空。

  “不好,是巨魔!”

  “该死,他们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诺多的诸多皇者齐齐色变,他们不久之前方才和巨魔们打了一场硬仗,还让出了那九行山脉附近大部分的地盘,本以为对方多少会安稳修整几天,可是为何竟然会出现在这里?

  “该死的精灵们,看来你们的状况并不是很好啊,”阴恻恻的声音传来,魔音浩荡迷乱了虚空,半空之中,一道又一道的魔影显现出耀眼的魔光。

  “巨魔酋长,你当真不知死活吗?前几天受到的教训还不够,现在还想来送死不成?”雪莱女王亦是心下一惊,旋即怒声喝道。

  “呵呵,臭娘们,现在你还有几成战力?你以为本座还是昔日那般刚穿过虚空通道便来跟你打吗?”巨魔酋长阵阵冷笑,转眼间,硕大的狼牙棒劈裂了虚空,一马当先,向着雪莱女王重重砸来!

  可怖的利刺闪烁着耀眼的寒芒,骇人的气血升腾九霄。

  “你敢!”雪莱女王面色巨变,这般骇人的威势,哪怕是她都没有多少把握能够接下,身形再度暴退,丝毫不顾及那身侧的诸多诺多精锐。

  轰鸣四起,血浪飞扬,看着再度陨落无数的诺多族人,雪莱女王更是睚眦欲裂。

  旋即无数巨魔王者与皇者纷纷入场,从侧面突袭了进来,一尊尊力大无穷气血可怖的巨魔,刹那之间便对那原本已经遭受了重创的诺多强者再度重重一击。

  ……

  “是巨魔?”

  “有点意思,看来那巨魔也不仅仅只是四肢发达,脑袋还是有点道道的。”城楼之上,北岳无双冷看着那一众哀嚎的诺多族人,不由得轻笑道。

  “不过这巨魔一族只怕也是敌非友,还需要多加防备才是。”一边的司徒胜亦是皱眉补充道。

  “的确,诺多一族起码还有着必要的理智,不过那巨魔一族?唉,”北岳无双轻轻一叹,继续观望。

  “行了,别放箭了,停下所有守御神兵,保持戒备防止意外发生,”北岳无双挥了挥手说道,立时之间,诺多一族的伤亡大减,士气亦是为之一振。

  “该死的,”巨魔酋长看到身边的诸多巨魔压力也是大了不少,幽冷地目光看向那镇守城上,待得看到那近万丈巨城以及那密密麻麻的道法神禁之时,亦是为之一惊。

  果然,那些精灵后裔昔日的退兵不是没有原因的,巨魔酋长心中暗道,他自忖如果世界之中出现了这等坚城,他也同样会坐立不安,地上那狼藉的诺多战场已然说明了一切,甚至他方才更是感受到了那股至强气机的陨落!

  “巨魔酋长,你要是喜欢大,日后慢慢较量便是,何苦在这里与我等纠缠,你巨魔一族的精锐来的并不多,若是长久下去,必将会损失惨重,今日不如我等皆退一步,你看如何?”一边的诺多大领主伊思达拉尔一边同一尊皮糙肉厚的巨魔皇厮杀在一切,看到那损伤惨重的诺多大军,终究是开口说道。

  “你做的什么美梦!桀桀桀,本座到是要看看你等今日还能如何嚣张!”巨魔酋长怒笑道,心下大为畅爽,不日之前在那九行山上,诺多一族凌厉的箭阵以逸待劳,可谓是逼得他相当难受,如今局势逆转,他巨魔一族占据了优势,而诺多一族尽皆是方才经历了一场大战,伤亡惨重士气低落,就连灵力也尽皆消耗了大半,巨魔一族气势如虹,巨魔酋长心气畅快至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