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701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好,巨魔酋长,既然你自己要找死,那我就成全你又有何妨?”雪莱女王更是气的面色发红,修长的附魔银刀斩戮而出万千可怖的刀茫,寸寸崩裂虚空,下一刻,在这诺多女王周身,木之法则陡然之间活跃了起来。

  浩瀚的森林之中仿佛有着什么古老的气机在苏醒,无穷的伟力在汇聚着,在雪莱女王之上,更是有着一道淡淡的光影交错,那是呈现出了一方古老的密林,一尊淡金色的王冠于其中熠熠生辉。

  “巨魔酋长,既然你执意寻死,那就怪不得我了,七月秘剑,断灵!”雪莱女王面上无喜无悲,手中附魔银刀于下一刻慢慢挥出。

  淡淡月华照耀其上,泛着无边的伟力,巨魔酋长更是心中震骇,这一刀仿佛封锁了诸天虚空一般,令他几乎难以避让。

  “好好好,那本座便陪你玩玩又有何妨?”巨魔酋长怒吼道,魔体暴涨数倍,可怖的魔威泛着阴森的气机,自身上散溢而开,血脉在沸腾着,古老的魔威有着令人心悸的威能。

  ……

  “雪鹰战队可还有一战之力吗?”北岳无双皱眉看着那此间的一切,继而突然对着身侧的司徒胜问道。

  “啊?”司徒胜亦是为之一惊,下边战事正激烈,自己等人静静看戏不好吗?

  “应当还有着七成的战力,”司徒胜皱眉扫了一眼自己的下属,接着说道。

  “那好,司徒队长,现在我需要你们随我等前去完成一个极为重要的任务,”北岳无双再度深深看了一眼城外的巨魔,继而决然地说道。

  “北岳军团长请讲,但凡我雪鹰战队力所能及,我等自无推辞之理。”司徒胜如是说道。

  “司徒队长,你看,”北岳无双挥手之间,打开了一副虚空绘卷,其上标注有绿谷大世界的地形堪舆图,虽然甚是简略,但是足够方便。

  “我等在这里布置了一个隐秘的微型洞虚神阵的节点,而从这里,一路向东,便是九行山,那九行山,是巨魔一族在这绿谷大世界驻扎之地,其内包括那洞虚神阵的通道也都在此间,待会,我等前去此地,端了巨魔一族的大本营,毁灭掉那虚空通道,彻底断送那一众巨魔在此地增兵的想法,割裂两方世界,并且如果有机会,趁机做掉那巨魔祭祀。”北岳无双冷然说道,手中氤氲浮现,却是一枚闪烁着淡淡黝黑星芒的水晶石。

  “荡灵破法神晶?”司徒胜微微瞥了一眼,亦是一惊,旋即出言赞道:“北岳军团长好大的魄力,在下佩服。”

  “这是仙主所留,我北岳某人可没这等的天地奇物,仙主闭关之前便有言在先,如果能有可能,断掉那巨魔大世界的虚空通道,毕竟巨魔一族那也是有着一个大世界作为底蕴,一旦休养生息,实力会恢复增长的很快,”北岳无双淡淡说道:“如果能够割裂开两个大世界,依着那巨魔一族先前一战与此间一战的伤亡,也成不了大气候,如果能够趁机做掉那巨魔祭祀,那更是彻底可以无视巨魔一族了。”

  北岳无双也看的明白,巨魔族不同于诺多一族,对方或许本来便已经征伐过其他世界,有着不同的世界休养繁衍,哪怕在此有着再大的损耗伤亡,当真要恢复起来了也是容易的很,对方那是在拿一整个族群来征服这方世界,一旦成了气候,那便要棘手的多了。

  而如果能够毁掉那洞虚之门,那巨魔一族起码很长一段时间内,都难以蹦跶的起来了,再说这边的洞虚通道一旦毁灭,再要搭建不知要多久,昔年那是集结了整个巨魔大世界还有其他征伐的世界,方才建立的神阵,此时在这九行山中,巨魔一族又能转移多少底蕴?待得其重新建立洞虚神阵,还不知晓是何等岁月之后的事情了。

  况且,那巨魔大世界,失去了这巨魔酋长的镇压,又会乱成什么样子谁又能知晓?如果能够趁机镇杀那巨魔祭祀,那几乎可以说是断了对方回去的道路了,单凭巨魔酋长,想要搭建虚空通道是何等艰难的一件事情。

  “好,我这边召集队友,随北岳军团长前去。”司徒胜转念一想,也是明了了此间的局势,没有丝毫的犹豫,众人都知晓,虽然眼下同巨魔一族有着共同的敌人,但是无论如何彼此之间也不可能成为朋友,都是抱着侵略绿谷大世界的想法来的,况且更别提李氏宗族原本便同魔族有着血海深仇,虽然魔族从来不承认巨魔是其成员。

  “海灵,紫炎,刀鸣,猎雷……你们六人随我一同前去,烈山,这镇守城的安危,便交给你了。”司徒胜点了几尊战力较强的皇者,旋即随着身边的绿谷军团副军团长烈山皇说道。

  “老哥你放心去,这里出不了意外。”烈山皇咧着嘴一笑,满面胡茬上还带着丝丝泛着绿茫的诺多血液。

  ……

  物换星移,淡淡的空间涟漪荡起,下一刻,三十一人便已经现身在了一方古老的密林之中,这方密林极是古老,浓郁的森林气息令得诸人都有些微微的失神。

  “好在当时留了这么一个后手,不曾想还到是派上了用场,”北岳无双看着此地廖无人烟的密林,不禁说道,“小心一点,九行山脉附近必然有着诺多一族的严防死守,到不知晓那巨魔酋长是有了什么方式躲过了那诺多一族的防守,竟然能够出现在诺多大军之中。”

  “还有那巨魔一族,也不能太过于掉以轻心,那巨魔先天种族优势在那里,敢仗着一众皇者王者强行冲阵,咱们可别犯这个混。”司徒胜唯恐北岳无双到时候上了头,不禁说道,毕竟巨魔一族皮糙肉厚的,能够成就皇者王者尽皆是气血骇人之辈,仗着魔体的确可以无视绝大多数的杀伐,当然,有利必有弊,巨魔一族的战力上限却也是平常的紧,杀伐远远逊于同境。

  而北岳无双等人便是人族的古武道炼体之法,与那巨魔一族有着三分相似,不过人族战体可虽然玄妙无穷,但是论抗伤自然不能和巨魔相比,虽然一对一北岳无双不至于输给巨魔酋长,但是在那人海杀伐中,对方的优势明显要大得多。

  “放心便是,”北岳无双听闻对方所言,也是微微一笑,点着头说道,一行人身上不知贴了多少的隐息符箓,施展重重神通圣器,踏步于虚空,只是片刻之后,他们也才了然,为何巨魔酋长能够那般出现在战场之上,这诸多诺多防线中的诺多一族精锐几乎被抽调一空,皇者更是所剩无几!